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知名超市泡面桶已被炒至1999元一桶;知名快餐品牌回应鸡腿冒...

今日导读:知名超市泡面桶已被炒至1999元一桶;知名快餐品牌回应鸡腿冒血水;日料店回应一片蜜瓜138元被顾客吐槽贵(2023年7月3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03 15:52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3年7月3日热点信息:知名超市泡面桶已被炒至1999元一桶;知名快餐品牌回应鸡腿冒血水;日料店回应一片蜜瓜138元被顾客吐槽贵;市监局回应饭店有老鼠上桌吃剩菜;知名茶饮品牌门店回应顾客喝出蟑螂;顾客吃面吃出带血创可贴拒收200补偿;我国出口茶叶在爱尔兰遭扣留;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26周)。
  知名超市泡面桶已被炒至1999元一桶
 
  近日,深圳山姆旗舰店推出的一桶巨型泡面,因泡面桶设计新颖迅速成为“网红产品”,遭到疯抢,价格一路飙升,引发网友热议。据悉,6月29日,深圳山姆旗舰店开业,限量售卖一款名为“合味道泡面桶”,售价168元,每人限购2桶,引发疯抢。从平台看到,代购价格一路水涨船高。6月30日,代购价格大致在380到500元之间,到了7月2日,已有人标出1999元的高价,仍有消费者表示想要。据了解,该巨型泡面桶为纸制,内部一共有三层,含24个小桶装泡面,共计7种风味,其中有两种口味在日本最为畅销。
 
  知名快餐品牌回应鸡腿冒血水
 
  6月30日,广东深圳,顾客称在肯德基就餐,鸡腿吃到一半时发现有血水冒出,怀疑鸡腿没炸熟。当事人肖先生表示,当时血像冒出来一样,自己反馈后得知是正常的,给重新换了一份。7月1日,门店工作人员表示,正常鸡腿炸完之后应该放置5分钟控油,控油时有余温加热,就不会有血水,当天暑假工没按流程走,后续会加强培训。
 
  日料店回应一片蜜瓜138元被顾客吐槽贵
 
  7月2日,广东深圳,顾客吐槽在岚山庭日本料理店点了一份蜜瓜,没想到一片瓜要价138元。门店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瓜是日本进口的静冈蜜瓜,拿货就贵。定价确实是138元一片,菜单上有价格及图片,会跟领导反馈。
 
  市监局回应饭店有老鼠上桌吃剩菜
 
  近日,有网友发视频称,三亚一饭店内,有一只老鼠爬上饭店餐桌吃剩菜。7月1日,有记者了解到,饭店目前处于停业整改中,暂不知道这只老鼠为何出现在餐桌上。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阳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6月30日上午,相关部门已经前往涉事饭店进行查处,除要求饭店停止整改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还将收集线索,移交到综合执法局进行进一步处置。
 
  知名茶饮品牌门店回应顾客喝出蟑螂
 
  6月28日,海南海口,女子发视频称:自己在网上下单了3杯沪上阿姨的饮品,喝见底了才发现里面有蟑螂。当事人赵女士表示,当时刚打开密封的包装袋时,就发现杯底有只活的大蟑螂,饮品快喝完了又在杯里发现只小蟑螂,很害怕都有阴影了。赵女士称:后续找商家反馈,商家表示只愿意一赔一,不愿意按照食安法十倍赔偿。对此,店家工作人员表示,外卖是顾客指定放的位置然后再去拿的,已经查看过店内监控,并没有发现有蟑螂。制作饮品时特别注意过杯内没有蟑螂,目前在等老板和顾客协商处理。
 
  顾客吃面吃出带血创可贴拒收200补偿
 
  7月1日,浙江宁波,顾客称在仟喜丼日式烧肉饭就餐时,面条中吃出了带血的创可贴。 店家回复称,是店里的员工手破了,贴在手上的创可贴不小心掉入,提出给顾客补偿200元,顾客不同意,目前还在协商中。
 
  我国出口茶叶在爱尔兰遭扣留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3年6月30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茶叶不合格。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出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检查产品中农药的残留情况,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我国出口茶叶在爱尔兰遭扣留
 
  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26周)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3年第26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3例。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不使用欧盟未授权物质,检查产品中农药的残留情况,注意食品接触性材料中各物质的迁移量,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26周)
 
日期:2023-07-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