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国麦草畏二甘醇胺盐同期价差近三倍 FBN发布化学品价格透明度报告

美国麦草畏二甘醇胺盐同期价差近三倍 FBN发布化学品价格透明度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08 15:16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全球农业技术平台和农民对农民网络Farmers Business Network(FBN®)发布了《2023年FBN农用化学品价格透明度报告》,着重指出了农民面临的极端价格差异,并揭示了不透明的市场。该报告收集了美国37个州3000多个独特的价格数据点,涵盖800多种杀虫剂、杀菌剂和除草剂,其中重点分析产品是Atrazine 4(莠去津)、Clethodim 2(烯草酮)、科迪华农业科技的Enlist One™ (2,4-D胆碱)和拜耳作物科学的Roundup PowerMAX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全球农业技术平台和农民对农民网络Farmers Business Network(FBN®)发布了《2023年FBN农用化学价格透明度报告》,着重指出了农民面临的极端价格差异,并揭示了不透明的市场。该报告收集了美国37个州3000多个独特的价格数据点,涵盖800多种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其中重点分析产品是Atrazine 4(莠去津)、Clethodim 2(烯草酮)、科迪华农业科技的Enlist One (2,4-D胆碱)和拜耳作物科学的Roundup PowerMAX® 3(草甘膦)。
 
  在过去的18个月里,众多事件为农用化学品价格和供应的动荡制造了一场完美风暴。这些事件包括飓风艾达导致路易斯安那州的化工厂长时间停产、草甘膦的一种关键原材料因中国用电紧张而减少供应、美国西海岸港口拥堵等。这些事件造成了市场的动荡,也说明了美国农民十分依赖运转良好的全球关键活性成分生产商(其中许多来自中国)和能及时将产品送到农场的高效运输网络。
 
  过去两年中,针对农民的化学品价格波动剧烈,更多的市场透明度能帮助生产者做出明智的购买决策,从而提高每一笔投入的投资回报率。
 
  《农用化学品价格透明度报告》展示了美国农化市场定价趋势。这些趋势包括:在236种不同的化学产品中,产品的平均标价与农民实际支付的价格平均相差15%。例如,2022年6月,Roundup PowerMAX® 3的平均标价为60美元/加仑,但农民在此期间支付的价格为45~73美元/加仑。农民与农民之间如此巨大的差异表明,化学品市场仍然不透明,所有农民都难以获得统一的农用化学品成本。
 
  价格差异最大的产品是麦草畏二甘醇胺盐(DGA;4磅),农民为该产品支付的费用相差283%,这意味着为麦草畏DGA支付最高价格的农民所支付的费用几乎是为该产品支付最低价格的农民的三倍。支付较高价格的农民受到的影响更大,半数农民支付的价格比平均标价平均高出19%,但支付价格低于平均标价的另一半农民只得到了约14%的折扣。
 
  报告指出,农民为相同产品支付的价格迥异,主要原因是作物保护产品的销售商没有提供透明的价格,且许多地区缺乏竞争。FBN称其通过FBN Direct平台创造更高的透明度,并在网上通过农民销售伙伴提供透明的在线购买选择,帮助生产者解决了这一问题。此前没有从FBN购买产品的农民如果通过FBN Direct购买FBN化学品,平均可以节省34%。
 
  FBN Direct以具有竞争力的透明标价向农民提供高质量的非专利产品和品牌产品。化学品市场和采购价格的透明化为农民提供了信心和有竞争力的市场。FBN独特的化学品采购系统帮助种植者选择和规划化学品方案、比较替代产品、查看标价和选择交货时间、获得产品支持并选择自己的金融方案。该平台目前与500多个农民″社区建设者″合作,这些建设者作为销售代理与当地农民合作,为农民提供在线便利和本地支持。
日期:2023-08-0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