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食品饮料未来生态大会暨展览会(广州)

2023食品饮料未来生态大会暨展览会(广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6 14:5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食品饮料未来生态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在广州召开,就健康与营养升级研发与原料创新、新品类崛起、Z世代消费者洞察等方面,探讨食饮料行业法规、市场趋势食品安全、原配料创新、加工技术升级等30+热门话题。
    2023食品饮料未来生态大会暨展览会(广州
 

  会议介绍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认知的加深,食品饮料产品从营养成分到功能性成分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除低糖、低脂、低卡等成分创新产品外,具有特定功能的产品品类也在增加;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营养补充,尤其是免疫力的提升;美味与健康如何才能达到平衡将是消费者长期关注的重点,而即食型的健康食品能给人叠加自控力buffff;DIY解锁百变生活,趣味和社交成重要卖点;未来随着消费升级的需求,快捷方便与美味并存的速冻食品新品类或许会迎来新的增长 。
 
  2023食品饮料未来生态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在广州召开,就健康与营养升级研发与原料创新、新品类崛起、Z世代消费者洞察等方面,探讨食饮料行业法规、市场趋势食品安全、原配料创新、加工技术升级等30+热门话题。
 
  此外“2023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也会带来年度新产品和创新技术。
 
  会议亮点:
 
  - 汇聚30+热点议题,500+行业专家精英
 
  - 汇集行业前沿市场动态,创新技术
 
  - 网罗行业专家现场分享实践交流实用的解决方案
 
  - 获悉国内外行业法规政策
 
  - 探索创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盈利产品的策略
 
  - 现场展览会及新技术发布专区
 
  - 现场供需匹配,助您获得直接面对面沟通机会
 
  - 产品体验、品鉴会
 
  谁来参加:
 
  按行业:◆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 ◆ 功能性饮料生产企业 ◆液体乳/乳饮生产企业 ◆制药企业 ◆科研院所及行业协会 ◆食品检验、检测机构 ◆包材供应商 ◆食品行业OEM/ODM企业 ◆加工设备供应商 ◆包装与标签供应商 ◆印刷企业 ◆大数据、软件公司
 
  按职位:◆总经理 ◆研发部部长/经理/研究员 ◆技术部部长/经理/工程师 ◆品质部部长/经理/工程师 ◆包装部部长/经理/工程师 ◆生产部部长/经理/工程师 ◆品牌管理部部长/经理/工程师 ◆法务部总监/经理/专员 ◆市场部/营销部部长/经理 ◆食品饮料行业咨询机构 ◆临床医生 ◆包装,设计和自动化咨询机构 ◆检测、测测量设备供应商
 
  会议日程
 
  第1天 上午 食品饮料未来生态大会 主论坛
 
  第1天 下午 研发与配料创新论坛、营养与健康升级论坛、新品类崛起
 
  第2天 全天 未来食品包装与制造
 
  第2天 上午 研发与配料创新论坛
 
  往期回顾
 
  2022食品饮料未来生态大会暨展览会-探索新消费时代的未来食品生态--广州






 
 
  参会费用
 
  普通参会:原料类企业3200元/人。其他食品相关类企业1800元/人
 
  (注:参会费用包含场地、会议资料、会议用餐费用)交通住宿自理。
 
  会议赞助详情咨询组委会!
 
 
日期:2023-03-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