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召开2023年生产工作会;古井集团年产值首次突破200亿;...

10点播报|五粮液召开2023年生产工作会;古井集团年产值首次突破200亿;“只此青玉”全年销售同比增长158.5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03 13:4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召开2023年生产工作会;古井集团年产值首次突破200亿;“只此青玉”全年销售同比增长158.55%。
  01

  股票发行注册制将正式在全市场推开
 
  2月1日,中国证监会就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涉及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等主要制度规则草案公开征求意见。这标志着经过4年的试点后,股票发行注册制将正式在全市场推开,开启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新局面,为资本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02

  泸州叙永签122亿项目涉酒
 
  1月31日,泸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叙永县专场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现场共签约叙永县13个项目,签约金额共计122亿元。本次叙永县签约的13个项目,涉及康养文旅、酒业、农副产品加工等多个产业,与“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和做特“南翼”的决策部署高度契合,进一步促进泸州市及叙永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03

  遵义:保障茅台、习酒发展
 
  1月31日,遵义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深入习水县、仁怀市调研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他表示,白酒是遵义市的首位产业,遵义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重点白酒企业的有力支撑。未来将一如既往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为茅台集团、习酒集团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04

  巽风用户突破240万
 
  2月1日,茅台集团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透露,巽风数字世界注册用户突破240万,阶段性成果显著;i茅台春节不打烊,广受关注、营收亮眼;茅台酒、系列酒、茅台冰淇淋、茅台文旅及各酒类子公司产品多点开花,销售数据喜人,“全集团一盘棋、产业链一条心”战略部署加速落地、成效初现。
 
  05

  五粮液公司召开2023年生产工作会
 
  2月1日,五粮液股份公司召开生产工作会。会上,五粮液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文格强调,公司始终把主业生产作为第一支撑、第一要务、第一保障、第一抓手。2023年,生产系统要继续严谨务实地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群策群力、协力同心地把生产水平整体性再提升、再发力、再突破。
 
  06

  汾酒:2023保存量、拓增量、抓质量
 
  2月1日,汾酒销售公司召开2023年度营销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2023公司全员要牢记十六字方针,在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求优,优中求长。精耕细作,立足长远地稳步推动汾酒营销的增长速度。要把握九字要领,做好保存量、拓增量、抓质量。要扎实做好价格的恢复与秩序的治理工作,做好品牌价值提升与高端产品、高端群体的培育等十项工作。

  07

  古井集团年产值首次突破200亿
 
  1月29日,安徽省亳州市委召开全市“开年第一会”。会议提出,2022年全市规模白酒企业占全省的1/3以上,古井集团年产值首次突破200亿元。2023年将继续加快建设华夏酒城,构建“一核一区一圈多点”整体发展格局,做强古井集团、徽酒集团等龙头企业,促进中小酒企产业化发展,努力实现白酒产业产值增长15%。
 
  08

  习酒集团明确成立首年目标
 
  1月30日至31日,习酒集团召开2023年战略研讨会,共商共策2023年战略方向,为习酒未来发展谋篇布局。会议提出,2023年,是习酒集团成立之后的开局启程之年,习酒将以坚守质量品质为底线,以集团化发展为战略导向,以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贵州经济发展为使命,努力朝着世界一流的、受人喜欢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勇毅前行。
 
  09

  甘肃省委书记调研金徽酒
 
  1月31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调研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把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以龙头企业和骨干企业为“树干”,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引进产业关联度大、支撑作用强、发展后劲足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
 
  10

  万吨酱酒技改项目在习水开工
 
  1月31日消息,习水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贵州中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1万吨酱香型白酒技改扩能(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将为打造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聚集区习水核心产区,促进优质资源向优质产区集聚,推动习水白酒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品质化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11

  酒便利控股股东已质押所持80%以上的公司股份
 
  2月1日,酒便利的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于2023年1月30日披露的《股权质押的公告》,截止2023年1月19日,公司控股股东河南侨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累计质押22,385,5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0%,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00%,占其控制公司股份的74.04%;控股股东已质押所持有的80%以上的公司股份,若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12

  青岛啤酒渭南公司产销双增超100%
 
  1月29日,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春节开工复产仪式提到,2022年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产量116887千升,增长102%,完成销量122164千升,增长105%,企业荣获渭南高新区2022年“重点纳税工业企业”荣誉。

  13

  乐惠国际:受鲜啤开拓等影响业绩预减46-61%
 
  1月29日,乐惠国际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受鲜啤业务拓展等影响业绩预告低于预期,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46-61%。根据公司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1,800万元到2,500万元,同比减少46%到61%;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2,000万元到2,700万元,同比减少41%到56%。
 
  14

  乐堡啤酒生产线在梁平正式投产
 
  2月2日上午,重庆啤酒下属公司嘉士伯啤酒有限公司梁平分公司乐堡啤酒生产线改造投产仪式在重庆市梁平区举行,该生产线于2022年7月完成项目立项,历时5个月完成项目建设,不仅可填补梁平国际高端啤酒的空白,还可提升梁平酒产业品牌矩阵。
 
  15

  金星啤酒今年主推餐酒搭配
 
  2月2日,据金星啤酒官方消息,金星啤酒集团营销中心客户管理部总监籍永芳表示,2023年将针对核心产品、核心消费场所开展销售新模式,以套餐或团餐的形式进行系统推广。该模式将以“一起搭(喝),更有味”为活动主题,利用产品和菜品的搭配,实现资源配套。
 
  16

  澳大利亚啤酒消费税上涨3.7%
 
  2月1日,澳大利亚的啤酒消费税将上涨3.7%,一杯425毫升的啤酒价格可能会升至12澳元(约合人民币57元)。无论是酒吧中出售的桶装啤酒,还是零售店中出售的纸箱啤酒,价格都会受到影响。据了解,澳大利亚啤酒税正以30多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这次3.7%的增税是在去年8月实施增税4%的基础上进行的。
 
  17

  比亚迪与百威达成合作
 
  近日,为配合美国的橄榄球盛典“超级碗”,比亚迪与百威英博达成零排放卡车运输合作,使用纯电动牵引车运输百威全新款“零碳水化合物”啤酒,为赛事助兴。
 
  18

  “只此青玉”全年销售同比增长158.55%
 
  1月30日下午,古越龙山召开“以变化见成效以实绩论英雄”大会。据悉,2022年,公诉高端产品销售、电商销售、非成熟市场销售和外贸出口等四个指标实现了快增长。女儿红上海销售团队销售额逆势再创新高;“只此青玉”火爆出圈,全年销售突破2万箱,同比增长158.55%。
 
  19

  爱尔兰威士忌旅游激增425%
 
近日,有数据显示,2022年爱尔兰的威士忌酿酒厂参观人数达到了67.7万人次,比去年增长了425%。来自美国的游客增长了34%,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德国和英国的游客,分别增长了9.5%和9%。 
日期:2023-02-03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五粮液
 科普: 五粮液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