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众商云“吉” “安”享进博——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江西...

众商云“吉” “安”享进博——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江西吉安)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0 08:4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7月7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江西吉安成功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副书记时煌军、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陈长生、吉安市副市长漆海云、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马健雄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西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7月7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江西吉安成功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副书记时煌军、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陈长生、吉安市副市长漆海云、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马健雄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西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时煌军表示,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招展面积已超过33万平方米。企业商业展将注重践行新发展理念,秉承“综合展、专业办”,不断优化结构、提升质量,继续做好绿色低碳节能环保、集成电路、种业、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专区基础上,着力做大做强创新孵化专区。希望江西企业把握机遇,用好进博会这个国家级展会平台开展经贸合作。
 
  活动推介环节主要介绍了第六届进博会的整体筹备进展、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和参会服务等有关情况,重点对食品及农产品、技术装备展区进行宣介,并向江西省相关行业的采购商发出“进博邀约”。
 
  本次路演活动邀请了来自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正大集团、鑫荣懋智利、拉博丝特酒庄、葡轩酒业和来自技术装备展区的特拉多姆、海克斯康、麦太保参会。特拉多姆在现场签署了进博会参展合作备忘录。
 
  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进博会重要采购商合作备忘录。江西铜业、江西建工、江西水利等省属国企以及江西煌上煌食品集团、江西正邦食品、九江联盛超市、江西华菲特酒庄、江西广雅食品等近200家专业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了对接洽谈并建立了初步业务联系。进博会行业性合作单位中国国际农业合作促进会、河南苍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控网等组织采购商线上观看。
 
 
微信图片_20230710085032

微信图片_20230710085038
 
 
微信图片_20230710085041
 
  采购企业名单
 
  后续,进口博览局将根据各地产业特色及参展商业务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赴全国各地举办招商路演活动,同时做好展前预对接工作,进一步提升展客商获得感。
 
 
日期:2023-07-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吉安市 上海 江西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江西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