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6月29-7月1日举办

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6月29-7月1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16 13: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年6月29-7月1日,海名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由海名会展主办以及超50家多地政府、协会、媒体等行业资源共同倾力打造,海名会展将会充分准备,在运作周期内保证参展商、参观观众的生命安全和商业收益。
   在经历了变化冲击的2022年,餐饮行业已处身大变局与寻求突破增长的阶段。消费者收入预期降低、原材料成本上涨、食材品类菜品迭代、品牌营销与餐饮数字化、餐饮区域市场重新布局、餐饮产业升级......是行业的需要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同时也是机遇。
 
  餐饮业是恢复经济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中国餐饮业发展迅速,规模迅速扩大,以劳动密集型为特点,产业链跨越一、二、三产业,解决大量社会就业。它的增长速度和持续时间在其他行业都是前所未有的,成为经济增长的助推器,疫后全国各地恢复经济的多项措施中,促进餐饮消费是重要抓手,一定程度上餐饮经济的活跃程度反映了市场经济的活跃程度。餐饮消费的恢复带来的后端供应链产业以及大量就业,为经济的快速恢复和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价值。
 
  2023年6月29-7月1日,海名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由海名会展主办以及超50家多地政府、协会、媒体等行业资源共同倾力打造,海名会展将会充分准备,在运作周期内保证参展商、参观观众的生命安全和商业收益。海名会展将加大投入邀请云、贵、川、渝、陕、甘、宁、青、藏等地区的专业观众,加大外省观众的交通补贴和用餐补贴,提前收集采购需求,与展商提前做配对,在做好原有观众群体时,新增生鲜电商、商场商超、外卖平台、社区团购、加盟及零售、餐饮配送等商业资源对接需求,其次将延续系列线上直播,并持续延伸主题邀请行业大咖做智库分享,同时展会将甄选优秀的服务商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专业服务。展会将全面拓展生鲜供应链及冷链设备、生鲜加工保鲜包装、餐饮工业化、熟食加工、肉类加工、冷冻冷藏食品、生鲜新零售等展示范围,完善产业链闭环,邀请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展示。搭建餐饮酒店上下产业链交流和贸易平台。
 
  海名会展愿与广大客商共克时艰,为行业创造价值!

       展会链接: 海名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日期:2022-12-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行业: 餐饮
 标签: 供应链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