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泸州老窖签约中国围棋协会;张永踊履新竹叶青;舍得酒业与昆...

10点播报|泸州老窖签约中国围棋协会;张永踊履新竹叶青;舍得酒业与昆仑好客达成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1-04 13:1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泸州老窖签约中国围棋协会;张永踊履新竹叶青;舍得酒业与昆仑好客达成合作。
  01

  i茅台开启“送虎迎兔”虎茅告别专场
 
  1月2日,i茅台官微发布讯息表示,1月4日20:00-21:00 i茅台将开启“送虎迎兔”壬寅虎年贵州茅台酒告别专场,共计投放29999瓶500ml虎茅,凡完成实名认证的i茅台用户均可参与申购。截至目前,i茅台共计投放了超350万瓶虎茅产品,后续兔茅将接棒上线i茅台。
 
  02

  茅台巽风数字世界发布第一批创意需求
 
  1月2日,茅台巽风数字世界第一批创意需求发布,本次的需求主题为二十四节气之春,要求形式为音乐、插画、摄影作品等三类,参与者将获得巽风数字世界“创意者”称号专属勋章,优胜者会获得3000-30000元不同等级的奖金。本次需求的征集时间为2023年1月5日-5月4日,结果将在2023年6月公布
 
  03

  泸州老窖签约中国围棋协会
 
  近日,泸州老窖集团与中国围棋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推动发展酒旅融合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围棋俱乐部发展事宜、推动中国围棋文化走出国门、打造专属围棋爱好者的定制酒产品四个方面展开合作,将促进围棋文化与白酒文化的进一步融合发展。
 
  04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分享启发
 
  12月31日,由深圳卫视、得到APP联合出品的罗振宇2023“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深圳龙华正式开讲。作为活动的“首席知识合作伙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与主讲人罗振宇共同完成了这场充满启发的跨年演讲。
 
  05

  张永踊履新竹叶青
 
  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22年12月30日变更为张永踊,同时任竹叶青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06

  舍得酒业与昆仑好客达成合作
 
  12月30日,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一行拜访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会上,舍得酒业和中石油昆仑好客一致表达了推动资源优势互补、整合优质白酒特殊渠道的共同愿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彼此强有力的产业规划、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及市场基础,共同开拓昆仑好客白酒板块业务,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圈。
 
  07

  酒鬼酒工业P5.0项目新进展
 
  近日,酒鬼酒生产二区酿酒车间改造首期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首批投入使用的酒窖顺利取酒成功。生产二区酿酒车间改造项目是酒鬼酒公司首次实现工业P5.0的酿造试点的项目,项目将原有的496个小窖池合并为372个大窖池,铺设4条酿酒生产线,创新采用半智能行车、定量加粮、定量加曲机、自动上甑机器人系统等一系列自动化及半自动化设备。
 
  08

  仁怀市酒类企业产销两旺
 
  1月2日消息,仁怀酒企及酒包材企业呈现产销两旺势头,企业正加快生产速度,为春节销售旺季的到来备足货源。其中,杜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量达到150吨,目前已全面完成2022年度生产任务,元旦期间公司正常出货量约3000箱,近期每天发货量2500箱,主要发往广州、上海等地。
 
  09

  豫坡酒业完成产品整合划分
 
  1月2日,豫坡酒业举行2023年度营销公司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会议透露,2022年底,公司直营、商务渠道完成产品整合划分,新的一年要着重围绕天之基做好品牌推荐,夯实和之基H6和豫坡大曲、豫坡特曲大单品打造;继续对酱意浓香提升研发、各项管理进行升级;营销公司要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丰富营销手段,盯紧任务目标不放松。
 
  10

  深圳正弦电气拟不超7500万元购买华润雪花啤酒房产
 
  日前,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购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留仙大道与创业二路交汇处的房产,房屋建筑面积不超过2,800平方米,含税购房总价款不超过人民币7,500万元。
 
  11

  火山神泉精酿啤酒公司:春节期间试生产
 
  日前,五大连池火山神泉精酿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巴秋成表示,项目前期得到了五大连池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给予技术上的指导,政策上的导引,现在这个项目正在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阶段。春节期间将进行试生产,生产出新鲜美味可口的精酿啤酒,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满足市场供应。
 
  12

  莱茵生物:无糖精酿啤酒生产及销售还处于尝试和探索阶段
 
  1月2日莱茵生物表示,公司无糖精酿啤酒主打“0蔗糖、0脂”,该产品是公司天然甜味剂业务的终端延伸产品,生产及销售还处于尝试和探索阶段,2022年公司子公司优植生活持续积极开拓销售市场,在线上平台开展了一系列推广活动,目前也已入驻线下部分酒吧,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线上+线下双市场进行业务的拓展。
 
  13

  山东滕州爱啤士精酿啤酒产业园被评为3A级旅游景区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山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枣庄市各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确定滕州爱啤士精酿啤酒产(工)业园等7家旅游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14

  2022澳洲十大啤酒榜单出炉
 
  近日,2022年澳洲年度十大啤酒排名出炉,Great Northern连续第二年成为澳大利亚人最喜欢的啤酒。Carlton Dry和XXXX Gold跻身前三,Coopers排名第四,Victoria Bitter排名第五,Corona紧随其后,接下来是Tooheys、Hahn和Pure Blonde,朝日排名最后。
 
  15

  迪拜停止征收酒类销售税
 
  1月2日消息,阿联酋的经济中心迪拜正式取消了30%的酒类销售税,宣布将免费发放酒类许可证,以巩固迪拜作为中东主要商业和旅游枢纽的地位。面对来自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等邻国日益激烈的竞争,迪拜政府在过去几年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加强迪拜对外国人到那里生活和工作的吸引力。
 
  16

  摩森康胜新年前夕为醉酒者支付回家的车费
 
  12月31日晚上8点开始,摩森康胜将为丹佛、达拉斯和凤凰城的醉酒市民支付公共交通费用,摩森康胜同样将在芝加哥、密尔沃基、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也这样做。摩森康胜是美国最重要的反酗酒倡议者之一,该公司在2022年投入了100多万美元。
 
  17

  宁夏举办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12月31日,由宁夏科学技术协会、北方民族大学联合主办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产学研融合论坛在北方民族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区内外从事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事业的政府管理者、企业家代表齐聚银川,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18

  第二届巴罗洛期酒拍卖会总成交近77万欧元
 
  近日,第二届“巴罗洛期酒(Barolo en Primeur)”拍卖会在巴罗洛产区的Grinzane Cavour城堡举行,通过现场及网络连线的方式共拍出76.98万欧元。与2021年的首届巴罗洛期酒拍卖会相比,本届拍卖会成交额增加了近17万欧元。
 
  19

  全聚德停牌核查
 
  1月2日晚间,全聚德公告称,由于公司近期股价波动较大,公司将于1月3日开始停牌,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据了解,全聚德因涉酱香白酒及预制菜两大概念,此前半个月其股价共出现4次异动,累计上涨106%,股价创下近五年新高。
 
  20

  越南餐馆用汽水罐装啤酒被罚款
 
  近日消息,越南一餐馆因违反冠病措施,不仅用汽水罐装啤酒,没有确保安全距离,甚至还在晚上10时半后让食客继续喝酒, 12月30日被判罚款5500元。按照条例,餐饮业在冠病管制措施实施期间,不得在晚上10时半后让食客继续饮用酒精类饮料,餐馆必须确保所有座位之间都保持一米距离。
日期:2023-01-04
 
 地区: 泸州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泸州老窖
 标签: 中国 泸州老窖 酒业
 科普: 中国 泸州老窖 酒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