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倒计时丨2023 上海食品加工包装联展期待您的到来

倒计时丨2023 上海食品加工包装联展期待您的到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0 11:27 来源:包装和食品机械展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2023 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FoodPack China & ProPak China 2023),于6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将持续到本周三。
   由中国食品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包装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2023 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FoodPack China &  ProPak China 2023),于6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将持续到本周三。
 
  “2023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由两大历史悠久的加工包装行业大型展会联合组成,包括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 (FoodPack China)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 (ProPak China)。
 
  本次联展汇聚双方优势资源,将积极推动食品加工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加工产业科技水平,引领全行业包装创新与发展。联合同期系列展会,整体规模达15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集结了超过2,000余家全球优质展商,预计将吸引超十万名专业观众到访参观,共襄盛会!

  星光熠熠 优质品牌展商齐聚
 
  今年联展创设5.1国际及品牌馆、6.1包装品牌馆、7.1液态包装与食品加工品牌馆三大主题展区,以及智能自动化展示专区,聚焦食品加工机械、食品通用机械、包装机械、机器人与自动化、包装材料与制品、标签及软包装、物流包装等七大产业链,展出超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已然成为国内外各大厂商的"大秀场"。
 
  AMBAFLEX、APOLLO、AZO、FITT、GERICKE、IWIS、KOCH、LANTECH、NADELLA、ROBOPAC、SYNTRON、WOLF、安立、百越达、倍特、碧海、博世勒、博灼、川崎、创兆宝、达和荣艺、大和、大库、大森、大为、道仁、鼎泰盛、东洋克斯、法奥意威、芙技、富士电机、高晶、固尔琦、广田、海川、汉普面机、恒力、华联、华联药机、海科佳、华盛控、辉驰、汇拓、嘉威、江苏大江、金鼎、仅上、锦岸、精威、凯祥、科迪、科迈达、朗诺、朗锐、隆泽、灵鸽、镭曼、梅特勒-托利多、欧姆龙等知名品牌皆盛装亮相本次联展。
 
  意大利国家展团开幕式
 
  意大利作为世界包装机械的领导者之一,连续组团参展2020和2021年的上海食品加工包装联展,推广并展示创新的意大利加工和包装行业,同时与该行业的卓越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展会第一天,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和UCIMA(意大利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携手Cama Group、CAVANNA SPA、DELFIN s.r.l. – Società Unipersonale、FBR-ELPO S.p.A.、Omag S.p.A.和SIPA SPA等数家意大利企业参与本届展会,并在5.1馆51E52展位举行开幕典礼。
 
  现场活动 精彩纷呈
 
  为了更好地释放食品加工包装技术及食品装备发展潜力,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发展困惑,共享前沿发展成果,主办方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7.1馆创新特设“智慧湾”与“设计湾”两大活动专区,邀请多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召开多场高峰论坛和创新技术交流会,围绕数字化工厂制造、智能自动化、食品安全、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等行业热点,进行全面深度解读。
 
  本次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联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 / 6.1 / 7.1 馆,展会的第一天热闹非凡,观众和展商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国家会展中心。
 
  明天展会仍将精彩纷呈,抓紧机会参与15万平方行业盛会,加工包装机械、机器人与自动化、标签印刷软包装及包材容器等新产品新技术一览无遗。精彩未完,期待明天继续相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本届展会将采用“线上实名登记”,“刷身份证原件入场”的形式。观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 港澳台及海外观众,请携带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本人护照至展馆各个入口厅观众服务柜台办理入场证件。观众服务柜台位置:WH西入口厅2楼(8米层)/NH北入口厅户外篷房内/南入口大厅2楼(8米层)。
 
  如何到达展馆
 
  地铁前往
 
  推荐理由:省时省力
 
  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皆可搭乘地铁2号线前往
 
  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号口、5号口、6号口
 
  出租前往
 
  推荐理由:输出口令——师傅,我们要去国家会展中心7号门(诸光路1888号)
 
  自驾前往
 
  推荐理由: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南广场地下停车场
 
  导航:搜索关键字“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8号门”
 
  
日期:2023-06-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