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3味动中国-国际食醋产业链博览会将于7月27日在太原开幕

2023味动中国-国际食醋产业链博览会将于7月27日在太原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9 10:48 来源:中国调味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味动中国是中国调味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起和主办的系列巡展活动。活动以多地多展的方式、采用丰富多样的展览展示形式,有针对性地服务于调味品行业全产业链、餐饮供应链等与美味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和企业。
   味动中国是中国调味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起和主办的系列巡展活动。活动以多地多展的方式、采用丰富多样的展览展示形式,有针对性地服务于调味品行业全产业链、餐饮供应链等与美味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和企业。
 
  协会采用总展【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巡展【味动中国地方站】的展会模式赋能产业,线上线下相结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释放行业新活力,激发新动能,打造更高效的调味品展会。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调味品产业迎来发展新机遇。食醋产业作为调味品行业的一个重要分支,新品牌、新产品、新模式不断涌现,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了更好地提升我国食醋产业的发展水平,推动食醋产业的创新升级及品牌建设,加强国际食醋产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经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处与清徐县人民政府共同研究决定,将于2023年7月27日-2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2023味动中国-国际食醋产业链博览会。同期召开2023年中国食醋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国际食醋技术交流研讨会。
 
  协会作为味动中国的指导单位,本着“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办展宗旨,倾力为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品牌、展示新品、投资洽谈、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为调味品生产企业与批发商、零售商建立联系和进行贸易洽谈提供机会。
 
  1、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调味品协会、清徐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调味品产业赋能中心、味动中国组委会、中国调味品协会食醋专业委员会、山西省醋产业协会、清徐县醋产业中心
 
  协办单位:
 
  中国调味品协会经销商分会
 
  中国调味品协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
 
  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
 
  中国调味品协会机械设备专业委员会
 
  中国调味品协会包装材料与容器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
 
  北京市调味品协会
 
  天津市调味品工业协会
 
  湖北省调味品协会
 
  山东省调味食品协会
 
  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
 
  河北省调味品协会
 
  2、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7月26日布展,7月27日展示,7月28日参观考察
 
  展览地点:山西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
 
  详细地址:太原市迎泽区青年路5号
 
  3、展会亮点
 
  联动:中国食醋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国际食醋技术交流研讨会;
 
  研讨:中国食醋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交流:国内外优秀食醋品牌企业发展经验 | 食醋产业包装创新、智能制造、资本市场的融合;
 
  探究:国际食醋发酵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
 
  参观:紫林醋业、水塔醋业、美锦醋业等企业。
 
  4、观众类别
 
  各食醋品牌企业的负责人,餐饮及零售终端负责人,经销商,原材料供应商,投资者,国内外科研院所专家,包装、机械设备及物流企业负责人等。
 
  欢迎广大调味品厂商点击下方小程序报名参观参展。
 
  味动中国总展
 
  CFE2023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
 
  11月·广州
 
  同期举行
 
  2023广州调味食材及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2023华南(广州)火锅食材用品及餐饮供应链展览会
 
  巡展
 
  味动中国——8月东莞站
 
  味动中国——10月深圳站
 
 
日期:2023-06-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