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清明节气酒今日开启行权;国窖1573经典装暂停接单;华润...

10点播报|茅台清明节气酒今日开启行权;国窖1573经典装暂停接单;华润雪花&美团定年销10亿目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5-25 11:4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清明节气酒今日开启行权;国窖1573经典装暂停接单;华润雪花&美团定年销10亿目标。
   01
 
  5月中旬全国白酒价格指数出炉
 
  日前全国白酒价格调查资料显示,2023年5月中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99.99,下跌0.01%。从分类指数看,名酒环比价格指数为99.99,下跌0.01%;地方酒、基酒环比价格指数均为100.00,保持稳定。
 
  02
 
  遵义推动酱香型白酒产业数字化
 
  日前消息,遵义已组建酱香型白酒产业数字化工作专班,制定了酱香型白酒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方案,注册成立全国首家服务酱香型白酒的科技公司——仁怀酱香型白酒数字化科技服务公司,签署企业服务协议40份,带动投资2.06亿元。
 
  03
 
  宜宾1-4月酒类工业增加值增长6%
 
  5月24日,据宜宾市统计局,宜宾市1-4月主要经济指标数据出炉: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其中酒类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
 
  04
 
  贵州新增1亿元生态白酒酿造项目
 
  5月23日,贵州投资促进局发布清镇市暗流镇生态白酒酿造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1亿元,占地面积45亩,计划年销售收入3400万元,年利润500万元,投资利润率5%。该项目拟在暗流镇内建设白酒生产加工线,并配套修建基础设施。
 
  05
 
  遵义通报8个白酒专项整治案例
 
  5月23日,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本系统全市同步开展白酒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并发布了专项行动的8个第二批典型案例。
 
  06
 
  茅台学院增设三个专业
 
  5月22日,贵州省教育厅对2023年普通本科高校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结果进行公示,茅台学院的物流管理、包装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拟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07
 
  茅台清明节气酒今日开启行权
 
  5月25日20时起,“清明·美自天成”数字藏品正式开启行权,灵韵活动中的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也随清明行权开启,未启动行权的清明.谷雨、灵韵三个系列的数字藏品行权时间将延长至2023年6月20日24时。
 
  08
 
  中国艺术研究院原院长连辑赴汾酒考察调研
 
  5月22日,中国艺术研究院原院长连辑一行赴汾酒考察调研,先后走进汾酒老作坊、汾酒博物馆、成装二厂和中国汾酒城等地,全方位感受和了解了汾酒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的生产管理,为汾酒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清香醇正的品质称赞。
 
  09
 
  国窖1573经典装暂停接单
 
  5月23日,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发布通知,因本阶段52度国窖1573经典装产品配额已执行完毕,自5月26日起,暂停接收52度国窖1573经典装产品的销售订单。
 
  10
 
  古井贡酒:重点培育次高端产品
 
  5月23日,古井贡酒召开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古井贡酒方面透露,当前,公司回款、发货、动销正常,价格稳定。在产品方面,公司重点培育以古20为主的次高端产品,同时推出以年份原浆·年三十为代表的高端形象产品。
 
  11
 
  习酒“君品荟·荟君子”主题品鉴活动全国启幕
 
  5月22日,习酒“君品荟·荟君子”主题品鉴活动在北京、西安、长沙、广州、贵阳等全国30余座城市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三个季节,“君品荟·荟君子”将带着醇香的君品习酒和厚重的君品文化举办2000余场主题品鉴活动。
 
  12
 
  丹泉洞藏30每瓶提价50元
 
  5月22日,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发布价格调整通知,自2023年6月1日起,53度丹泉洞藏30出厂价单瓶上调50元。
 
  13
 
  宣酒捐100万助力乡村振兴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企业家论坛暨安徽宣酒集团支持乡村振兴捐赠仪式举行。捐赠仪式上,宣酒集团向绩溪县捐赠100万元,助力该县打造“中国户外运动第一县”产业发展。
 
  14
 
  雄安保府酒业国潮系列新品上市
 
  5月20日,主题为“臻享品质,华夏风范”的百年保定国潮系列新品上市招商会成功举办。此次雄安保府酒业推出的国潮系列有三款:国潮1号,定位商务、中高端聚饮;国潮2号,定位宴席和礼品市场;国潮3号,定位商务、日常聚饮。
 
  15
 
  京东酒世界发起618促销
 
  5月23日,京东618将全面开启,作为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酒类零售渠道,京东酒世界携百城千店同时开启今年的618。今年618期间,京东酒世界将完成美团、抖音、京东到家三大即时零售平台的全面战略合作上线,为消费者开启够省、够快、够好购酒新体验。
 
  16
 
  华润雪花&美团定年销10亿目标
 
  近日,华润雪花啤酒与美团闪购正式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啤酒新趋势、细分产品结构、拥抱新渠道、供给优化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探索外卖营销、人群运营等多种新合作模式。
 
  17
 
  百威英博出售美国啤酒厂
 
  5月22日,百威英博将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独立精酿啤酒厂阿巴拉契亚山啤酒厂出售给其创始人。该笔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收购后,创始人将专注于扩大阿巴拉契亚山啤酒厂团队,开设新的酒馆并投资于可持续发展和慈善事业。
 
  18
 
  可雅第22家XO文化体验馆落地泉州
 
  5月19日,一家可雅XO文化体验馆福建泉州开业,这是全国的第22家可雅XO文化体验馆。此外,主题为“品优雅 选可雅”的经销商战略大会也在当晚于泉州惠安召开。
 
  19
 
  茅台悠蜜蓝莓精酿新品发布
 
  5月24日,以“遇见美·创造美·分享美”为主题的2023茅台悠蜜蓝莓精酿新品发布盛典在丹寨万达小镇、巽风数字线上平台同时举行, 蓝莓精酿五款新品重磅发布。
 
  20
 
  4月烈酒进口额增长64.3%
 
  近日,海关总署公布2023年4月烈酒进口数据。数据显示,4月烈酒进口额为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81亿元),同比增长64.3%;进口量912.5万升,同比增长1.0%。
 
  21
 
  白云边2亿包材配套项目年底投产
 
  5月22日消息,湖北创新精彩包装产业园项目建设正加紧推进。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60亩,将新建高端礼盒包装生产线12条,预计今年7月交付、年底投产。项目达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
 
  22
 
  山西1批次白酒抽检不合格
 
  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3年第10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通告。此次抽检涉及8大类食品315批次样品,检出不合格样品6批次。其中1批次“龙威”太原高粱白酒酒精度未达到标签明示要求。
日期:2023-05-25
 
 行业: 酒业
 品牌: 雪花 茅台
 标签: 雪花 茅台
 科普: 雪花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