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商务部和吉林省在长春共同举办“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

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商务部和吉林省在长春共同举办“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循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27 13:31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23年3月23日,商务部和吉林省在长春共同举办“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循环”——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视频致辞,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致辞。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陈春江,中国银行副行长张小东等出席。
   食品伙伴网讯,2023年3月23日,商务部和吉林省在长春共同举办“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循环”——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视频致辞,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致辞。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陈春江,中国银行副行长张小东等出席。
 
  王文涛表示,举办“进博会走进地方”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让更多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商务部将不断提升贸易投资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外国投资者提供更多发展机遇、政策机遇和市场机遇。进一步扩大外资市场准入,对接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落实好外资企业国民待遇,促进公平竞争,加大外商投资合法权益保护力度。发挥好重点外资项目工作专班作用,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外资标志性项目落地建设。
 
  “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循环”进博会走进地方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已进入第三年,本次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是今年系列活动的首场,也是商务部“投资中国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围绕吉林特色优势产业和投资需求,精准邀请了来自汽车、装备制造、医药健康、食品等行业的约160家外资企业和投促机构参加,其中包括邦吉、摩比斯、贝克休斯、罗氏诊断、卡赫、伊藤忠等70余家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有中国区负责人参加的超过40家。
 
  本次活动包括部省领导会见展商代表、经贸洽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线上精准撮合对接会、实地考察调研等内容。商务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吉林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新区、各国家级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外资企业及投促机构代表,媒体记者等共300余人线下线上参加了活动。
 
  经过交流考察,多家企业取得了对接进展。路易达孚有意向在农产品方面与吉林进一步对接,贝克休斯寻求与吉林当地企业在绿氢以及电动汽车检测等领域的合作机会,罗氏诊断表示,了解到吉林医疗产业方面的优势与机遇,将继续与当地伙伴探讨合作可能性。
 
 
日期:2023-03-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