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 酒廷1990 」加速探索洋酒市场 面对时代挑战初心不变

「 酒廷1990 」加速探索洋酒市场 面对时代挑战初心不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3 08:35 来源: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酒廷1990专注于酒类商品的销售和酒类新零售行业的探索。主要经营中高端进口烈酒、精品葡萄酒、知名白酒、精酿啤酒等。目前销售渠道:线上电商、线下门店、O2O即配平台、自有小程序平台。欢迎来5月11日在深圳举办的 [ 2023国际酒文化新势能峰会 ],与酒廷1990见面交流,一起邂逅精致酒文化魅力。
   酒廷1990专注于酒类商品的销售和酒类新零售行业的探索。主要经营中高端进口烈酒、精品葡萄酒、知名白酒、精酿啤酒等。目前销售渠道:线上电商、线下门店、O2O即配平台、自有小程序平台。欢迎来5月11日在深圳举办的 [ 2023国际酒文化新势能峰会 ],与酒廷1990见面交流,一起邂逅精致酒文化魅力。
 
  PART - 01

  “加速探索,走得快也要走得稳”
 
  2016年,酒廷1990以天猫店切入中高端烈酒市场,精准定位,凭借多年供应链优势和电商运营能力迅速成长起来。
 
  2020年1月,第一家线下实体店—上海五角场门店正式开业,新零售部门组建完成。
 
  2021年7月,酒廷1990获得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旗下创享欢聚基金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
 
  2022年再次获得二轮融资,第一时间为酒廷1990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市场前景分析、行业数据分享等全方位的赋能。
 
  2022年10月,第一家“零售+体验”的新零售店-上海高尚领域店正式开业,开拓了集主题酒局、到店品鉴、线下寄存等多元化的喝酒场景。
 
  目前,酒廷1990已经拥有6家门店16个仓, 覆盖了上海大部分区域。未来酒廷1990也会在多变化的中国酒类市场积蓄力量加速探索,走得快,且走得稳。
 
  PART - 02

  “找准节奏,创造更多想象空间”
 
  在新酒水消费时代,酒廷1990还开拓了更多样的试饮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有趣的购物体验,实现了零售+酒吧功能相结合的模式。
 
  从2021下半年开始,酒廷1990举办了多场线下主题品鉴会,获得了饮酒爱好者的高度认可。
 
  这些结合了酒文化的线下品酒场景,也让他们充分体会到了葡萄酒和烈酒的魅力所在。
 
  基于这样的积极反馈,未来酒廷1990也会持续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个性化需求。
 
  PART - 03

  “面对时代的挑战,初心不变”
 
  作为一家酒类连锁化新零售企业,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赞赏,提供给客户味蕾享受和精神寄托,一直是酒廷1990持续坚持做下去的初心。
 
  酒廷1990也将会做好一个探索者,持续打破行业壁垒,为传统酒类行业注入新活力,提供更多可参考的新经营模式。
 
  -   ANUFOOD China  -
 
  -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
 
 
日期:2023-03-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