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四期丨技术装备展区数字工业自动化第1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四期丨技术装备展区数字工业自动化第1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31 13:43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技术装备展区数字工业自动化第1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四期
 
  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技术装备展区数字工业自动化第1期。
 
  诚邀各界专业观众添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微信,注册参会、洽谈对接。
 
  技术装备展区
 
  技术装备展区包含数字工业自动化、集成电路、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人工智能等专区,以及零部件、数字打印及光学技术和金属切削、钣金、测量等板块,聚焦行业创新趋势和高质量发展,汇聚众多制造业细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集中展示前沿技术和高端装备。
 
  本期主要介绍数字工业自动化专区内的福迪威、德国GEA、美卓伦3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01 福迪威
 
  福迪威(Fortive)是终端市场互联工作流解决方案核心技术提供商,在智能运营、精密技术和先进医疗三大战略领域汇聚了福禄克、泰克、西特、捷迈、安德森-耐格、亨士乐、英思科、Qualitrol、福迪威医疗ASP等知名品牌。福迪威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市,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约18000名研发、生产、销售、分销、服务、行政人员。福迪威的文化以FBS(Fortive Business System)为核心,积淀了深厚的文化根基,展现了福迪威不断寻求改善的内驱力。
 
  2023年,福迪威将连续第六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福迪威将聚焦绿色发展主题,全面展示福迪威在助力产业升级、优化能源结构、构建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以及推动绿色低碳技术创新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
 
  Fluke iSeeTM手机热像仪、英思科T-DOCK气体检测仪自动管理平台、泰克4系列 B MSO 混合信号示波器、亨士乐HRA高性能超薄绝对值编码器、福禄克医疗质控OneQA医疗设备质量控制软件平台五款展品将在第六届进博会上首次在中国亮相。
 
  02 德国GEA
 
  德国GEA成立于1881年,是面向食品、饮料、制药等众多领域的全球系统供应商,专注于机械制造、生产运营、工艺技术、设备组件以及全面的服务组合。GEA在德国MDAX和STOXX ?欧洲600 指数上市,同时被纳入了DAX 50 ESG 和 MSCI 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GEA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充分践行“工程创造美好世界”的企业宗旨,承诺到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上个世纪50年代,GEA即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GEA一直坚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在上海、北京、广州、香港等地设立多家分公司及办事机构,同时在天津、苏州两地成立了大型多用途生产基地。
 
  GEA新食品应用与卓越技术完整中试系统、GEA GRASSO V XHP系列工业热泵压缩机将在第六届进博会上首次在中国亮相。
 
  面向全国招募优质区域经销商
 
  03 美卓伦
 
  Mezolen 是来自西班牙的工业品牌,致力于高品质超声流量计的研发和生产。Mezolen 从未在技术探索之路上止步,不断结合新科技、 新应用和新的用户体验, 向市场输出高精度、高稳定性、高适用性的流量计产品。随着超声流量计的产品优势被行业广泛认可,Mezolen在中国市场也迎来了显著发展。2023年Mezolen已在石油化工、电力、水处理、医药卫生、冶金、钢铁等行业领域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诚邀您参观技术装备展区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
 
  buyer-equipment@ciie.org
 
  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如您有其他问题
 
  可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
 
  +86-21-968888
 
  第六届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
 
  联系方式: ciie2023buyer@ciie.org

日期:2023-07-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自动化 中国 服务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