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年UFood成果总结 2023年度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活动火热开启

2022年UFood成果总结 2023年度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活动火热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1-09 13: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解锁创新食品科技,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2022年3月,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英文:UFood,Unlock Food Innovative Technology)重磅启动。
   为解锁创新食品科技,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2022年3月,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英文:UFood,Unlock Food Innovative Technology)重磅启动。
 
  <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自报名以来,吸引到领域内共计百余家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专家组从技术创新、工艺创新、成分创新、理念创新、生态创新五个维度的审核论证和综合评价,多个创新产品及创新技术脱颖而出并获得公开发布。
 
QQ图片20230109134727
 
  图 | 评价报告、铜牌及证书示例
 
  其中,包含38个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43个营养健康产业创新技术,范围涵盖乳制品、功能食品、营养保健品、药食同源产品等多个领域,并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以及显著的推广成果。
 
  目前,2023年度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工作再次启动报名,届时,将邀请各专业领域权威专家,深度解锁产品的科技内涵,让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得以推广,让创新产品敢于扒开外衣展现真正的“科技内幕”,从而助力提升产品价值。
 
  * 目前只接受营养健康食品的产品和技术两方面申报
 
  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英文:UFood,Unlock Food Innovative Technology)是由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科技部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简称评价中心)组织开展,旨在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解锁行业创新产品与技术的科技内涵,形成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
 
  UFood

  2022年成果展示(部分企业)
 
  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东阿阿胶保健品有限公司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橡果美健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天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施贝安营养品有限公司
 
  华大精准营养(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德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精准健康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乐锐科技有限公司
 
  和乐聚健康产业(扬州)有限公司
 
  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固正保和中医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维奥健康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杭州新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艾美科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浩明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百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汇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有限公司
 
  馨辰生物(广东)有限公司
 
  重庆乐哺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君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世纪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绿韵数字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迪卡德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云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苏中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山西振东五和医养堂股份有限公司
 
  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健效达生物有限公司
 
  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
 
  威海紫光科技园有限公司
 
  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
 
  南京盛德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本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部分LOGO展示
QQ图片20230109134825
 
  (以上仅为部分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
 
  申报联系: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3-01-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食品科技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