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泸州老窖亮相庆祝香港回归活动;陕西西...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泸州老窖亮相庆祝香港回归活动;陕西西凤酒两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2023中国黄酒T7峰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14 08:5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泸州老窖亮相庆祝香港回归活动;陕西西凤酒两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2023中国黄酒T7峰会召开。
  01

  陕西西凤酒两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23年8月8日,中国酒业协会技术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在陕西省宝鸡市对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西凤酒专用高粱品种培育及抗逆高产技术集成示范”项目和“西凤酒原产地地质地理环境特征研究”项目进行成果鉴定。
 
  02

  2023中国黄酒T7峰会成功召开
 
  2023年8月1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江苏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中国黄酒T7峰会”在张家港顺利召开。本次峰会集结了中国黄酒行业具有代表性的行业专家及头部企业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共研行业 共谋发展”开展深入探讨与交流。
 
  03

  8月上旬全国白酒价格指数上涨
 
  资料显示,2023年8月上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100.06,上涨0.06%。名酒环比价格指数为99.81,下跌0.19%;地方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57,上涨0.57%;基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00,保持稳定。
 
  04

  A股7月白酒指数实现显著增长
 
  截止7月31日,中证白酒指数7月来13517.17涨至15805.44,增幅高达17.16%。随着白酒龙头一份份亮眼业绩(财报预报)的涌现,升学宴、谢师宴带动下渠道库存的改善,以及近期政治局会议提出扩大内需的政策指引,白酒行业的信心得到进一步提振。
 
  05

  五粮液快闪酒吧“闪耀”大运会
 
  7月28日至8月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四川成都举办。五粮液以酒为媒,助力“东道主”成都展示中国魅力,在主媒体中心六楼倾力打造的快闪酒吧,三大国风主题日:“大唐风尚”“大宋风雅”“大明风华”更是出圈。
 
  06

  泸州老窖亮相庆祝香港回归活动
 
  8月1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暨四川省香港商会十周年庆活动在成都成功举办。活动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代表泸州老窖,向四川省香港商会终身荣誉会长林郑月娥女士赠送1573国宝窖池群持续酿造450周年纪念酒。
 
  07

  “生生不息600年”水井坊科学考古25周年活动举行
 
  8月11日,“生生不息600年”水井坊科学考古25周年活动在成都举办。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活动并致辞,水井坊科学考古,对中国白酒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传承,起到了推动作用。没有传承,文明无以立本,文化无以传世。活态文化遗产、活态文化系统,是中国酒文化的独特基因。
 
  08

  古越龙山2023上半年净利润8996万元
 
  8月1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7.89亿元,同比增加0.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996万元,同比增加0.09%。
日期:2023-08-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