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9月9日GWPF世宠会广州展邀您共享宠业盛会

9月9日GWPF世宠会广州展邀您共享宠业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27 13: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全国多家权威行业商协会共同举办的?2023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GWPF世宠会),将陆续登录广州、重庆、天津、长沙、合肥、南昌、南宁、贵阳、厦门,充分利用这十大城市在宠物市场中的庞大经济体量、地域优势和旺盛的消费需求,辐射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五大区域,以点带面引领周边地区宠业共发展,优化宠物产业结构和布局,推动行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全国多家权威行业商协会共同举办的?2023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GWPF世宠会),将陆续登录广州、重庆、天津、长沙、合肥、南昌、南宁、贵阳、厦门,充分利用这十大城市在宠物市场中的庞大经济体量、地域优势和旺盛的消费需求,辐射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五大区域,以点带面引领周边地区宠业共发展,优化宠物产业结构和布局,推动行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始于广州,辐射十城
 
  2023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GWPF世宠会)创办于广州,广州是重要的枢纽之城,也是链接宠业未来的桥梁。2023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GWPF世宠会)的首站,将于9月9日-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GWPF世宠会广州展将以全球前瞻视野,开创宠业元宇宙供应链平台,重点推动中国宠物行业进步与发展,为广大宠物爱好者普及宠物豢养常识,举行各项与国际接轨的活动,为宠物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元的解决方案,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 组展实力深厚,政府重磅支持
 
  2023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GWPF世宠会)主办方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21年组展经验、120+项自办展IP,横跨文旅休闲、动漫游戏、消费电子、人工智能、工业制造等领域,于2019年加入UFI全球展览业协会(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是年度展览举办数量全国第一,并在2020年获得《中国境内组展机构50强》第二殊荣。
 
  2022年,宠物行业历经疫情的洗礼和淬炼,GWPF世宠会的出现,标志着行业释放多重复苏信号,为迎接宠物行业经济复苏新迹、进一步促进企业产销精准对接、用户高效采购、减轻商贸双方运维压力,GWPF世宠会获得政府补贴支持,向参展商推出巨额优惠,并免费提供10000间酒店给专业采购商入住,充分发力为全球宠业供需双方,打造高质量水平的综合性商贸合作平台。
 
  -走向国际,邀约优质采购商
 
  GWPF世宠会国际部启动一展多国的全球推广计划,通过整合大数据资源,一对一进行国际采购商邀约,并在与海外多个宠物展达成合作的前提下,在国际协会、杂志、专业网站、海外社交平台等媒介上进行全球全年度推广;GWPF世宠会以全新升维的展会组建模式、品牌战略和更高效的行动、更专业的服务,不仅向内凝聚行业力量,共谋全球宠业大发展,还将延伸至世界各地,在广州打造一个有温度、有内涵、面向全球的世界级宠物行业专业盛会。
 
  世宠会在日本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展现业态新活力
 
  GWPF世宠会组委会将围绕“萌宠圈”各类热点话题、潮流风向、前沿技术,融合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互动交流、技能竞赛、文化集市等多元形式,携手各细分领域相关专业学者、投资人、商家、权威媒体等宠业内外从业人员,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且看点十足的同期活动。与宠物市场消费者、宠物零售门店、宠物品牌企业、专业观众分享行业核心细分赛道的专业知识及创新技术,探讨全球化背景下的品牌营销之道,助推宠物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GWPF世宠会还会与大量营销媒介合作,开启多种“宠物友好”的新玩法,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实现品牌破圈,为宠友和宠宝带来一场体验感十足的狂欢盛宴!
 
  广州展现场活动一览:
 
  宠物产业渠道发展大会
 
  宠物医院院长论坛
 
  跨境电商论坛/对接会
 
  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预选赛
 
  宠业G20峰会(广州展)
 
  宠业嘉年华
 
  动物营养研讨会
 
  中国宠物短视频大赛
 
  中国宠物时装大赛
 
  国际宠家视频大赛
 
  最佳门店评选活动
 
  ......
 
  2023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广州展
 
  2023.9.9-9.11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日期:2023-04-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