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北京首家茅台文化体验馆揭牌;古井贡酒成RCEP论坛合作伙伴;...

10点播报|北京首家茅台文化体验馆揭牌;古井贡酒成RCEP论坛合作伙伴;百威与国际足联FIFA延续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12 16:26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北京首家茅台文化体验馆揭牌;古井贡酒成RCEP论坛合作伙伴;百威与国际足联FIFA延续合作。
  01

  5月食品烟酒价格上涨1.2%
 
  6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5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2%;1-5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0.8%。其中,5月,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1.2%,影响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约0.34%。
 
  02

  6月上旬全国白酒价格指数上涨
 
  近日数据,2023年6月上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100.08,上涨0.08%。从分类指数看,名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11,上涨0.11%;地方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07,上涨0.07%。基酒环比价格指数均为100.00,保持稳定。

  03

  丁雄军调研茅台酒五轮次生产
 
  6月8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前往制酒车间,检查茅台酒五轮次生产及安全生产工作。丁雄军表示,五轮次生产处于茅台酒酿造的“黄金轮次”,各车间和职能部门要因时因地做好生产工艺指导,确保优质稳产。
 
  04

  北京首家茅台文化体验馆揭牌
 
  6月10日,北京首家茅台文化体验馆揭牌仪式暨北京德华永胜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丁雄军表示,茅台将围绕文化展示店、品牌形象店、品饮体验店和客户服务店“四店一体”,精心建设一批茅台文化体验馆、茅台美学生活馆。

  05

  古井贡酒成RCEP论坛合作伙伴
 
  6月8日至10日,2023RCEP地方政府暨友城合作(黄山)论坛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成功举行。古井贡酒以论坛合作伙伴身份,全程参与论坛活动,展示古井贡酒品牌国际化之路,展现中国白酒文化魅力。
 
  06

  泸发控股构建千亿酒业集团
 
  6月7日,泸州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泸州市国资委将持有的泸州产业发展投资集团88.14%股权注入泸州发展控股集团。资料显示,泸发控股于2023年5月26日成立,注册资本80亿元,股东为持股100%的泸州国资委。

  07

  舍得酒业谈华东市场布局
 
  近日,舍得酒业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情况一切正常。公司高度重视华东、华南市场,进一步将资源向这些市场倾斜,目前湖南及环太湖区域的销售已经初具规模,公司将持续加强在相关区域的营销工作。

  08

  皇台100%持股陕西销售公司
 
  6月5日,陕西皇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企业类型和股权发生变动,由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更改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出资500万元,100%持股。
 
  09

  夜郎古酒获得绿色工厂称号
 
  近日,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中,获得“贵州省绿色工厂”荣誉称号。这一奖项经由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及专家评审出炉,旨在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10

  金徽酒Q1销售费用1.59亿
 
  6月9日,金徽酒发布投资者接待调研活动记录表。就一季度销售费用增加及2023年费用规划等方面作出回应。2023年第一季度销售费用1.59亿元,销售费用率为17.83%。
 
  11

  扳倒井入选“重点倍增培育”名单
 
  6月6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2023年全市重点倍增培育企业名单,全市共107家企业进入名单,其中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入选的酒类企业。
 
  12

  海南椰岛董事长辞职
 
  6月9日,海南椰岛发布关于董事长及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公司董事长王晓晴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独立董事黄乐平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13

  劲牌推进神农架酒厂技改项目
 
  6月8日,劲牌有限公司总裁王楠波一行洽谈神农架酒厂技改扩能项目。会上表示,劲牌公司在未来的规划和设计方面要与神农架当地旅游业结合,要建设出结合生产和旅游两方面的现代化生态型产业园区。

  14

  科罗娜联手盒马打造“塑料支付”
 
  近日,科罗娜宣布将联手盒马,在深圳市线下?店打造全新支付概念“塑料支付”。在进店购物时,消费者可将所收集的塑料垃圾投递至塑料回收机,回收机将根据垃圾的重量完成不同金额的兑换。
 
  15

  百威与国际足联FIFA延续合作
 
  近日,百威集团和国际足联(FIFA)宣布延长近4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前者成为了女足世界杯2023?和世界杯2026?的官方啤酒赞助商。
 
  16

  嘉士伯合资公司拟出售资产
 
  近日,嘉士伯马斯顿啤酒公司(CMBC)表示,计划出售其在英格兰南部的Ringwood啤酒厂和Ringwood旗下品牌,包括Razorback、Old Thumper、Boondoggle等。公司称该厂位于住宅区难以扩张,提高产能所需的投资太大,缺乏可行性。
 
  17

  英国修订啤酒花相关标准
 
  近日,英国健康与安全执行局(HSE)发布GB MRL2023/010号公告,拟修订环氟菌胺(cyflufenamid)在啤酒花中的最大残留限量。将现行限量0.05*mg/kg拟调整为限量5mg/kg,该公告自6月6日起生效。
 
  18

  新疆将打造葡萄酒产业酒庄集群
 
  6月5日,新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发布消息,“十四五”期间,新疆将依托四大主产区,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酒庄葡萄酒为目标,培育150家左右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休闲旅游和文化推广于一体。

  19

  龙韵酒业法人变更
 
  6月7日,江苏龙韵酒业有限公司法人由方晓忠变更为段泽乾,企业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资料显示,江苏龙韵系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龙韵文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
 
  20

  壹玖壹玖申请4.8亿授信
 
  6月9日,壹玖壹玖公告称,为满足公司经营需求,促进业务发展:以公司本部、一级公司、二级公司分别向各地银行申请授信总额约1.8亿元,用于商品采购和补充经营流动资金;以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授信3亿元,为期一年。

  21

  劲嘉股份推举代行董事长
 
  6月9日,劲嘉股份发布公告,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乔鲁予被于都县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不能正常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在乔鲁予不能正常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期间,由公司董事、总经理侯旭东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
 
  22

  帝亚吉欧任命数字中心负责人
 
6月5日,帝亚吉欧已将其新推出的非洲数字中心(Africa Digital Hub)设在东非啤酒有限公司位于肯尼亚内罗毕花园城市办公园区的总部。东非啤酒有限公司前媒体主管Waithera Kabiru将出任该中心负责人。 
日期:2023-06-12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古井贡酒 百威
 标签: 北京 茅台 古井贡酒 百威
 科普: 北京 茅台 古井贡酒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