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完美收官 | 感谢有你,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博会落幕不散场 明年6月再...

完美收官 | 感谢有你,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博会落幕不散场 明年6月再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03 08: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千商汇聚,万品共展!2023年7月1日,为期三天的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名成都餐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超燃人气诠释餐饮复苏强势觉醒!一直以来,海名餐博会以“会展+”服务,着力推动餐饮行业发展。本届海名成都餐博会聚焦行业目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人相聚蓉城,用满满的热诚为这场盛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支持本次展会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每一家合作单位、合作协会、合作媒体以及每一位参展商、专业观众朋友。在短暂却也精彩的三天里,我们和各位展商、观众一样
   千商汇聚,万品共展!2023年7月1日,为期三天的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名成都餐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超燃人气诠释餐饮复苏强势觉醒!一直以来,海名餐博会以“会展+”服务,着力推动餐饮行业发展。本届海名成都餐博会聚焦行业目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人相聚蓉城,用满满的热诚为这场盛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支持本次展会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每一家合作单位、合作协会、合作媒体以及每一位参展商、专业观众朋友。在短暂却也精彩的三天里,我们和各位展商、观众一样,满怀收获。
 
  聚焦行业目光 上万买家,共赴成都
 
  作为西南地区2022-2023年来首场专业餐饮行业大展,海名·2023成都餐博会凭借品牌展览+行业论坛+产业大会+品牌盛典+采购选品节+新品品鉴会+产业链考察+资源对接+新媒体矩阵的多元矩阵组合的展会形式,在开展三天时间内,接待了4628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创业训练营、青海省饭店烹饪协会、兰州烹饪协会、昆明市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贵州省餐饮行业商会、中国陕菜网、陕西省面食产业发展促进会、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重庆市火锅协会、重庆市涪陵区餐饮(商)协会、重庆市潼南区餐饮住宿行业(商)协会、重庆市小面协会、重庆市铜梁区食品商会、重庆市铜梁区火锅商会、重庆市江津德感工业园、重庆市合川区餐饮行业协会、重庆食品工业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泸州分会、内江市餐饮协会、自贡市沿滩区餐饮美食协会、南充市烹饪协会、南充市火锅协会、广元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广汉市火锅产业协会、资阳市餐饮行业协会、绵阳市餐饮饭店业协会、绵阳卓信迎宾路综合市场、卓信·安州智慧农贸广场遂宁市烹饪协会、乐山餐饮行业协会、眉山市餐饮行业协会、雅安市餐饮烹饪协会、德阳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宜宾餐饮商会等中西部近50家餐饮、酒店、火锅行业协会组团带队当地知名餐饮企业来到会,与参展企业亲切交流,选品采购,寻找餐饮新增长发展机会。
 
  买家与卖家精准的商贸对接,不仅完美地诠释了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展会实力,也为中西部餐饮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复苏提供了助力。
 
  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博会,展览面积50000平米,汇聚2000+家优质品牌企业,四大展馆涵盖火锅食材、肉禽及肉禽调理、调味品及米面粮油、预制菜、酒水饮品、速冻米面、餐饮新零售、果蔬制品、水产及水产调理、火锅设备及用品、餐饮设备、餐饮加工与包装、餐饮食材包装材料、餐饮加盟、产业园区、供应链服务等15大品类。为广大餐饮同行们带来了万余款新品爆品,产品趋势变化,一目了然。
 
  整合、发展、创新、营销

  精彩同期活动赋能产业转型
 
  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同期活动再次升级。海名会展联袂行业协会、餐饮企业、行业媒体、咨询机构、头部企业,共同组织共同组织,“百家论道|2023第五届餐饮创新发展(成都)论坛”、“首届中国(成都)川味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餐饮新营销新增长专题日”、“第四届中国火锅菜品爆品、饮品大赛”、四场高质量的论坛、赛事、商贸对接考察活动,以及聚行业智库研究、创新营销、模式升级、数据分析、趋势展望、案例拆解多元内容,帮助餐饮企业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和实战经营方法论,更好的拓展供应链企业与全国品牌企业的对接,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
 
  首届中国(成都)川味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
 
  支持单位:
 
  成都市博览局
 
  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主办单位:
 
  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四川旅游学院预制菜产业学院、成都蓉商总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
 
  致公党成都市委侨海联络委员会、天府24味美食文化交流中心、成都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成都蓉商餐饮产业商会、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成都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为梳理川味预制菜发展脉络、加快推进四川预制菜产业转型和规模化发展、推动“川味预制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首届中国(成都)川味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于6月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田霞、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盛成皿出席本次大会,海名集团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奎先为大会致欢迎辞,盛副主席为大会致辞,全国各地数十家餐饮行业协会代表和上百家知名餐饮企业代表、行业专家,以及金堂县等地方政府商务部门领导和成都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与本次大会。并以主题演讲、签约仪式、圆桌对话的形式在大会上做分享。
 
  在“首届中国(成都)川味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上,围绕着行业年度数据分析、行业发展变化和趋势、3年疫情后餐饮行业的发展新观点、川味预制菜产业产业转型主要抓手和机遇挑战等主题邀请了致公党成都市委侨海联络委员会执行主任、成都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理事长张蛟、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中国国家地理美食地理总经理刘乾坤、天府24味美食文化交流中心预制菜与团膳专委会主任单位、成都鑫鸿望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红、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指挥调度中心曾大章先生做主题演讲。
 
  由成都美食文化与创新中心理事长张蛟主持,围绕“川味预制菜的标准与新媒体传播、川味预制菜的产业化与国际化、川味预制菜的建圈强链、川味预制菜的文创设计、川菜大师与川味预制菜研发”等主题,黑菠萝科技创始人、海科机械董事刘阳杰;《川菜》杂志社执行总编汪世容;成都工匠、天府名厨、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原川菜特一级烹调师),谢怀德大师传人,黎云波;川菜出川与川菜国际化:波士顿KARMA餐厅吴波、天府24味新媒体尤誉达;成都文旅资管公司文创美食项目负责人曹峰等人共同参与的圆桌对话。
 
  大会现场进行签约仪式,落地项目、消费补贴务实有效,以具体举措推进川味预制菜发展。
 
  百家论道|2023第五届餐饮创新发展(成都)论坛
 
  支持单位:
 
  成都市博览局
 
  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主办单位:
 
  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重庆市火锅协会、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成都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成都蓉商餐饮产业商会、昆明市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贵阳市饮食服务行业商会、兰州烹饪协会、青海烹饪协会
 
  “百家论道|2023第五届餐饮创新发展(成都)论坛”以“秉要执本·启发思维”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头部企业、行业大咖、行业研究机构等共创内容,聚焦餐饮新增长,围绕消费趋势分析、品牌增长案例、供应链创新、品牌迭代、营销创新等话题,采用主题分享、圆桌对话、现场互动的形式,呈现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主旨演讲结束后,由成都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理事长张蛟主持,青海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许继伟先生、昆明市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副会长李通升先生、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会长曾清华先生、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长柏林先生贵阳市饮食服务行业商会秘书长刘华荣先生、兰州烹饪协会会长赵顺谦先生,共同参与的“会长面对面”圆桌对话拉开序幕,以餐饮业面临的机会和挑战为题。
 
  红餐网联合创始人樊宁主持了第二场精彩的对话,(四川省志—川菜志)编委会副主编、著名川菜文化学者、川菜美食作家向东先生,川菜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银芭餐厅创始人徐孝洪先生,?中国陕菜网创始人、大唐博相府酒店总经理刘晓钟先生,陕西省面食产业发展促进会监事会主席、岐山肖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红军先生,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重庆市轩辕文化研究会终身荣誉会长、渝中区人大常委、巴将军集团总裁王人庆先生,杨记隆府联合创始人、杨记誉诚集团CEO)李冲女士共同对话,以《川、陕、渝美食对话--行业观察者的思辨》为主题,就川、陕、渝三地未来餐饮业增长的方向在哪里?进行深入的讨论。
 
  最后,由柴大官人聊品牌主理人柴园主持,成都工匠、天府名厨、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原川菜特一级烹调师),谢怀德大师传人黎云波先生,四川川莎妹食品集团董事长周俊峰先生,漳州兴威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余戈凌云先生,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莫威先生,广东真牛馆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殷学祥先生共同上台,开启主题为《供应链赋能——餐饮供应链如何创新为餐饮红海之争赋能》的对话。
 
  餐饮新营销新增长专题日
 
  主办单位:
 
  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成都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成都蓉商餐饮产业商会
 
  “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同期论坛“餐饮新营销新增长专题日”邀请了成都工匠、天府名厨、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原川菜特一级烹调师),谢怀德大师传人黎云波先生、橙子餐学金牌讲师、止见私域创始人大飞老师、天财商龙成都运营中心的负责人王思莉女士、四川领巢科技CEO(抖音本地生活一级服务商)尤誉达先生、餐饮掌门人孟德永先生。分别从餐饮营销创新增长公域、私域、顾客运营和门店管理上做分享,来自餐饮供应链企业负责人、中餐、火锅、团餐、快餐、小吃等企业掌门人、创始人、全国各地餐饮行业协会领导及会员代表、餐饮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等200人齐聚一堂。
 
  第四届中国火锅菜品爆品、饮品大赛
 
  主办单位:四川省火锅协会
 
  承办单位: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第四届中国火锅菜品爆品、饮品大赛”邀请到了四川省火锅协会执行会长严龙、四川省火锅协会秘书长冯永地、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奎先、四川旅游学院教授、美食专家陈实、中国注册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成都市烹饪协会副秘书长龙治明、中国烹饪大师、川菜大师肖见明、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副秘书长李国伟担任嘉宾及评委团!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火锅菜品制作高手和饮品创新者参与角逐。现场共计171道菜品&饮品,其中包含15秒Q弹火锅鱼片、火锅黑鱼片、深海鳕鱼酸菜鱼火锅(香辣味)、美式雪花牛腹肉等众多颜值和口味都打动人心的火锅菜品!参与大赛的评委团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通过菜品饮品给人带来的视觉味觉感受以及菜品健康和创意理念等方面,全方位品鉴后共同评选出火锅菜品和饮品的最佳创意和口味!
 
  本次大赛参与的大部分是餐饮供应链企业,这恰恰反应出来了供应链企业的转型升级,不仅是做产品,更是在研究消费需求和趋势,在做菜品的研发和创新,由此此次赛事为火锅企业提供更多的新思路,也为火锅餐饮行业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正能量!更进一步推动了成都成为中国火锅文化的中心,展现出成都城市作为美食之都的无限魅力。
 
  6.29海名餐饮采购选品节,采购抽奖拿补贴
 
  本次共有184款优质产品入选6.29海名餐饮采购选品节评选活动,最终由“锦上花-甄选鲍鱼”以7807票斩获榜首,“通威-火锅乌鱼片”以6671票获得亚军,“草原鑫茂·羊之恋羔羊肋排”以5755票获得季军,总计曝光量100073次,总票数35028票。
 
  在开展期间为餐饮买家用户带来爆品补贴·特约发售、来采购·返现金,现场采购订单不断,最高可获2000元抽奖补贴!参与活动的有预制菜、火锅食材、调味品、水产及水产调理、餐饮加工与包装、餐饮设备等品类企业。本次活动现场达成交易、携采购商前来抽奖的有上海万洋水产、佛山市顺德区瀚通食品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简厨厚爱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宝创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总成交金额约160万元,活动促进了参展商与采购商精准对接,高效交易转化,本次活动得到了观众和展商的一致好评。
 
  高粉达人联盟逛展 直击餐饮潮流前线
 
  餐见“味”来,“食”分精彩!海名餐博会跟随流量时代的潮流,聚焦线上,着力打造自媒体账号「餐饮供应链优选」,开展线上短视频宣传曝光,直播品牌引流。展会三天,视频直播脏曝光量超100万+,为300+品牌进行企业专访,与线上观众分享产品,互动解答,直击展会盛况。
 
  更有许多品牌方直接进入直播间,评论留言打卡,打破了空间距离,实现线上长期引流曝光与多元方式商贸对接。得到了参展商及线上观众认可与满意。
 
  除此之外,展会还得到了红餐网、红厨红菜、报告鱼仔、柴大官人聊品牌、大韭哥聊加盟、火爆食材招商网、天天跑展会、武汉美食、大师兄聊餐饮品牌等短视频达人到场直播助力,全网精准曝光1000w+,累计互动70W+,精彩不断,超燃上线!
 
  引领潮流趋势 共促行业发展
 
  感谢有你,同伴同行
 
  海名·2023第11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
 
  圆满收官
 
  海名成都餐博会
 
  2024年6月20-22日我们
 
  再!相!见!
日期:2023-07-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行业: 餐饮
 标签: 供应链 服务 餐博会 展会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