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第...

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第七届进博会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27 13:36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7月26日,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承办。
   2023年7月26日,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承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糜良出席活动并致辞。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市场稽查专员邱从乾、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资产监管部主任金广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霖、都乐中国首席财务官庄严、丹纳赫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韦春艳现场作交流发言。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秘书处代表出席。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七届进博会参展签约仪式,40余家企业签订了参展协议,签约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体现了广大展商看好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刘福学表示,第六届进博会的筹办工作已从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取得积极成效。各交易团组织工作有序开展,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全面启动,配套活动接受申办,精准招商和供需对接持续强化。目前,第六届进博会已发布14个交易团的700余项意向采购需求,已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招商路演,已与全国3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签订重要采购商合作备忘录。下一步,将积极优化各项服务,全面提升参展商、采购商的参会体验。
 
 
  本次活动是第六届进博会举办的第二场大型展前供需对接会,主要面向食品和医疗行业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旨在为供需双方搭建精准对接、开拓商机的桥梁。参展商方面,来自食品展区的正大集团、乐斯福、恒天然、南华国际、都乐、法国城堡酒庄、纽仕兰、a2牛奶、鑫荣懋智利、菲律宾佳农鲜果等近50家企业参与,涵盖蔬果农产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及酒类、休闲食品等各行业领域;来自医疗展区的辉瑞、美敦力、波士顿科学、丹纳赫、奥索、德国自然空气能量、康维他、安利、澳佳宝等 30 余家企业参与,涵盖制药、医疗器械、康复养老、保健品等行业领域。采购商方面,中国海油、中远海运集团、南航集团、中国中化、国投集团、华润集团、国药集团、江苏舜天、申康医院、华山医院、肿瘤医院、中山医院、曙光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肺科医院、仁济医院、岳阳医院、华东医院、同济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上海哈尔滨食品厂、长春食品商店等中央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及相关医疗机构200余家单位参与。
 
  食品展区采购商名录
640 (2)
  查看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FQeuXq2wEeTVrBUGnN_xRw
 
  医疗展区采购商名录
        查看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FQeuXq2wEeTVrBUGnN_xRw
 
  为保证供需对接效果,活动前主办方对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了调研,了解供需洽谈意向,以此为基础安排精准对接环节,并通过展客商宣介、展品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食品展区的部分参展商现场展示了计划在第六届进博会上作全球首发的4.0娟姗鲜牛奶、菲律宾黄金普雅榴莲,同时现场还以品鉴试饮、烘焙制作等方式提升参会体验;医疗展区的部分参展商现场展示了PulseSelect脉冲电场消融系统、麦默通木兰乳腺旋切系统、慢性康复系统、盘古假肢膝关节、纽崔莱健络精华、纯南极磷虾油等,呈现了医疗健康领域的先进技术。
 
 
日期:2023-07-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