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TFC直播2023益生菌在线(第一期)

FTFC直播2023益生菌在线(第一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4 09: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近年来,伴随着大众对肠道、免疫健康的需求和认知升级,益生菌菌株的开发日益火热,益生菌的应用范围也逐渐打破品类的开发障碍。为了更详细介绍益生菌相关研究、功能以及应用,2023益生菌在线第一期邀请到了4位益生菌产业嘉宾,为大家详细讲述益生菌及相关研究与功能、应用情况,期待大家的参与。
   FTFC直播2023益生菌在线(第一期)
 
  直播时间:
 
  2023年3月3日
 
  14:00—16:00
 
  近年来,伴随着大众对肠道、免疫健康的需求和认知升级,益生菌菌株的开发日益火热,益生菌的应用范围也逐渐打破品类的开发障碍。为了更详细介绍益生菌相关研究、功能以及应用,2023益生菌在线第一期邀请到了4位益生菌产业嘉宾,为大家详细讲述益生菌及相关研究与功能、应用情况,期待大家的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224090908

  主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
 
  益生菌在线项目组
 
  直播时间
 
  2023年3月3日 14:00-16:00
 
  直播内容
 
  14:00-14:30
 
  演讲主题:新食品原料BB536与免疫健康
 
  双歧杆菌从婴儿出生开始,就存在于我们的肠道内。因其与人体独特的亲和性,对于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新冠疫情的流行使人们更加注重通过提高自身免疫来抵御病毒侵害。双歧杆菌对于调节机体对病原微生物入侵的免疫应答有非常好的表现。同样在病毒预防方面,双歧杆菌能有效提高儿童和老年人的疫苗接种的效果,起到增强抗病毒感染的能力。
 
  演讲大纲
 
  ● 亲和人体双歧杆菌(HRB)与健康
 
  ● 长双歧杆菌长亚种BB536的免疫促进作用
 
  演讲嘉宾
 
  李怡然 博士
 
  森永乳业 素材应用研究所 研究员
 
  从事益生菌基础和临床研究多年。致力于发现和阐明益生菌对人体健康的作用机制。特别是亲和人体双歧杆菌(HRB)和的研究。
 
  14:30-15:00
 
  演讲主题:针对“免疫衰老”的特定益生菌组合
 
  AB-Immuno
 
  机体免疫功能的衰老,是人体衰老最明显的表现。随着年龄增长,免疫系统也在发生一系列结构改变和功能失调,使人体抗感染的能力下降、对疫苗接种的反应减弱、癌症发病率增加、自体免疫的患病率上升等等。但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免疫系统的衰退速度是可塑的,可受到环境因素、药物干预等多方面影响。本课程将为大家介绍针对免疫衰老的益生菌组合AB-Immuno,及其相关作用机理与临床功效验证。
 
  演讲大纲
 
  ● AB-Immuno针对免疫衰老的作用机制
 
  ● 菌株临床功效验证与专利背书
 
  演讲嘉宾
 
  律 冉
 
  AB-Biotics S.A. 大中华区负责人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食品科学硕士。多年从业国内及国外功能性食品原料行业,现就职于西班牙AB-BIOTICS公司,负责其益生菌及微生物发酵相关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化推广。
 
  15:00-15:30
 
  演讲主题:鼠李糖乳杆菌CRL1505助力呼吸道及肠道免疫健康
 
  新冠疫情的冲击和每年换季时流感的侵袭让我们意识到免疫力的重要性,真正战胜病毒的是身体的免疫力。已拥有35篇体外和临床研究文献的鼠李糖乳杆菌CRL1505 经科学研究证实了其清晰的免疫作用机理,有效防止病毒和细菌对呼吸道的感染;降低呼吸道和胃肠道的感染风险,增强人体免疫机能。
 
  如今,作为阿根廷官方国家营养计划项目之一,至少500所学校35万名儿童每天享受到来自鼠李糖乳杆菌CRL1505的免疫呵护。随着越来越多的研究证实鼠李糖乳杆菌CRL1505对胃肠道与呼吸系统的免疫保护作用机制,Sacco System致力于将该菌株推广至全球更多国家,使更多的人群与家庭受益。
 
  演讲大纲
 
  ● 身体的免疫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 鼠李糖乳杆菌CRL1505的临床研究
 
  ● 鼠李糖乳杆菌CRL1505的免疫作用机制研究
 
  ● 鼠李糖乳杆菌CRL1505潜在的应用方向
 
  演讲嘉宾
 
  杨 霞
 
  Sacco System Microbiome大中华区商务拓展总监
 
  Sacco System Microbiome大中华区商务拓展总监,毕业于江南大学食品微生物专业,拥有丰富的食品营养品行业B2B业务拓展经验。
 
  15:30-16:00
 
  演讲主题: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保卫肠道,免疫加buff
 
  演讲大纲
 
  ● 肠道健康与免疫力市场趋势
 
  ● 为何促进肠道健康能够提高免疫力
 
  ● 如何开发并定义一款好的肠道健康的产品?
 
  演讲嘉宾
 
  扈晓佳 博士
 
  自然阳光产品研发及产品法规总监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基因药物与天然药物)博士法国鲁昂大学Universities de Rouen生药学与毒理学博士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益生菌分会理事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企业导师
 
  湘南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企业导师
 
  为加强益生菌行业交流与发展,“益生菌在线”项目旨在搭建一个中国食品行业综合性益生菌商业线上平台,为行业提供益生菌行业资讯、企业及菌种推介、成品平台对接、直播服务、成果转化等一系列专题性线上服务。
 
  益生菌在线直播聚集行业头部企业,针对益生菌行业相关趋势、企业相关研究等多角度、多方向为行业带来全球头部企业益生菌产业布局与方向。
 
  报 名 方 式
 
  扫码关注,回复“直播”获取免费报名链接!
 
  微信图片_20230224091547
日期:2023-02-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饮料
 标签: 免疫 益生菌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