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汾酒预计一季度净利润44.52亿元;郎酒官宣3个阶段性百亿目标...

10点播报|汾酒预计一季度净利润44.52亿元;郎酒官宣3个阶段性百亿目标;燕京啤酒2022年啤酒销量同比增长4.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12 08:5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汾酒预计一季度净利润44.52亿元;郎酒官宣3个阶段性百亿目标;燕京啤酒2022年啤酒销量同比增长4.12%。
 
  01

  全国首家茅台冰淇淋体验店在延安启幕
 
  4月9日,茅台冰淇淋延安体验店正式开业。开业活动现场,热度持续攀升的“茅小凌”,经典原味、青梅煮酒味、香草口味、酸奶冰淇淋、抹茶冰淇淋、蓝莓果汁雪泥等六款茅台冰淇淋&茅台雪泥产品悉数亮相。

  02

  洋河大曲(经典版)重磅发布
 
  4月8日,“名酒复兴·重塑经典”洋河名酒价值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办,“洋河大曲(经典版)”在会上发布。产品定位全国大单品百元标杆,树立名酒价值经典印象。
 
  03

  汾酒预计一季度净利润44.52亿元,增长20%
 
  4月10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一季度业绩预告。1-3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26.3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 20%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左右。
 
  04

  郎酒官宣3个阶段性百亿目标
 
  4月8日,郎酒表示,用2-3年时间,使兼香郎酒达到100亿元年销售规模;再用2-3年时间,使郎牌特曲单个事业部达到100亿元销售规模;再用3-5年时间,打造核心单品100亿元年销售规模。
 
  05

  郎酒投资成立威士忌公司
 
  近日,峨眉山高桥威士忌酒业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杨,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酒制品生产;食品生产;酒类经营;食品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刘杨分别持股85%、15%。
 
  06

  舍得酒业召开2023经销商大会
 
  4月9日,舍得酒业2023年经销商大会召开,据悉,截至目前,舍得酒业实现国内区县城市覆盖率超过85%,拥有千万规模以上市场107个,千万销售额以上经销商145个。
 
  07

  牛栏山陈酿系列提价
 
  4月6日,北京牛栏山鑫鑫贸易有限公司于发布通知,自2023年4月6日起,42/52/42度500ml陈酿经销商最低出货价格为160/180/150元/箱,终端零售价格16/22/10元/瓶。
 
  08

  古贝春冠名高铁专列首发
 
  4月6日,古贝春冠名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济南西站举行。古贝春集团总经理张洪昌表示,在品质与营销的双轮驱动下,公司销售收入连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呈现出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

  09

  “真工红方”上市发布
 
  4月9日,真工红方上市发布会暨品牌答谢晚宴在成都举行,真工针对喜庆时刻的细分赛道产品“真工红方”亮相。真工红方酒体主体基酒贮存5年以上,比例不低于80%,再加10年以上陈年酒及不同风格的调味酒,零售价为519元。
 
  10

  燕京啤酒2022年啤酒销量同比增长4.12%
 
  4月10日,燕京啤酒发布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啤酒销量377.02万千升,同比增长4.12%,销量增速快于行业增速,其中燕京U8销量39万千升,同比增长超50%。
 
  11

  华润雪花啤酒蚌埠公司100万千升新建项目产品下线
 
  4月10日,华润雪花啤酒(蚌埠)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千升新建项目产品下线。项目位于怀远县经开区,总投资20亿元,规划用地520.5亩,整体规划年产能100万千升,一期项目建设年产能80万千升。
 
  12

  惠泉啤酒:40周年纪念日在9月27日
 
  4月10日,惠泉啤酒表示,40周年纪念日在9月27日。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组织纪念活动。公司坚持啤酒生产40年来不忘坚守品质的初心,坚持“批批精品、瓶瓶精品”的质量方针,致力于酿造中国高品质的啤酒。
 
  13

  广药集团首发草本啤酒
 
  日前,广药集团发布了首款草本啤酒——凌爽草本精酿啤酒。新品定位健康时尚草本啤酒,力争解决不易诱发痛风的啤酒的开发难题。广药集团在2022年1月正式启动“草本健康啤酒”项目。
 
  14

  宁夏3项葡萄酒团标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由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制定的《葡萄酒中游离氨基酸的测定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葡萄酒中7种生物胺的测定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和《葡萄酒中2、4、6-三氯苯甲醚和2、6-二氯苯甲醚的测定气相色谱法》3项团体标准通过专家组评审。
 
  15

  李春风接任茅台葡萄酒董事长
 
  4月6日,茅台葡萄酒关联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司徒军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李春风接任。
 
  16

  智利干露集团拓展中国业务
 
  近日,智利干露葡萄酒集团Vina Concha y Toro发布消息,2022年亚洲市场出口业绩增长20.8%,其中对中国出口增长14.8%。该集团称长期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将重点实施葡萄酒高端化策略,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17

  智利大量葡萄树被拔除
 
  日前,智利国家农牧局(SAG)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2021年智利的葡萄种植面积减少了6080多公顷,下降4.5%。红葡萄品种损失最大的是赤霞珠,减少了2300公顷,减少了5.7%。
 
  18

  蓝跑威士忌3.5亿打造新酒厂
 
  近日,蓝跑威士忌(Blue Run)宣布斥资5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027.47万元)在乔治城进行扩建,其中将包括酿酒厂和未来总部。Blue Run蒸馏厂落成后,将成为斯科特县50年来第一家威士忌酒厂,预计将带来45个工作岗位。
日期:2023-04-12
 
 行业: 酒业
 品牌: 燕京 郎酒 汾酒
 标签: 燕京 啤酒 郎酒 净利润 汾酒
 科普: 燕京 啤酒 郎酒 净利润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