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液通过总预算超8亿元董事会议案;泸州老窖申请一项保健酒...

10点播报|五粮液通过总预算超8亿元董事会议案;泸州老窖申请一项保健酒专利;燕京啤酒与中国女足签约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5-31 16:1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通过总预算超8亿元董事会议案;泸州老窖申请一项保健酒专利;燕京啤酒与中国女足签约合作。
  01

  前4月酒饮茶制造业营收5346亿
 
  5月2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0328.8亿元,同比下降20.6%。其中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收5345.9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利润总额954.2亿元,同比增长11.6%。
 
  02

  仁怀种植酒用高粱36.5万亩
 
  5月28日消息,目前,仁怀36万亩酒用高粱进入旺长期。仁怀作为酒用高粱主要种植区,今年全市种植高粱36.5万亩,覆盖农户5万余户,全市农业机械设备达16万台套,持证大型农机手120人,全市主要农作物农机化率达53%。
 
  03

  贵州已规划218平方公里酱香型白酒集群
 
  5月29日消息,2022年,贵州白酒围绕关键环节实施数字化项目59个、总投资达10余亿元,培育白酒产业融合标杆项目4个、示范项目25个。系统规划了酱香型白酒218平方公里的产业集群地带,包括15.03km茅台酒产区、53km茅台镇传统优势产区等。
 
  04

  贵州白酒专家代表团走进习水
 
  5月27日-28日,贵州省白酒专家代表团赴产区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白酒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代表团先后到访遵义市习水县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安酒集团进行参观调研。
 
  05

  茅台1935公益基金捐赠50万元
 
  5月29日,“茅台1935·寻道中国”科学探索走进延安。“茅台1935·国之大医”公益基金,向延安市宜川县中医药发展事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延安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06

  五粮液通过两项议案,总预算超8亿元
 
  5月30日晚间,五粮液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审议通过两项议案,一是同意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2023年品牌强国工程“强国品牌”项目、“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和美好礼独家互动合作伙伴项目开展合作,费用总预算6.3亿元;二是同意开展第五代专卖店品牌形象升级工作,两年期费用总预算为2亿。
 
  07

  五粮液涉足新能源
 
  5月30日工商资料显示,宜宾南木叙岷新能源有限公司、宜宾丰川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均新增宜宾人才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后者成立于2021年3月,由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
 
  08

  泸州老窖申请保健酒专利
 
  近日信息显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共同申请了一项专利——一款改善睡眠功能的保健酒。资料显示,该保健酒由南五味子、灵芝、茯苓、麦冬、白酒等原料制备而成。
 
  09

  “习酒·我的大学”启航
 
  5月31日,习酒举办2023“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全国启动仪式。多年来,“习酒·我的大学”品牌活动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突出贡献,已经成为享誉全国、具有贵州特色的公益助学品牌活动。
 
  10

  上海贵酒推出首款清香型白酒产品
 
  5月29日,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首款清香型白酒产品——上海贵酒·军圣20上市,据悉,该产品具有“清澈透明,清香纯正,口感柔和,自然谐调,余味爽净,大曲清香风格典型”的口感特点。
 
  11

  一季度老白干酒预收款22亿
 
  5月25日,老白干酒召开公司现场调研会,在产品方面,武陵酒坚持长期主义,根据库存情况保证产品质量;公司甲等、古法系列产品的发展符合预期,近年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2023年第一季末公司预收款22亿,其中老白干占比50%以上,其余几家占比超40%。
 
  12

  余留芬入选省级表彰名单
 
  5月29日,在2022年度“贵州省综合改革示范奖”评选表彰活动中,盘州市淤泥彝族乡岩博村党委书记、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留芬入选2022贵州省“改革奋斗者”表彰名单。
 
  13

  川酒集团签约山西原粮企业
 
  近日,神农原粮科技(山西)有限公司一行赴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经过深入洽谈、磋商,双方在成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神农原粮公司将与川酒集团在订单种植及原粮贸易流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14

  燕京啤酒与中国女足签约合作
 
  5月29日,燕京啤酒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支持品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足球领域一直是燕京啤酒体育营销的“主战场”,借助体育营销,燕京啤酒年轻化、高端化的品牌形象得以强化。
 
  15

  雪花啤酒推“AI设计款”新品
 
  5月29日,勇闯天涯superX用AI绘图技术做的定制款包装啤酒正式发售。一共8000套,每套礼盒里有5款新包装,其中两款由AI设计,两款为人类设计师设计。
 
  16

  青岛饮料集团公开选聘总经理
 
  5月29日,青岛饮料集团官网发布招聘公告,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总经理、副总经理。此次招聘选聘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集团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选聘副总经理3名。
 
  17

  江西首笔商标权质押融资100万
 
  近日,江西西啤猴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江西南丰农商行100万元的商标权质押融资款,标志着抚州市首笔商标权质押融资成功落地。
 
  18

  首彩集团在宁夏布局酒庄
 
  5月28日,深圳首彩集团伙伴大会暨百事活法塞特庄园开庄大典举行。据悉,首彩集团深耕葡萄酒行业近30年,拥有三个自主品牌,庄园分布全球9个国家的经典产区,产品销售全球23个国家及地区。

  19

  安东尼世家收购鹿跃酒窖股份
 
  近日,意大利安东尼世家(Marchesi Antinori)和美国圣密西酒庄(Ste. Michelle Wine Estates)联合公布,安东尼世家将获得美国加州纳帕谷知名酒庄鹿跃酒窖(Stag's Leap Wine Cellars)的全部所有权,在今年6月末成为这家纳帕名庄的独家拥有者。
 
  20

  海南破获380万烟酒行诈骗案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红岛海岸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烟酒行诈骗案,40余家烟酒行上当受骗,涉案金额达380余万元。经审讯,吴某勇供述其不仅先后8次对一位受害人实施诈骗,同时还对其他40余家烟酒行实施诈骗。
 
  21

  河南2批次白酒抽检不合格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酒类、饮料12大类食品645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15批次。经基层局调查,该2批次产品均涉嫌假冒。
日期:2023-05-3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