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二十四节气新品即将线下发布;国窖1573天府名宴暨大地餐...

10点播报|茅台二十四节气新品即将线下发布;国窖1573天府名宴暨大地餐桌启动仪式举办;舍得酒业牵手中免集团举行“舍得之夜”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18 13:0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二十四节气新品即将线下发布;国窖1573天府名宴暨大地餐桌启动仪式举办;舍得酒业牵手中免集团举行“舍得之夜”活动。
  01

  财政部等部门出台进口展品免税政策
 
  日前,财政部等部门印发《关于2023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明确对2023年举办的广交会在商务部确定的展期内销售的免税额度内的进口展品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
 
  02

  人民银行: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3年第一季度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认为,稳健的货币政策精准有力,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科学管理市场预期,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有效防控金融风险。
 
  03

  工信部将强化中小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上的配套能力
 
  4月17日,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表示,工信部加快推进制造业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和完善,集中资源加快补短板锻长板。同时,加快促进产业生态协同发展,强化中小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上的配套能力。
 
  04

  中央财政下达补贴100亿元支持春耕生产
 
  近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考虑农资市场价格走势和农业生产形势,中央财政下达资金100亿元,向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补贴,统筹支持春耕生产,进一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05

  茅台二十四节气新品即将线下发布
 
  4月20日,“葳蕤谷雨·美自天成”贵州茅台酒二十四节气春系列之谷雨产品线下发布会将在福建泉州举行。据悉,主办方将结合茅台文化、非遗文化、闽南特色文化打造一场富含泉州闽南风味的产品发布会。

  06

  茅台租赁公司赴香港、新加坡开启市场调研
 
  4月10-14日,茅台租赁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莉带领业务部与金融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赴香港、新加坡开展市场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专题推介等方式,积极开拓航空租赁市场、拓宽境外融资渠道。
 
  07

  汾酒员工获“最美家庭”称号
 
  近日,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2022年三晋最美家庭荣誉,汾酒集团郭黎媛家庭荣获“三晋最美家庭”称号。
 
  08

  国窖1573天府名宴暨大地餐桌启动仪式举办
 
  近日,2023泸州老窖·国窖1573天府名宴暨大地餐桌启动仪式在成都圆满举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一直致力于推动中餐美食文化,活动现场,四川省美食家协会授予国窖公司2023泸州老窖·国窖1573天府名宴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09

  泸州老窖到花冠酒业参观指导
 
  4月16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才洪一行前往山东花冠酒业参观指导工作。沈才洪表示,在花冠酒业着力打造三大单品开启全省化战略布局的关键节点上,泸州老窖愿意为支撑花冠酒业发展、实现宏伟目标助力。
 
  10

  舍得酒业牵手中免集团举行“舍得之夜”活动
 
  4月14日,“舍得之夜 中免携行——暨东方生活美学分享晚宴”于海口举行。活动成功举行,是舍得酒业继“开创者”产品在中免全球免税渠道首发之后与中免集团关系的进一步提升,有助于双方形成更长远合作。
 
  11

  珍酒李渡启动全球招股,约募58.30亿元
 
  4月17日,珍酒李渡在港交所发布招股公告,拟全球发行4.91亿股,每股发售价将不超过12.98港元,约募58.30亿元,且预期每股发售价不低于10.78港元,预期股份将于2023年4月27日上午9时正开始买卖。
 
  12

  怡亚通酒饮业务营收39.21亿
 
  4月16日,怡亚通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酒饮业务累计实现营收约39.21亿元。其中消费品分销/营销业务中酒饮板块营收31.35亿元,同比下滑25.35%。
 
  13

  1919与联华超市签订战略合作
 
  4月12日,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围绕前置仓业务、线上渠道互通、酒类供应链合作等多项业务领域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入合作。
 
  14

  青岛啤酒4月25日举行业绩说明会
 
  日前青岛啤酒发布公告,将于4月25日披露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了解公司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4月25日下午15:00-16:30举行业绩说明会。

  15

  燕京啤酒发布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公告
 
  4月14日,燕京啤酒发布公告,为积极应对新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对现有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通过精简机构、优化岗位配置提升组织效能和运营效率,助力公司长期战略目标的达成。
 
  16

  四平精酿啤酒项目签约落地
 
  近日,吉林省四平市经开区举行年产900吨精酿啤酒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年产900吨精酿啤酒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预计年销售4000万元、年新增税收约100万元。
 
  17

  百威集团CEO就营销争议发布声明
 
  日前百威集团CEO Brendan Whitworth声明表示,从未打算参与分化人们的讨论,形容公司的职责是通过啤酒将人们凝聚在一起。此前,百威旗下产品由于在美国市场和跨性别者在社交媒体合作卷入到争议之中,其股价上周下跌 2.7%。
 
  18

  张裕酒庄酒剑指100万瓶
 
  近日,张裕宣布与泰山名饮达成战略合作,张裕将借助泰山名饮在全国的渠道优势,积极拓展酒庄酒市场,双方将搭建起“品牌+渠道”运作的新平台,深耕中国葡萄酒高端市场,实现圈层营销。未来一年内,双方将共同推动在100座东部沿海城市达成100万瓶张裕酒庄酒的销量。

  19

  银川产区酿酒葡萄脱毒苗木繁育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银川市积极引导全市酿酒葡萄苗木繁育相关企业、机构通过科研项目实施不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取得酿酒葡萄脱毒苗木繁育新突破。目前,宁夏农垦玉泉营葡萄苗木有限公司每年生产组培脱毒快繁育苗10万株以上。
日期:2023-04-18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标签: 茅台 酒业
 科普: 茅台 酒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