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证书培训】食品安全总监提升班

【证书培训】食品安全总监提升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04 08: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帮助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准确理解、贯彻执行《规定》中的要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提升企业相关责任人分析研判潜在风险,及时采取处置措施,消除风险隐患,有效提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食品伙伴网将开展“食品安全总监”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四十四条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配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作出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应当依法配备食品安全专业技术人员、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设立主要负责人以及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依法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的行为及其监督管理。
 
  同时《规定》中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应当组织对本企业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对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进行法律、法规、标准和专业知识培训、考核,并对培训、考核情况予以记录,存档备查。
 
  为了帮助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准确理解、贯彻执行《规定》中的要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提升企业相关责任人分析研判潜在风险,及时采取处置措施,消除风险隐患,有效提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食品伙伴网将开展“食品安全总监”培训。
 
  01 培训时间
 
  【线上培训,即报即学,全年招生,每月考试】
 
  基础理论课程+能力提升课程+自测题库,碎片化时间自主学习。
 
  考核通过后,不定期组织线上交流沙龙,自愿参与,答疑解惑,与老师直面交流。
 
  02 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从《食品安全法》及其条例出发,围绕《规定》的实际要求展开,课程分为理论基础课程和能力提升课程。
 
  理论基础课程:
 
  第一部分 基础知识
 
  围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基础知识;
 
  食品安全系列标准基础知识;
 
  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相关基础知识等方向展开讲解。
 
  第二部分 食品生产
 
  围绕食品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基础知识;
 
  食品生产一般规定及食品生产过程控制;
 
  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
 
  食品标签及广告合规性判断及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讲解。
 
  第三部分 食品经营
 
  围绕食品经营相关法律法规基础知识;
 
  食品经营监督、检查、管理相关基础知识;
 
  餐饮服务过程管理及食品安全检测、管理体系的应用;
 
  广告法的主要要求及案例等讲解。
 
  能力提升课程:
 
  《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解读及应用;
 
  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及过程控制;
 
  食品质量管理体系介绍;
 
  食品安全制度文件管理;
 
  食品安全自查自纠管理;
 
  食品配料及成品合规性判断;
 
  投诉举报处理及应对建议;
 
  应急响应及食品安全事故处置及演练。
 
  03 考核方式
 
  1、根据自己学习进度及学习成果,进行考试预约及参加考试。
 
  2、补考相关:成绩不合格可免费补考。
 
  04 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表 → 付款 → 进行线上课程学习 → 预约及参加考试 → 成绩合格/证书邮寄。
 
  05 证书颁发及查询
 
  1、参加相关课程培训,经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由食品伙伴网颁发的《食品安全总监培训证书》及《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
 
  2.证书可在食品伙伴网证书查询中心或FOSTC食品行业专业技术培训网可查;
 
  3.培训证书可作为岗位晋升或食品安全知识相关培训学时证明。
 
  06 试用对象
 
  1、食品、特殊食品、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采购、生产、检验、质量、管理、流通等部门相关人员;
 
  2.中大型餐饮企业、集体用餐单位负责人,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品安全负责人,各级院校后勤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
 
  3.各级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执法人员;高职高等食品院校老师、学生;
 
  4.其他有志于从事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士。
 
  07 收费标准
 
  标准费用:2500元/人(含培训及考核等相关费用);
 
  团报优惠:3人及以上团体报名,每人优惠200元。
 
  胡老师: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3-07-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