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上海4.7-9丨展品速递(一)

CBST上海4.7-9丨展品速递(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6 14:05 来源:CBST 原文:
核心提示:CBST2021/CBST2023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及同期活动将即将于2023年4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本届展会现场,饮料新品、设备迭代、技术进步等方面创新成果充分展示,节能减排、智能智造、减本增效等主题展品异彩纷呈。
   CBST2021/CBST2023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及同期活动将即将于2023年4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本届展会现场,饮料新品、设备迭代、技术进步等方面创新成果充分展示,节能减排、智能智造、减本增效等主题展品异彩纷呈。
 
  新鲜展品,提前速览;更多行业精品,敬请到场参观!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N1馆  1E02

  科埃斯饮料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Plasmax专利涂层技术符合高品质果汁和含气饮品的生产企业的需求,结合PET瓶和玻璃瓶的优势,使覆有Plasmax涂层的PET瓶既保持前者特有的轻盈、便于运输的特质,又具备后者的高阻隔性和无色透明特性一一轻如PET,好如玻璃Plasmax涂层技术是通过在PET瓶内壁添加新型氧化硅阻隔涂层,可高效阻止瓶内的二氧化碳或维生素等易分解物质的渗出,也同时高效阻止氧气渗入瓶内,保持了产品的稳定性。这意味着可以对高品质果汁和含气饮品的品质、口感色泽等进行全方位的保护受益于氧化硅无色透明、安全环保的新型材料,由于其不着色于PET瓶身,饮品本身的色泽一览无余,同时实现100%瓶到瓶的可回收。
 
  Plasmax涂层专利技术食品接触安全,并获得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许可。KHS科埃斯正在不断践行和创造对PET瓶的革新。
 
  N1馆  1F01

  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

  康美绿芯:低碳之心 用“芯”体现
 
  小小的身材下蕴含着SIG康美包的核心环保包材结构,通过去掉铝箔层,使用全新阻隔层替代铝箔,减少了包材复合结构中采用原材料的种类,保证过硬产品质量的同时,让产品更赋环保属性。“康美绿芯”与SIG康美包生产的同规格含铝箔包装相比,可以有效降低碳排放。
 
  N1馆  1C01

  德玛克(长兴)注塑系统有限公司
 
  德玛克创新为您。带来高达72腔的高速瓶坯注塑系统。一台的效率是普通瓶坯注塑机的两倍多。
 
  领先于业内其他同行的保压阀设计,使得溶胶和保压可以同时进行,有效缩短了周期时间。
 
  同时搭配德玛克高品质瓶坯注塑模具,模后冷却机械手,集中控制系统和高效原料干燥系统。
 
  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工艺带来稳定的瓶坯质量和超低的能耗表现,使得您在有限的投资内收获更多的回报。
 
  不仅如此。德玛克还秉承包括瓶坯设计和整广规划等交钥匙服务理念,为您从多个维度提供更多的建议和帮助,使得您在竞争激烈和快速变化的市场始终保持长期的竞争力。
 
  N2馆  2F02

  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高速碳酸无菌/非碳酸无菌”两用吹灌旋无菌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无菌工艺理论,集成了创新性的碳酸无菌灌装技术,无菌型伺服旋盖技术,电子式空瓶喷冲压力检测技术。无菌辅机采用集成化设计理念,无菌型混比系统,采用专利(专利号:ZL 2020 2 1277299.2)混比射流器,混合效果稳定可靠。生产线已通过120小时“中性培养基无菌验证”,各项检测数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廊坊百冠成为该项目在国内能够完成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的优秀企业。
 
  N2馆  2C01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新美星是一家提供液态包装智能工厂集成解决方案的股份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509),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产存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总集成总承包服务,实现着“中国装备,装备世界”的梦想。本次展会,新美星将重磅推出行业领先的无菌吹灌旋技术、含气吹灌旋技术以及产存一体化数字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匠心的理念,精心的制造,贴心的服务,让液体包装领域的高科技更接“地气”,为您带来耳目一新的趋势发布,敬请关注!
 
  N2馆  2C02

  安徽沛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SPC-550是我司新研发成功的新一代单头套标机。高速稳定,使用寿命长,动作配置可靠合理,独特设计为套标机的高速运作提供保障,同时大大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广泛采用伺服电机驱动各系统,使收缩膜能按固定尺寸输送,定位,收缩。安全性能好,在设计过程中体现人机和谐的理念,针对人为不当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自动检查并阻断。更换包装物料容易,采用模块化换模设计,简单手动更换。
 
  N2馆  2E03

  上海承欢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多功能套管杀菌机采用套管式循环结构,以蒸汽、热水、冷水作为换热介质,可用于固型物含量高、黏稠度高的物料进行连续性杀菌。适用于各类果蔬清汁、原浆、浓缩产品、果酱、果泥、蜂蜜、糖浆,以及爆爆珠晶球、椰果等,含果肉、果粒(直径≤10mm;颗粒物含量≤70%)的综合性产品杀菌。
 
  N1馆  1E03

  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通过多层共注技术,将具有阻隔特性的材料作为中间层介质,制成瓶坯后中空拉伸吹瓶成1+1+1形式的瓶子,帮助客户实施具有多功能阻隔性及渐变色彩的特种包装工程项目,从而延长产品的保质期及货架期,并提升外观吸引力,创造更大价值。
 
  N1馆  1E06

  南京华创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HK25型复合式开箱机
 
  产品规格
 
  1、皮带传动式进给系统,平稳可靠
 
  2、采用主动式压胶,粘贴牢固
 
  3、主框架为不锈钢焊接式结构
 
  4、具备快速换型功能,节约换型时间
 
  5、采用西门子电控系统
 
  机器参数
 
  外型尺寸:长4210*宽1990*高3250mm
 
  整机重量:2500kg
 
  电源供给:380V-3P/50Hz
 
  压缩空气:1.0m3@0.6Mp
 
  N1馆  1E07

  百利盖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清洁盖:3片式瓶盖,黏贴在带有23毫米预冲孔孔口的饮料纸盒上。此瓶盖为带有防盗功能的螺旋盖在第一次打开包装时,防盗桥就会断裂,此瓶盖也可二次密封,保证内容物的干净卫生。第一次 旋开封盖时,瓶盖内部的切割刀,会划破纸屋包装上的铝箔,方便饮用。
 
  N1馆  1F10

  广州市铭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TG1贴盖机采用圆盘旋转式理盖机构,送盖和喷胶系统采用凸轮伺服系统驱动,能够根据实际需求连续、高速粘贴。模块化的设计使切换包型更简单、快捷,生产速度可达9000盒/小时,为客户节省大量人力和维修成本。
 
  N2馆  2A01

  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BFCA系列全自动无菌含汽吹瓶灌装拧盖一体机用于UHT奶、常温酸奶、含气饮料、含乳饮料、奶茶、咖啡、果汁茶饮等各类液态食品生产。适用于PET瓶、PP瓶等各种塑料包装容器。全自动完成瓶胚整理、瓶胚输送、胚除尘、胚灭菌、胚加热、吹瓶、瓶检测、无菌灌装、理盖、盖灭菌、加盖、伺服拧盖、出瓶和成品输送。可以兼容含气无菌灌装、非含气无菌灌装和果粒灌装,采用先进的瓶胚干法灭菌技术和旋转式设备架构。另外还有超洁净机型和洁净机型可供选择。
 
  N1馆  1D02

  GEA 基伊埃

  GEA Procomac博高玛无菌灌装机
 
  作为全球无菌灌装系统行业领导者之一,GEA向市场提供了基于PET瓶坯、PET/HDPE瓶,铝瓶和瓶盖杀菌技术的多种无菌灌装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的长期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  GEA ABF 2.0在PET瓶坯上使用基于过氧化氢(HO)的杀菌技术,并结合了无菌吹瓶模块,适用高酸产品和低酸产品的灌装应用;
 
  -  GEA DBF在PET瓶坯上使用基于过氧化氢(HO)的杀菌技术,并结合高洁净的吹瓶模块,尤其适合高酸产品的灌装应用;
 
  -  GEA Whitebloc在PET/HDPE瓶上使用基于过氧化氢(HO)的瓶杀菌技术,适用高酸产品和低酸产品的灌装应用;
 
  -  GEA Ecospin 2在PET/HDPE瓶,铝瓶上使用基于过氧乙酸(PAA)的瓶杀菌技术,适用高酸产品和低酸产品的灌装应用;
 
  N2馆  2D01

  青岛德隆科技有限公司
 
  全自动回转式模块化照相伺服定位贴标机
 
  设备型号:DL945型
 
  主电机功率:30KW
 
  适合瓶型:∮50-∮90,  H=150-320mm
 
  调速范围:0-45000BPH
 
  框架尺寸:4500*4500*2700
 
  主机重量:约10吨
 
  DIRON最新一代升级款全自动回转式模块化照相伺服定位贴标机,该标机结构稳定性强,自动化程度高,结构布局更合理,美观大方,层次感强,相比传统造型减少了占地空间。全自动逻辑程序控制,人性化的设计,操作灵活,维护方便。
 
  N1馆  1F03

  奥克梅罗宝莫包装设备(嘉兴)有限公司
 
  Gemini全自动组合包装机既可生产“浅托盘+膜”、又可生产“全裹包纸箱”,一台设备即可满足生产多种包装形式的需求。适用于处理瓶子、易拉罐、广口瓶、小卡包和小膜包等产品。设备运转时保持极高稳定性,操作简单,适合于中、高速生产线。
 
  N1馆  1G01

  山东明佳科技有限公司
 
  玻璃空瓶检测机采用机器视觉技术,对瓶体各部位进行全方位检测,可以检测包括高矮瓶、异形瓶、异色瓶、倒瓶、半截瓶、残留液、瓶口上沿破损、瓶口外沿破损、瓶口下沿破损、侧壁脏污炸裂、瓶底脏污异物、瓶底透明薄膜、瓶底破损等各种缺陷,并在线剔除。
 
  N2馆  2H03

  广州华研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Epioneer-500注坯系统是华研经多年研发设计及验证后推出的高端智能机型,并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该系统采用直压式锁模设计,搭载144/176腔注坯模具,适用于大注塑量、高产量、高质量的PET瓶坯生产。目前多套该系统正稳定运行于今麦郎集团、江西润田等工厂。
 
  新展期 新产品 新机遇
 
  4月7-9日
 
  邀您上海共襄盛会。
 
  
日期:2023-03-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展会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