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印度Crystal推出液态磺酰脲类(SU)除草剂Sikosa 以保护水稻作物免受杂草...

印度Crystal推出液态磺酰脲类(SU)除草剂Sikosa 以保护水稻作物免受杂草侵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14 08:24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印度领先的农化公司Crystal作物保护公司近日在该国推出了新一代除草剂Sikosa,以保护水稻作物免受杂草侵害,并帮助农民提高水稻农场的盈利能力。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印度领先的农化公司Crystal作物保护公司近日在该国推出了新一代除草剂Sikosa,以保护水稻作物免受杂草侵害,并帮助农民提高水稻农场的盈利能力。
 
  Sikosa采用Banyan技术,该技术是与Battelle UK Limited(Battelle UK)及Mitsui AgriScience International SA/NV(MASI,三井物产比利时子公司)合作开发的。Banyan是一项高度创新制剂技术,能够配制出化学性质稳定、药效佳的液态磺酰脲类(SU)除草剂。Sikosa将作为Crystal的独家产品,通过发挥作物最大的遗传潜力,帮助农民种植更具有盈利性的作物。过去5年Sikosa在多所州立农业大学进行了1000多次示范试验,证明其可有效防治窄叶杂草、阔叶杂草和莎草。
 
  Crystal董事总经理Ankur Aggarwal表示:″Sikosa将成为全球合作的典范,为印度农民推出基于研发的产品。相信Sikosa作为新一代除草剂,将在提高水稻作物产量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通过此次推出,Crystal将拥有最广泛的产品,适用于水稻的整个生长周期。″
 
  Battelle UK的Darren Grafham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与MASI共同开发的Banyan技术得到应用,并通过我们在印度的合作伙伴Crystal进入市场。首款产品有望提高印度水稻作物的产量,造福整个非洲的农民。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与Crystal的合作,为印度带来创新。″
 
  MASI的Hidetoshi Nakamura进一步补充道:″我们很自豪能与Battelle共同开发一项突破性的制剂技术。我们一流的制剂技术,结合Crystal的专业知识和在印度的广泛市场,有助于Sikosa迅速成为领先的水稻除草剂。″
 
  Crystal计划在下一季为印度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北方邦、安得拉邦、特伦甘纳邦、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邦、西孟加拉邦、恰蒂斯加尔邦的水稻种植者推出Sikosa,进一步加强Crystal在印度各地水稻市场的影响力,同时加强Crystal的水稻产品组合。Crystal已经拥有行业领先的品牌,如Bavistin、Tilt、Blue Copper、 Azotrix和最近推出的Mentor。
 
  Crystal希望在产品推出第一年获得2- 3%的市场份额,接下来的几年里增长到7- 8%。Sikosa预计未来几年将增加Crystal 3- 5%的收入。在其内部研发、收购和国际参与者合作的推动下,过去两年里Crystal推出了14种产品,并准备在监管机构批准登记后不久再推出6至7种产品。
日期:2023-06-14
 
 地区: 印度 亚洲
 行业: 粮油
 标签: 水稻 除草剂
 科普: 水稻 除草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