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生产领域15批次不合格食品相关产品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生产领域15批次不合格食品相关产品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20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06 15:36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为加强广东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领域质量安全监管,2022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加工设备、一次性塑料餐饮具、食品用塑料膜(袋)等3类食品相关产品开展省级“双随机”监督抽查,共抽检样品560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45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
  为加强我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领域质量安全监管,2022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加工设备、一次性塑料餐饮具、食品用塑料膜(袋)等3类食品相关产品开展省级“双随机”监督抽查,共抽检样品560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45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见附件),检出接地措施、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等电气安全指标问题。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精诚电能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单头矮仔汤炉(规格型号:CZC-13A 15kW  380V 3N?50Hz),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商用台式电磁炉(平面型)(规格型号:KY-TCP300-1 3500W 220V?50Hz),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三、佛山市创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台式平面电磁炉(规格型号:SXK-CP35 3.5kW 220V?50Hz),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四、佛山市得帝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迈克威商用电磁炉(规格型号:DD-TS035 220V?50Hz 3.5k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五、佛山市景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全自动商用电热开水器(规格型号:JK-30 220V?50Hz 3kW),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六、佛山市南海辉麦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烤炉(规格型号:ASL-1-1D 220V?50Hz 3.2k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七、佛山市顺德区莱品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商用台式电磁炉(规格型号:ZX35-3 220V?50Hz 3.5k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八、佛山市顺德区灶煌厨卫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灶皇商用大功率电磁炉(规格型号:ZH-LVP3530(平炉) 220V?50Hz 3.5k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九、广东顺德爱隆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商用开水器(超滤净水饮水设备)(规格型号:JN-3E 220V?50Hz 3k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广东顺德永宸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商用开水器(规格型号:YC-2L 220V?50Hz 2000W 10L),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一、广州市白云区欧特西厨设备厂(普通合伙)生产的台式电热平扒炉(规格型号:OT-818 220V?50Hz 3kW),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二、江门市如意世佳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功能电热煮面桶(规格型号:SF- 380V 3?50Hz 12kW),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三、中山市澳特莱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商用电磁炉(规格型号:ATLS-50PB 220V?50Hz 5000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四、中山市尹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台式平炉(波段按键)(规格型号:IH-TP35B 220V?50Hz 3500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十五、中山市粤厨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经济环保节能蒸柜(规格型号:BA-6 380V 3?50Hz 6kW),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项目不符合电气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相关产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包括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依法组织复查;对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消费提示:消费者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食品相关产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者名称和地址等标识是否齐全并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关注抽检信息公布,如在市场上发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的不合格产品,请及时拨打当地投诉举报电话12345或12315。
 
  附件: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31日
 
日期:2023-02-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