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展商抢先看」带您走进2023济南生物发酵展

「展商抢先看」带您走进2023济南生物发酵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1 09:59 来源:上海生物发酵展 原文:
核心提示:国际生物发酵展现已成为生物发酵产业行业盛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今年将于3月30日-4月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个更专业、更舒适、更全面的参会体验,本期给大家带来了本届展会上优秀展商,让大家一睹为快!
   国际生物发酵展现已成为生物发酵产业行业盛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今年将于3月30日-4月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个更专业、更舒适、更全面的参会体验,本期给大家带来了本届展会上优秀展商,让大家一睹为快!
 
  优秀展商推荐
 
  01、上海成界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4号馆A35-1
 
  主营产品:智能化FCD真空连续干燥模块与纯电浓缩模块
 
  上海成界制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以智能化模块化产品构建智慧工厂”为己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先进制药装备研发、制造、销售,自动化整线工程及技术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总集成总承包全面而专业的服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自主研发与产学研合作相结合,201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8项发明专利及4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FCD真空连续干燥模块,经权威机构上海情报研究所查新,为全球首创产品,该产品2019年获得全国先进制造大赛优秀企业奖。公司现有FCD干燥实验室、纯电低温浓缩实验室、浸膏灭菌实验室、FCE超低温浓缩实验室四个专业实验室。
 
  公司现有两大研发和制造基地,上海金山和浙江长兴,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廊下工业园万勇路65号为公司总部研发和制造基地,拥有压力容器制造证、压力管道安装证、ISO9001认证等多项专业资格资质,蓝旺节能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为成界全资子公司。
 
  成界企业六大主导产品:
 
  1、 FCD干燥模块
 
  2、 纯电低温浓缩模块
 
  3、 LHS液体瞬时灭菌模块
 
  4、  中药提取整体方案
 
  5、 机电工程安装
 
  6、  洁净设备等非标不锈钢制品, 非标不锈钢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
 
  02、筛得力天马工艺设备(天津)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A60
 
  主营产品:筛得力螺旋筛网式离心机、筛得力沉降筛网式离心机
 
  在超过一百年的发展历史中,筛得力天马致力于化工和食品行业中的固-液分离,是全球领先固-液分离设备、筛选分类设备和自动取制样设备的制造商。筛得力天马一直致力于量身定制的设备研发,在氨基酸、食品及添加剂领域的应用业绩遍及全球,在不同物料应用上积累了大量经验。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和为在中国运行的设备提供优质的服务,筛得力天马在天津市武清开发区设立了全资公司:筛得力天马工艺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0000平方米,可以对客户的要求作出快速的反应,以便提供设备和备件的销售、运输、仓储和维修服务。
 
  03、杭州碱泵有限公司
 
  展位号:4号馆A25
 
  杭州碱泵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承担单位,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全国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创建于1958年,专注于高可靠性化学流体输送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是原化学工业部化工流程泵的指定生产企业,中化、中石化、中石油、中铝集团合作伙伴。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占地40亩,员工300余人。研发、生产、检测设备先进齐全,主要生产石化泵、化工泵、纸浆泵、渣浆泵、真空泵、循环泵、锅炉给水泵、污水泵、塑料泵、磁力泵、软管泵、气液固混输泵、工业粉碎机等。具有年产20000台套的生产能力,已成为石化、化工、水处理、电力、冶金、造纸、医药、食品等行业的主力供应商,位居行业前列。
 
  04、德恒嘉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馆H08
 
  主营产品: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公司研发制造的金属管浮子流量计,广泛应用于石化、石油、钢铁、电力、冶金、环保、轻工、食品、制药、水处理等行业,产品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05、广州市深发机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B07
 
  广州市深发机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深发机电”)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华南区最早从事环保新技术发展的科技公司。深发公司长期致力于大型电力产品的销售与能源环保方面的技术发展,能提供丰富的设计、配套经验,能提供从设备选型、机房设计、设备供应、安装调试、环保施工等全套服务。深发公司以多元化经营战略为导向,创新的管理理念,尖端的技术实力,发展成为集燃气发电机组的应用开发,设备成套与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深发机电是世界顶尖技术燃气发电机组(颜巴赫公司)的经销代理和服务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垃圾填埋气,天然气三联供,煤层气,石油伴生气及生物沼气发电等行业。
 
  06、深圳市聚腾辉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B13
 
  一、VHP过氧化氢传递窗、负压称量室、层流罩、动物传递窗、层流传递窗、洁净传递窗、液槽风口、无菌隔离器、生物充气密封门等制药洁净设备的研发制造;
 
  二、风淋室/货淋室、传递窗、超净工作台、洁净棚、洁净单元(FFU)、高效送风口等设备的研发制造;
 
  三、洁净钢制门窗、医用气密门、自动门等产品的生产制造;
 
  四、初效/中效/高效/耐高温/液槽空气过滤器等产品的生产制造;
 
  五、不锈钢制品、动物房设备、医用设备等产品的生产制造;
 
  六、高端无尘室的设计及施工;
 
  07、无锡市林洲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A22-1
 
  主营产品:闭式循环有机溶剂回收喷雾干燥机
 
  闭式循环有机溶剂回收喷雾干燥机是专用于甲醇、乙醇、乙酸异丙酯、乙酸乙酯、二氯甲烷、二氯乙烷、丙酮、环丁砜、DMA、氯仿、己烷等有机溶剂制成的悬浊液或真溶液,以惰性氮气做为干燥介质的产品闭路循环式喷雾干燥工艺。整个过程产品无氧化,介质可回收,氮气可循环利用,为有机溶剂回收设计的闭式循环系统,系统防爆控制要求极高,系统自控性能极高,GMP要求苛刻。常用于新材料、精密陶瓷、医药品、电池材料、硬质合金(Wc.Fe)粉的喷雾干燥。
 
  08、南京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A35
 
  主营产品:磁悬浮离心式空压机
 
  磁悬浮离心式空压机是磁谷科技全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高效无油空压机。
 
  09、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A57-1
 
  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化工农业能源整合和定制化智能人工环境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青风座落于浙江丽水,占地面积120亩,建有标准的大型冷水机组性能测试台、焓差实验室、无损检测实验室等先进的检测设备,生产规模达年产2万余套。
 
  青风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技术创新,现已拥有三十多项专利;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研究院”、“浙江名牌”、“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铝型材杰出贡献企业”、“中储粮入围企业”等荣誉,多次主持担任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工作,并主导编制了中国食用菌协会《食用菌环境机组》行业标准。
 
  青风将持续致力于为现代化工农业提供更节能、更精准的智能人工环境系统,不遗余力地为全球的节能降耗贡献自己的力量。
 
  10、上海缘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4号馆B32
 
  主营产品:大豆蛋白胨
 
  我公司生产大豆蛋白胨含有多肽、氨基酸、低聚糖及大豆水溶性维生素等适合于不同发酵要求。高规格产品适用于基因工程,低规格产品适用于工业发酵使用。
 
  11、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A20
 
  主营产品:热泵蒸发器
 
  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天联科技”)创立于1998年,旗下设有生物医药大健康装备、原料药/医药中间体装备、锂电新能源装备事业部。是一家集中药提取精制系统、口服液配制系统、生物发酵系统、食品配料及添加剂系统、DCS自控系统集成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服务型企业。集设计、制造、安装、自控、验证及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温州总部注册资本12888 万元(占地面积85亩),丽水分公司注册资本16888万元(占地面积128亩)。2022年销售业绩达6 亿以上。公司具有120+项国家专利,其中多项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创新基金项目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浙江制造 、省级企业研究院、省著名商标、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等企业资质。拥有国家A2级压力容器设计、D级I/II类压力容器制造和GC2级压力管道安装资质、全国危化品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12、杭州奥铂智能仪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4号馆B70
 
  主营产品:自动快速分液仪、桌面式微量分液仪
 
  杭州奥铂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以分析仪器、检测设备、智能识别为支撑的研发型企业,广泛应用于VD试剂分装、药物研发、细胞治疗、免疫分析、高校、科研、第三方实验室等领域。并为客户提供了智能化、均一化、精准化、定制化的服务。公司现研发的多功能快速分液仪器、桌面式微量分液仪、清洗机等系列产品已打开了市场的多个渠道,
 
  奥铂智能以品质求发展,愿我们的应用帮助您的实验研究更进一步,让实验变得更简单。
 
  MT2000 快速分液仪广泛应用于VD试剂分装、药物研发、细胞治疗、免疫分析、高校、科研、第三方实验室等领域,具有分液精度高,分液效率快等特点,有4-12个通道,每个通道可独立控制,适用于多种适配容器的不同体积、不同种类液体的高精度的批量分液。
 
  13、江阴市雨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4号馆B89
 
  江阴市雨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东临上海,南接无锡,北连江阴长江大桥,交通便利。
 
  江阴市雨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药前处理、固体制剂设备技术研发与制造,凭着执着专精的精神,使雨晨机械从一个中药前处理、固体制剂设备的制造公司,成长为一个具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与项目承建能力的科技型企业。
 
  雨晨不仅自主设计制造了无尘粉碎、筛分、输送、混合、称重、计量等一系列具有先进技术的制药设备与工艺,还在制药工程的设计、制作、承建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14、上海麓胜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4号馆B90
 
  主营产品:可排尽多元隔膜泵
 
  麓胜流体可排尽多元隔膜泵是利用隔膜往复原理,采用电机作为动力,专为生物技术行业和其他行业高价值液体输送提供解决方案,且具有较好流量精度的一款新型隔膜泵产品。
 
  其流量范围为1L/h~20000L/h,具有设计卫生、剪切率小、流量和压力波动小、流量精度高、清洗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适用于低脉动、稳定准确的注射、柔和的输送等场合。

  15、河北赛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5号馆C27
 
  主营产品:粮仓衬板
 
  河北赛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橡塑制品、聚氨酯耐磨衬板、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磨衬板、耐磨材料、筛板、振动筛机、钢塑复合管、橡胶软管、金属软管、工程塑料、尼龙制品、自营进出口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粮储、电力、化工等行业。我公司产品被国内数百家大中型矿山、洗煤厂、电厂、粮食仓储、建筑机械、冶金、石油、石化等企业使用。并在全国重点工程上得到应用,赢得用户的好评。现已通过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产品荣获多项专利及发明专利,成果已得到中国冶金、矿山设计研究院专家的肯定。

      参展请点击链接: 2023第11届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济南)
日期:2023-02-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济南市 上海 山东 中国
 行业: 调味品
 标签: 中国 服务 生物发酵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