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中国科学院院士赴五粮液考察调研;习酒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16亿...

10点播报|中国科学院院士赴五粮液考察调研;习酒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16亿;百润股份净利增长超九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06 16:2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中国科学院院士赴五粮液考察调研;习酒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16亿;百润股份净利增长超九成。
   01

  河南与贵州签订酱酒原粮合作协议
 
  7月4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贵州省农业农村厅签署优质专用小麦生产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推进贵州省酱香白酒产业和河南省小麦产业共同发展,积极探索产业协同发展新路径、新方法、新目标。
 
  02

  黔粤桂联手保护酒类知识产权
 
  6月29日,贵州省市场监管局与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贵阳分别签订酒类产品市场监管及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约定,贵州省将与广东、广西两省建立酒类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信息互通机制。
 
  03

  四家酒企拟入选贵州“贵州老字号”
 
  日前,贵州省商务厅公示了第六批“贵州老字号”拟入选名单,贵州永恒酒业有限公司、贵州无忧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遵义恒天酒业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镇国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列(排名不分先后)。
 
  04

  陕西开展白酒等经营监管培训
 
  近日,陕西省食盐白酒经营监管培训和现场推进会在商洛市柞水县召开。会上讲解了白酒假冒伪劣鉴别常识,陕西省工信厅对《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进行解读,并就工作开展情况、监管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座谈交流。
 
  05

  泸州实施酿酒副产物地方标准
 
  近日,泸州市《酿酒副产物生产生物有机肥技术规范》《酿酒副产物生产有机肥料技术规范》地方标准正式发布实施,为酿酒副产物生产(生物)有机物肥料技术提供了理论依据,进一步完善了酿酒副产物生产有机肥技术“泸州规范”。
 
  06

  南昌将打造李渡酒产业强镇
 
  近日,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消息,南昌市今年将着力打造10个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链条深度融合,创新创业活跃、产村产城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强镇,其中包括进贤县李渡酒(水稻深加工)产业强镇。
 
  07

  中国科学院院士赴五粮液考察调研
 
  7月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分析中心主任李景虹,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陈学思,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俞书宏等一行到五粮液考察调研。
 
  08

  老窖旗下基金公司参投合伙企业
 
  近日,青岛璞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注册资本3010万元,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由泸州老窖旗下泸州璞信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四川格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叶帆共同出资。
 
  09

  汾酒申请“杏花村小镇”商标
 
  近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项商标申请,名称为“杏花村小镇”,注册号为72454357,国际分类为05-医药。
 
  10

  习酒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16亿
 
  7月5日,贵州习酒半年营销会上公布,2023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16亿元,同比增长13%。并宣布公司下半年工作重点,将立足市场和消费者,保证品牌价值和竞争力,确保市场健康良性运行。
 
  11

  全兴上半年终端新增121%
 
  近日,四川全兴酒销售有限公司召开了2023半年度营销总结会。2023年上半年,全兴酒销售公司新增注册终端数量、开瓶终端数量以及开瓶数量三项数据分别取得121%、73%和71%的同比增长,核心产品樽系列的宴席场次同比增长达到164%。
 
  12

  贵仁集团打造“金典”品牌
 
  近日,贵州仁怀贵仁集团旗下白酒生产企业贵州仁怀市茅台镇王家老作坊酒业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贵州百年金典酒庄有限公司,并通过转让获得了“金典”33类酒类商标归属权。
 
  13

  酒便利股权变更
 
  7月3日,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张立的股权比例变更为8.53%,王雪的股权比例变更为34.45%。
 
  14

  百润股份净利增长超九成
 
  7月4日,百润股份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预计净利润4.19亿元-4.53亿元,同比增长90%-105%。
 
  15

  喜力超23亿出售子公司
 
  7月3日消息,喜力同意以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59亿元)将其软饮料制造商Vrumona出售给丹麦啤酒和饮料集团——丹麦皇家联合酿酒有限公司(Royal Unibrew)。
 
  16

  帝亚吉欧投近2亿提高无醇啤酒产量
 
  7月3日,帝亚吉欧宣布,计划投资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7亿元)扩大爱尔兰都柏林的圣詹姆斯门(St. James Gate)工厂产能,以提高其健力士无醇啤酒(Guinness 0.0)的产量,新扩建项目产能为5万千升。
 
  17

  威龙大股东变更
 
  7月3日,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已变更为山东九合云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大股东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从19.97%变更为8.97%。
 
  18

  通天酒业拟更名
 
  近日,通天酒业公司董事会拟提呈建议,将公司的英文名称由“CHINA TonTINE WINES GROUP LIMITED”更改为“CHINA ARK ERA GROUP LIMITED”,采纳中文名称“中国方舟时代集团有限公司”代替现有中文名称“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19

  重庆2家白酒酿造坊受处罚
 
  7月3日,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家白酒酿造坊受处罚情况。其中綦江区纯酿白酒酿造坊生产销售的散装白酒经抽样检验,酒精度项目不符合GB/T26761-2011《小曲固态法白酒》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日期:2023-07-06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中国 销售额 五粮液
 科普: 中国 销售额 五粮液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