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实施制曲车间扩能改造项目;杏花村汾酒专业镇签署能源...

10点播报|五粮液实施制曲车间扩能改造项目;杏花村汾酒专业镇签署能源项目;今世缘前2月营收超30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3 16:1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实施制曲车间扩能改造项目;杏花村汾酒专业镇签署能源项目;今世缘前2月营收超30亿。
  01

  白酒概念板块震荡走强
 
  3月13日上午,白酒概念板块震荡走强,今世缘涨超5%,迎驾贡酒涨超3%,泸州老窖涨超2%,酒鬼酒、山西汾酒、口子窖等跟涨。
 
  02

  杏花村汾酒专业镇签署能源项目
 
  3月10日,2023年综合能源高峰论坛暨杏花村汾酒专业镇综合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汾阳市方面表示,希望与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各大企业在“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建设、综合能源利用、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落地更多项目。
 
  03

  五粮液实施制曲车间扩能改造项目
 
  3月9日,五粮液发布公告,通过了关于调整制曲车间扩能项目建设内容的议案,同意启动实施“公司制曲车间扩能改造项目”。为匹配公司酿酒产能需求,同意相应调整制曲车间扩能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金额由27.50万元调整为23.58万元。
 
  04

  袁清茂带队调研深圳市场
 
  3月8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带队赴深圳进行市场调研并召开工作会议。袁清茂围绕白酒的行业发展形势、汾酒市场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对汾酒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进一步指导。
 
  05

  国台国标新品将于3·15上新
 
  近日消息,国台国标(2018年酿造)上市发布会将于3月15日举办。此次发布会国台将同步举办“挑战舌尖 品味时间——第二届国台国标真实年份酒品鉴节”,联动全国31个城市,在每个城市招募100位国粉品鉴官,盲品从2012年到2017年六个酿造年份的国台国标。
 
  06

  今世缘前2月营收超30亿
 
  3月12日,今世缘发布《2022年度及2023年1至2月主要经营数据公告》,公告显示,公司2022年预计实现营收78.5亿元左右,同增23%左右;归母净利润24.8亿元左右,同增22%左右。1、2月实现营收31亿元左右,同增27%左右。
 
  07

  西凤酒北部大区同经销商座谈
 
  3月9日,西凤酒北部大区召开核心经销商座谈会。会议提出,西凤将致力于聚焦高端产品,打造红西凤大单品,以红西凤为核心制定营销战略,坚定不移地走稳走好“高端化、全国化”之路。
 
  08

  西凤酒暂停/终止9家经销商合作
 
  近日消息,西凤酒对北京酉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昆区玖夏辰食品经销处、安康市汉滨区兄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商丘鑫盛源商贸有限公司等9家经销商公司发出从重处理通知,暂停或终止了与以上公司的违规销售产品合作,暂停或终止合作的原因是上述商家违规在线上渠道低价串货销售。
 
  09

  贵州珍酒冰淇淋上市
 
  日前据贵州珍酒官方《这个周末,贵州珍酒邀你品味春天的第一支冰淇淋》显示,3月7日-12日,贵州珍酒冰淇淋巴士在长沙市进行宣传活动。珍酒官方提到,“春天的第一支酱酒冰淇淋,甜蜜限定等你来打卡”,该冰淇淋为“珍味酱香”。
 
  10

  台源招商即将截止
 
  3月8日,茅台保健酒业公司销售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台源新品招商事宜的通告》,明确招商将于2023年3月20日截止。《通告》同时显示,将根据新品的市场发展定位、网络布局管理原则以及生产量整体评估后确定经销合作单位,并在官网上对合作名单进行公布。
 
  11

  宋河杯周口首届名酒文化节开幕
 
  3月10日,由宋河酒业独家冠名的宋河杯2023“醉美周口”振兴豫酒-首届名酒文化节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周口本土白酒品牌,倡导本地人喝本地酒“的消费理念,支持本土企业的发展、繁荣,活跃市场经济。
 
  12

  白山方大确立企业”诚信日“
 
  3月10日,”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确立”白山方大诚信日“大会在白山方大集团召开。白山方大集团将每年3月10日确定为”白山方大诚信日“。
 
  13

  仰韶彩陶坊启动早酒文化活动
 
  3月11日,”上馆子&彩陶坊‘早酒醒春’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活动上,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指出,此次活动,将对弘扬中原特色饮食文化,展示中原本土白酒形象,共同做大做强餐饮行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豫酒豫菜的跨界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4

  2023君道贵酿年度盛典启幕
 
  3月11日,君道贵酿年度尊享盛典在三亚举行,为来自全国的君道贵酿合作伙伴提振了信心。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向全国的君道贵酿合作伙伴分享了2023年发展战略与策略,君道贵酿·天下酒和君道贵酿·山河酒(999ml)两款新品同期发布。
 
  15

  百威武汉工厂获碳中和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授予百威(武汉)啤酒有限公司碳中和达成证书。此次证书的授予是根据ISO 14064-3:2019标准即《温室气体声明核查与审定的规范及指南》对百威武汉工厂进行了符合性评估和认证。经核查,百威武汉工厂符合PAS2060:2014的要求。
 
  16

  河西走廊葡萄酒赴日推介
 
  3月8日,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酒类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日本株式会社东和商事共同主办的中国甘肃河西走廊葡萄酒日本推介交流会在日本千葉县举办。莫高、紫轩、祁连、国风等河西走廊葡萄酒的骨干企业首次抱团来到日本,展示丝路佳酿。
 
  17

  威龙股份注销浙江孙公司
 
  3月11日,威龙股份发布公告,公司通过了《关于注销孙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孙公司浙江威龙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
 
  18

  产能过剩,波尔多投4亿拔除葡萄树
 
  近日,法国已达成一项融资计划,以帮助波尔多地区的葡萄酒行业拔除葡萄树。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证实,已经与政府达成了一项融资协议,投入57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19亿元)帮助生产商拔除数千公顷的葡萄园。
 
  19

  精品葡萄酒需求上升
 
  近日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在取消新冠疫情限制措施后的反弹,提振了2月份对精品葡萄酒的需求。数据显示,CultWines 2023年第一季度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有望达到2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60.13万元)。
 
  20

  机器人助力美国葡萄酒产业
 
  近日消息,美国康奈尔大学开发的机器人(PPB)将部署到美国四个酿酒葡萄育种项目,以促进全球葡萄和葡萄酒产业实现现代化。这些自动机器人将在葡萄园中巡视,使用计算机视觉收集每颗葡萄藤的生理状态数据,通过将这些数据与十年来葡萄育种数据相结合,使育种专家和种植者能够实时逐片评估葡萄园的状况。
 
  21

  乌葡萄酒总产量减少逾17万千升
 
  近日据报道,乌克兰农业政策和粮食部参与了一次专门讨论乌克兰葡萄酒种植和葡萄酒生产问题的圆桌会议,会上农业政策和粮食部发表了相关数据。数据表明,目前乌克兰葡萄园面积呈下降趋势,自2014年以来减少了1.4万公顷,葡萄酒总产量减少17.15万千升。
日期:2023-03-13
 
 行业: 酒业
 品牌: 杏花村 五粮液 汾酒
 标签: 杏花村 五粮液 汾酒
 科普: 杏花村 五粮液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