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团委年度考评获第一;洋河股份贵酒集团最高端产品“贵...

10点播报|五粮液团委年度考评获第一;洋河股份贵酒集团最高端产品“贵酒世家”上市;百威英博私募拟4亿欧投管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4 16:4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团委年度考评获第一;洋河股份贵酒集团最高端产品“贵酒世家”上市;百威英博私募拟4亿欧投管公司。
  01

  桐梓酱香白酒科技示范园项目开工
 
  2月21日,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容光镇联龙村的贵州桐梓酱香白酒科技示范园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是集“科技+文旅”为一体的综合产业,依托赤水河流域酿酒产业的发展优势,以“三产融合”发展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区域价值的综合提升。
 
  02

  海南将对入关酒类免税
 
  2月22日,海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姚磊表示:当前酒类是高关税商品,也是消费税商品,涉及到进口环节的,还会征收进口环节增值税,而今后境外生产的威士忌、白兰地进入海南岛都将免除关税、消费税和增值税。
 
  03

  茅台走访多个合作企业
 
  近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赴北京、深圳,分别拜访了中信集团、中粮集团、招商局集团及中金公司,并围绕拓宽合作赛道、深化合作水平、提升合作效能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04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与全球蛙交流座谈
 
  2月22日,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与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营销渠道、圈层定位等领域进行了交流,会上希望充分利用全球蛙技术及渠道资源,结合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产品质量技术优势,共促美好发展的合作愿景。
 
  05

  五粮液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前,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曾从钦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以真督实查促进真抓实干,走好第一方阵。
 
  06

  五粮液团委年度工作考评获第一
 
  近日,共青团宜宾市委下发2022年度工作考核评价结果通报,五粮液集团团委2022年度整体工作被评价为“优秀”等次,位列市直属团(工)委第一。
 
  07

  洋河召开营销系统专题培训会
 
  2月20日—21日,洋河股份召开营销系统2023年专题培训会。在培训会上,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强调,持续学习、不断充电是洋河发展的必经之路,要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实现洋河的高质量发展。
 
  08

  洋河股份贵酒集团最高端产品“贵酒世家”上市
 
  2月22日晚,“贵在感恩 喜粤相逢”贵酒世家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洋河股份贵州贵酒集团最高端产品“贵酒世家”上市。会上,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表示,贵酒世家是洋河以战略定力塑造的高端酱酒新典范。
 
  09

  古井贡酒举行古井名酒大家族2022年度营销颁奖盛典
 
  2月21日,古井贡酒在海南琼海举办古井名酒大家族2022年度营销颁奖盛典。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指出,2023年为古井集团“改革深化提升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守正创新、高质高速、争先进位、勇毅前行,拿下200亿。
 
  10

  习酒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月21日,习酒集团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习酒集团党委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习酒高质量发展。
 
  11

  口子窖新品发布
 
  2月22日,口子窖兼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全新推出次高端、高端系列新品口子窖“兼10、兼20、兼30”。兼系列的上市一要实现品类的创新引领,成为中国兼香高端白酒第一品牌;二要实现品质的创新引领,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高品质追求;三要实现品牌的创新引领,打造口子窖品牌的高端调性。

  12

  上海贵酒与中化现代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0日,上海贵酒总裁鄢克亚携公司高层领导在上海贵酒中心接待了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来访贵宾一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举行,夯实白酒产业发展基础,共探全产业链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之路。也标志着双方将正式在“酒粮订单种植、品控溯源、行业标准建设”等领域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13

  海南椰岛股权司法拍卖落槌
 
  2月22日,海南椰岛控股股东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的6000万股司法拍卖结束,8个标的(每个标的750万股)均有竞得人参与成交。这也意味着,只要任何标的最终执行股权过户,海南椰岛第一大股东将易主。
 
  14

  疆图酱酒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日前信息显示,酱酒行业新品牌疆图酱酒日前获得A轮融资,融资总额超千万元,由大西部基金签约领投。据介绍,本轮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疆图旗下酱酒产品的迭代研发、品牌营销及推广。
 
  15

  百威冰啤两款新品在四川资阳工厂下线
 
  近日消息,百威啤酒持续加大对西部地区的投入力度,给位于四川省资阳市高新区的百威(四川)啤酒有限公司定下了31.91万吨的年度生产目标。2月10日至2月20日,百威冰啤500ml听装、瓶装两款新品,相继在百威资阳工厂下线生产,十天内两款新品成功下线。
 
  16

  千岛湖啤酒被评为首批省级“企业文化中心”
 
  日前,经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组织部等部门联合研究决定,决定命名100家企业为首批省级“企业文化中心”,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被评为首批省级“企业文化中心”。
 
  17

  朝日啤酒中国投资公司被授予日本大使奖
 
  2月21日,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垂大使在大使官邸向朝日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予日本大使奖。朝日啤酒株式会社自1994年开展中国业务以来,通过以啤酒为首的饮品,在致力于日本食文化普及的同时,也为日中间的相互理解与友好亲善作出了贡献。
 
  18

  喜力啤酒仍计划退出俄罗斯
 
  近日消息,喜力仍计划今年退出俄罗斯并亏本出售其在俄罗斯的业务。喜力在2月22日表示,此前荷兰媒体质疑其是否履行了2022年3月退出俄罗斯的承诺。

  19

  百威英博私募拟4亿欧投管公司
 
  近日,据私募股权公司Partinvest表示,它将向法国资管公司Tikehau投资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9.38亿元),现金将由该公司旗下的SFI注入。Partinvest由与百威英博有关联的Van Damme和Van der Straten家族所有。
 
  20

  法国公布未来10年香槟投资计划
 
近日消息,继宣布去年的良好增长之后,法国为香槟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未来十年投资计划。该计划将启动一个最先进的研究、创新和发展中心,预计将于2025年开业。这将使该产区现有实验室的规模扩大40%。为此将在未来五年增加1000万欧元的年度预算,用于研发和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3-02-24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五粮液 百威
 标签: 洋河 五粮液 百威
 科普: 洋河 五粮液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