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周年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中国展商招募开启

20周年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中国展商招募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2 13:40 来源:Marca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 原文:
核心提示:第20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Marca by BolognaFiere)将于2024年1月16-17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举办。
   第20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Marca by BolognaFiere)将于2024年1月16-17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举办。
 
  中国展商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在过去的20年里Marca by BolognaFiere始终专注于自有品牌市场的发展,深耕自有品牌展会活动,提供与意大利各大零售品牌拓展业务关系的机会,同时也为零售品牌提供对外展示和推广其产品分销策略的平台。
 
  20年来,不断吸引着大量优质的本土及国际零售商和买家的加入,逐渐成为立足意大利和欧洲市场,并蓬勃发展的自有品牌领域国际展会。
 
  2023事实与数据
 
  在年初结束的2023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上,首次启用6个展馆,展览面积近50,000平方米。共有超900家展商,2,500多个品牌参与其中,吸引了17,000余位观众及买家,与去年相比,人数增长40%。
 
  此外,来自22家主流零售集团的国际品类负责人和买家,共参与超过3,000场一对一商贸洽谈。
 
  第19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我们看到展馆内展出了大量的优质产品,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买家和观众。同期活动中不论是研讨会,还是商贸配对,都座无虚席,参与人数超出预期。在此需要感谢ADM(意大利现代分销协会)和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对展会的大力支持,促进了本届展会的增长和国际化。当然,也要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零售商、供应商和运营商,即使在当下比较困难的时期,也愿意来到展会现场,在这里投资未来。
 
  ——Gianpiero Calzolari,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总裁
 
  展区设置
 
  食品展区
 
  作为展会的主要组成部分,食品类展商覆盖生鲜和冷冻食品、耐贮存食品、饮料、甜食和休闲零食、油和调味品、酱汁和涂抹酱、有机食品、健康食品、肉类、海鲜等品类。
 
  非食品展区
 
  为了方便买家参观非食品领域,特别是家庭护理和个人护理产品,专门设立自有品牌非食品产品区。展会上,买家将看到超过50个产品类别和数百种展出的特色产品。
 
  Marca Fresh 生鲜展区
 
  Marca Fresh 生鲜展区是一个以生鲜产品为主的体验空间,主要展示各类水果和蔬菜,明年将是第四次举办。主办方邀请行业专家分享经验,深度剖析行业热点话题,让观众了解行业的需求,帮助参展商拓展业务。
 
  Marca Tech 包装技术展区
 
  Marca Tech 技术包装展区明年将迎来第10届。该展区自设立以来,为展商提供展示最新趋势和创新的机会,让自有品牌领域的企业掌握更为兼顾盈利和可持续发展的运作方式。
 
  2024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中国展商招募现已开启!值此20周年之际,我们在此诚挚的邀请您加入明年1月16-17日举办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与欧洲零售商及运营商共话商机。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在线填写参展申请https://jinshuju.net/f/ZEpJ1O。)
日期:2023-07-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意大利 欧洲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