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酒二十四节气实体产品提货门店超1300家;五粮液 加快“零...

10点播报|茅台酒二十四节气实体产品提货门店超1300家;五粮液 加快“零碳酒企”建设步伐;百威亚太营收446.51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4 08:5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酒二十四节气实体产品提货门店超1300家;五粮液 加快“零碳酒企”建设步伐;百威亚太营收446.51亿。
   01

  2023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
 
  2月28日,“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启动活动在北京举行。“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是“消费提振年”六大主题活动之一,将于3月1日-31日举办。其间,商务部将组织启动中华美食荟等重点活动,突出以节兴商、以节聚势,推出绿色美居、美丽时尚、品质生活等消费场景。
 
  02

  工信部:加快布局元宇宙等未来产业
 
  3月1日,“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要前瞻布局未来产业,下一步将研究制定未来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加快布局人形机器人、元宇宙、量子科技等前沿领域,全面推进6G技术研发,鼓励地方先行先试,加快布局未来产业。
 
  03

  政协委员建言赤水河保护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委、民盟贵州省委会主委冉霞表示,呼吁国家将赤水河流域基础设施建设纳入相关规划,加大对赤水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04

  孙宝国:建议构建适应国际贸易的白酒标准体系
 
  日前消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准备提交一份《关于推动中国白酒国际标准制订,支持中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的提案》,建议支持构建适应国际贸易的白酒标准体系,规划与建设与国际接轨的、完整、安全的标准化体系。
 
  05

  仁怀展开315酒类市场监督检查
 
  日前仁怀方面表示,在“3·15”活动期间要组建执法队伍,联合开展优化消费环境专项执法活动。重点围绕食品药品、电器产品安全,突出酒类市场领域开展监督检查,打击假劣伪冒商品、商业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重拳出击、整治到底、震慑到位,全面掀起“3·15”打假风暴,努力营造放心安全的市场消费环境。
 
  06

  遵义市委副书记王宏调研习水县白酒产业项目
 
  3月1日,遵义市委副书记王宏到习水县督导调研白酒产业项目建设。在习水县同民镇、土城镇,王宏先后调研了解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酱香型白酒习水同民坝一期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07

  茅台酒二十四节气实体产品提货门店超1300家
 
  3月2日20时起,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实体产品的提货门店将从334家扩充至超1300家。3月2日20时前已在“巽风”APP下单付款的用户,系统已根据订单信息进行配货,不支持修改提货门店地址,仍需按下单时所选择的门店提货。
 
  08

  五粮液加快“零碳酒企”建设步伐
 
  近日,五粮液集团能源环保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五粮液已制定了契合企业实际的“零碳酒企”目标规划、“十四五”能源规划,正在制定五粮液绿色低碳发展的企业标准,将从源头控制、能源结构、技术指导、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施“零碳酒企”建设。
 
  09

  五粮浓香公司招聘销售经理
 
  3月1日消息,根据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拟公开招聘45名销售经理(工作地点以公司调配为准),以进一步充实营销人员队伍,加快改善专业人员结构,提升品牌运营精细化程度,更好地服务市场。
 
  10

  张联东赴京参会
 
  3月3日上午,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与其他五位在宿全国人大代表于南京集中乘坐高铁启程赴京,出席即将于3月5日开幕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11

  周艳花走访大连市陕西商会
 
  日前,西凤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周艳花一行走访大连市陕西商会,双方就西凤酒在大连市场的销售宣传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周艳花欢迎商会的企业家们走进西凤酒厂考察,希望未来能够和各地陕西商会达成更加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12

  全兴酒业招聘人才
 
  3月2日,全兴酒业发布招聘公告,具体内容为:1、销售主管,工作地点为浙江杭州、福建漳州、天津、山东德州;2、销售业代,工作地点为河南濮阳、河北邢台、福建漳州;3、联系方式详见招聘公告。
 
  13

  迎驾贡酒暂无提价计划
 
  3月1日消息,迎驾贡酒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春节期间动销符合公司预期,节后正在陆续补货,目前库存处于合理范围内。疫情结束,需求端回暖,随着市场向好不排除提价,但目前没有提价计划。
 
  14

  汤沟酒业2023目标25亿
 
  2月28日上午,汤沟酒业召开2023年销售工作会议,董事长朱耀汇提出了“1234567”的工作思路:锚定“1个目标”,确保完成全年25亿目标任务;抓好“2项核心”工作,产品与招商等七个工作方向。
 
  15

  京东供应链金融聚焦酒业
 
  2月28日,京东科技供应链金融科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2023年将实施“135战略路径”,重点聚焦制造业、消费品、能源化工、交通物流、ICT五大行业,助力核心企业数字化升级,并提升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融资可获得性。
 
  16

  成都整治啤酒市场“刮码”乱象
 
  近日,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局紧密结合“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联合天府新区人民检察院、武胜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跨区域联动整治啤酒“刮码”销售乱象,就“刮码”产品的生产销售溯源和真伪鉴定进行交流合作。
 
  17

  青岛啤酒收到土地征收补偿款5.8亿元
 
  3月1日,青岛啤酒发布公告称,已收到《公司杨家群货场土地政府收储可行性报告》目标土地杨家群货场土地的征收补偿总价款581137182.06元。
 
  18

  187家机构同日调研燕京啤酒
 
  3月1日,燕京啤酒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月28日共有来自187家机构共计261人参与调研。其中介绍,这两年燕京啤酒积极推行7大变革,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团队活力;以优化资源配置释放发展动能。
 
  19

  百威亚太营收446.51亿
 
  3月2日,百威亚太发布2022财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64.7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6.51亿元),同比下降4.5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93亿元),同比下降3.89%,基本每股收益为0.07美元。
 
  20

  喜力正在“酿造”更好的互联型企业
 
  日前,喜力全球首席信息官Ing Yan Ong规划了一个规模达100亿欧元的数字业务旅程,其中涉及到人工智能、ERP整合和预测分析,以推动公司成为“最佳的互联啤酒制造商”。
 
  21

  黄酒集团成立人才酿造院
 
  2月27日,黄酒集团人才酿造院成立暨古越龙山“青创营”开班仪式举行,首批百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加入古越龙山“青创营”。黄酒集团人才酿造院下设“发酵”“压滤”“煎酒”三大平台,开设人才酿造院,是为了让黄酒集团酿造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让人才不断的成才、成长、成熟。
 
  22

  苏格兰又一新酒厂获得批准
 
  近日,苏格兰凯思内斯郡(Caithness)的Castletown Mill将会成为新的苏格兰威士忌酿酒厂。据了解,这间新酒厂已经获得了建造批准,而这项工程于今年4月开始施工,将其打造成一个旅游景点以及Stannergill威士忌的故乡。
 
  23

  酒便利携手e代驾开展“你喝酒·我代驾”主题活动
 
  日前,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e代驾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书,未来双方将以“你喝酒·我代驾”为主题开展公益合作。
日期:2023-03-04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茅台 百威
 标签: 五粮液 茅台 百威
 科普: 五粮液 茅台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