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一”假期烟酒销售额同增15.1%;五粮液今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10点播报|“五一”假期烟酒销售额同增15.1%;五粮液今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洋河梦之蓝微视频《年轻的老朋友》全网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5-05 15:2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一”假期烟酒销售额同增15.1%;五粮液今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洋河梦之蓝微视频《年轻的老朋友》全网发布。
 
  01

  “五一”假期烟酒销售额同增15.1%
 
  日前商务部消息,2023年“五一”假期,居民出行意愿强烈,消费热情高涨,消费市场保持较快增长。据商务部商务大数据监测,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8.9%,烟酒销售额同比增长15.1%。
 
  02

  券商:白酒景气度有望持续向上
 
  5月5日,有券商研报指出,酒企23年目标积极,白酒景气度有望持续向上,把握估值合理分位点。消费复苏是全年主旋律,白酒市场景气度正在不断回升,市场动销持续向好。
 
  03

  遵义通报白酒专项整治案例
 
  5月3日消息,为规范我市白酒市场生产经营秩序,促进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开展白酒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并通报七个典型案例。
 
  04

  茅台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5月4日,茅台集团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比学赶帮超”的热情,在茅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贡献美力量。
 
  05

  茅台家族“五四”有奖互动
 
  5月4日,茅台家族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不被定义的‘青年’有奖互动”。参与者关注茅台家族公众号在5月4日当天转发推文及留言区互动#你将如何致敬自己不一YOUNG的青春#,有机会获得台源福酒+行星时钟+台源调酒卡片。
 
  06

  五粮液今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根据五粮液公告, 5月5日15:30-17:00将在全景网召开“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http://ir.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07

  五粮液:宜宾地震对公司没有影响
 
  5月4日10时15分,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对此,五粮液工作人员表示,地震对公司没有产生影响。公司一直以来对地震都有应对措施,此次震源离公司不是很远,但影响不大。
 
  08

  洋河股份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5月4日,洋河股份举办“奋斗正青春,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暨青年座谈会,强化思想引领,鼓舞青年斗志,号召广大洋河青年高举“五四精神”伟大旗帜,坚守理想信念的“初心”、笃行不怠的“诚心”、敬终如始的“忠心”。

  09

  洋河梦之蓝微视频《年轻的老朋友》全网发布
 
  5月4日,洋河梦之蓝M6+联合星球研究所发布了一支名为《年轻的老朋友》的献礼短片,短片挑选了在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历史长河中具有全球影响力的9位中国青年,以一镜到底的创意叙事方式,呈现他们的青春梦想故事。
 
  10

  成龙到访泸州老窖
 
  5月2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外委会副主任、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先生,国际巨星成龙先生,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知恩先生等领导嘉宾一行循香走进酒城泸州,探访泸州老窖,感受中国白酒的文化魅力。
 
  11

  今世缘将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5月5日,今世缘发布公告,将于5月12日(星期五) 上午 10:00-11: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以上证路演中心视频直播和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12

  河南省委书记调研杜康控股
 
  日前, 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走进杜康控股进行调研指导。针对杜康控股当下及未来发展,楼阳生强调了四点:“要提高品质、提升设计,创新营销模式,做大做强豫酒品牌。”
 
  13

  怡园酒业一季度收益增加61.22%
 
  5月4日,怡园酒业发布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3个月的第一季度业绩,该集团期内取得收益2536.9万元,同比增加61.22%;股东应占溢利676.3万元,同比增加278.03%;每股基本盈利0.84分。
 
  14

  燕京啤酒受北控集团表彰
 
  日前,北控集团召开2022年度综合评优表彰大会。会上,北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波宣读2022年度北控集团党委表彰决定以及2022年荣获省部级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燕京啤酒5个集体和15名个人受到表彰。
 
  15

  新疆额敏县加尔布拉克农场鲜啤精酿正式投产
 
  5月1日,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举行新疆微酿酒业额敏?加尔布拉克生产基地投产仪式暨“塔额苏特”品牌发布仪式,这标志着额敏县加尔布拉克农场鲜啤精酿正式投产运行,“塔额苏特”品牌走向市场,推动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16

  波士顿啤酒一季度营收30亿
 
  近日,波士顿啤酒公司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4.35亿元(约合人民币30.06亿元),同比下降4.84%;净亏损89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89.36万元),同比增长358.11%。
 
  17

  威龙葡萄酒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5月5日,威龙葡萄酒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显示,中铁宝盈资产-平安银行-中铁宝盈-润金 1 号资产管理计划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9982474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

  18

  百润股份将加快烈酒升级项目建设
 
  近日,百润股份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23年公司将加快烈酒基地升级项目建设进程,保证高品质烈酒高效供应;同时将重点做好麦芽威士忌、调和威士忌的品牌孵化和产品开发。
日期:2023-05-05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五粮液
 标签: 洋河 销售额 五粮液
 科普: 洋河 销售额 五粮液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