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Fyteko含羟基肉桂酸低聚物的种子处理剂从欧洲扩展到全球市场

Fyteko含羟基肉桂酸低聚物的种子处理剂从欧洲扩展到全球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19 08:50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气象组织的最新报告表示,全球平均气温可能在2027年之前超过1.5摄氏度全球变暖阈值。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农业生物分子领导者Fyteko,自从在植物细胞壁中发现羟基肉桂酸低聚物(HAO)以来,一直在为应对这种情况此准备。
   世界气象组织的最新报告表示,全球平均气温可能在2027年之前超过1.5摄氏度全球变暖阈值。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农业生物分子领导者Fyteko,自从在植物细胞壁中发现羟基肉桂酸低聚物(HAO)以来,一直在为应对这种情况此准备。
 
  Fyteko成立于2014年,其HAO帮助作物抵御非生物胁迫,包括干旱、高温和其他随着气候变化愈发常见,愈发恶劣的天气条件,同时提高产量和利润。
 
  Fyteko两种含HAO的种子处理剂,此前在欧洲取得了较好的市场效果。NURSEED®HC和NURSEED®MAX的制剂分别针对特定市场,包括大田作物和蔬菜作物。Fyteko决定与全球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早期开发和重要合作关系
 
  Fyteko的两位创始人,生物企业家Guillaume Wegria和Juan-Carlos Cabrera,积极寻求与欧洲种子市场的主要企业合作。第一家合作企业是Technisem,一家在西非销售优质种子的法国公司。NURSEED®MAX很快应用于Technisem的大部分种子,尤其在易受非生物胁迫的热带地区,为其提供了新的种子保护。
 
  紧接着开展合作的是欧洲最大的种子开发公司利马格兰,目标将NURSEED®HC纳入其玉米种子解决方案组合。NURSEED®HC将从2023年开始在利马格兰的欧洲玉米产品中发挥作用。利马格兰打算在整个欧洲推广这种制剂,再将其扩展到其他地区和更多作物上。
 
  随着Fyteko独有生物分子的影响力持续扩大,法国种子技术企业Cerience成为了最新合作伙伴,该合作将帮助NURSEED®HC进入饲料作物种子市场。
 
  田间试验结果决定了成功
 
  在整个开发过程中,HAO一直在田间进行试验。下图显示了2017至2022年间进行的玉米田间试验结果,反映了不同的产量。这里评估了三个产量,从较低投入下的低产量(低于65吨/公顷)到更集约化种植的高产量(高于100吨/公顷)。
 
  低产量水平下,产量增幅最高,达12%。在中等产量下,产量提高了5.3%。集约化水平的单产增幅为 3.9%。农民每公顷收益平均为120美元到14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产量水平——HAO为农民带来了高投资回报。
 
  从欧洲扩展到全球市场
 
  根据登记互认规则,NURSEED®HC和NURSEED®MAX现已在欧洲多个国家登记。同时,Fyteko还根据新的欧洲生物刺激素法规2019/1009生成并汇编了登记所需的必要数据。
 
  欧洲是Fyteko在全球取得成功的首个市场,Fyteko还预计进入北美市场。自2021年以来,NURSEED®HC已与研究所和种子公司进行多次试验,以评估其功效、价值以及与美国土壤和耕种方式的兼容性。试验证明,该产品能够满足技术要求,如种子安全性、产品兼容性和稳定性。这些试验也创造了新的机会,例如针对特定市场开发和测试的犁沟式应用。
 
  NURSEED®HC在美国的发展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地区,玉米和大豆为主要作物。除必要的技术验证外,Fyteko已在几个重要的州登记了该产品,并与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登记范围。2023年,Fyteko正在探索NURSEED®HC在加拿大市场的潜力。
 
  除美国和加拿大,Fyteko的目标还有拉丁美洲市场。这里有专门的团队开发HAO技术,使其适应该市场的独特需求。在阿根廷和巴西,自2020-2021年和2021-2022年种植季以来,Fyteko已进行多地研究试验,旨在确保种子处理解决方案在当地条件下有效。产品效果非常好,证明了市场潜力,并为在两国的登记奠定了基础。
 
  墨西哥、乌拉圭和巴拉圭的谷物生产商也能受益于Fyteko的种子处理技术,该产品既适用于工业生产,也适用于农场,是各渠道的全能型选择。
 
  未来愿景
 
  继NURSEED®HC和NURSEED®MAX以极快的速度在欧洲商业化,以及在美洲多地的发展后,Fyteko寻求进一步开拓新市场的机会。例如产品在棉花方面的功效可能加强其在非洲市场的地位。
 
  HAO只是Fyteko生物基发现平台上的首个活性物质。Fyteko认为像HAO这样的信号分子,是一类新型生物刺激素的基础,这些生物制剂使用纯净,特性良好,具有明确作用模式的活性物质,将农用化学品的特性与生物制剂的优点相结合。Fyteko致力于投资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目标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种子处理剂供应商。
日期:2023-06-1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