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学宝首期“一起学·食品生产现场质量控制”伴学活动圆满结束

食学宝首期“一起学·食品生产现场质量控制”伴学活动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3 14: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促使学员有效完成课程学习,有所成长,食学宝在2023年启动了“一起学”伴学计划,每期一个学习主题,招募从事本行业或者感兴趣的学员一起学习。2023年2月13日,“一起学”伴学活动第一期《食品生产现场质量控制》学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经发布,迅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余位学员报名参加。
   食品伙伴网讯 为了促使学员有效完成课程学习,有所成长,食学宝在2023年启动了“一起学”伴学计划,每期一个学习主题,招募从事本行业或者感兴趣的学员一起学习。
 
  2023年2月13日,“一起学”伴学活动第一期《食品生产现场质量控制》学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经发布,迅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余位学员报名参加。
 
  第一期“一起学”活动为期三周,活动设置13门课程,总学习时长达16个小时。虽然学习时间长,课程内容多,依然有超过75%的学员出色得完成了所有课程内容学习,成功获得了食学宝特别定制的学习活动证书。
 
  1、“开学”班会,拉满学习势能
 
  “一起学·食品生产现场质量控制”活动开始第一天,为了使学友之间更加熟络,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特地安排出一天进行了班会。班会期间,在助教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在同一个学习群中自我介绍,表达自己参加活动的初衷,以及希望获得的收获,互相认识,互相鼓励,气氛活跃,对接下来三周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2、助教领学,学友助学,自我督学,坚持完成目标
 
  第一期“一起学·食品生产现场质量控制”共计13门课程,从2月14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历时3周,共计12天,每天大约1-2小时的学习内容。
 
  上午9点:助教发布学习任务以及课程大纲,提醒学员学习。
 
  中午:助教分享课程相关资料,并再次提醒学员学习
 
  下午6点:助教发布考试试题,督促学员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晚上8点:助教发布当日课程笔记,总结当天课程。
 
  次日9点前:助教统计前一日学习情况,并发布,提醒学员对课程查缺补漏。
 
  活动期间,助教在做统计工作时发现,每天中午前就已经有很多学员完成了当天的学习内容。即使因工作原因白天没有完成学习任务的,大家也会利用晚上的时间学习,有些学友甚至在晚上10点,凌晨都在学习。坚持1天、2天不难,难的是一直坚持。在本期的一起学活动中,学员们都展现出了超于常人的意志,超过75%的学友们,坚持完成了所有课程学习,总学习时长达16小时。
 
  3、一个人坚持很难,大家一起坚持,动力更持久。
 
  在活动期间,“一起学”打卡群内学习氛围浓厚。大家遇到学习问题都会在群内提出,学友们一起讨论解决。每天完成当日的课程测试后,学员们也会把自己的成绩发送到群内分享。当自己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发现大家都还在坚持,互相鼓励,瞬间又充满能量。在最后一天的结课班会上,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收获。
QQ图片20230313150158
 
  4、学习路上不停歇,第二期“一起学”伴学活动继续开启。
 
  在学友的共同努力和坚持下,食学宝第一期伴学活动《一起学·食品生产现场质量控制》圆满结束。
 
  食学宝“一起学”伴学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为食学宝VIP会员提供最贴心的伴学服务,促使大家坚持学习,提升自我。第二期伴学活动《一起学·食品微生物实验室检测基础》已经开始招募报名,欢迎各位从事微生物检测或者感兴趣的学员报名参与!
 
  报名链接:
 
 
  第二期课程安排:
日期:2023-03-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课程 食品生产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