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5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首次参展的展商数量大幅提升

第25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首次参展的展商数量大幅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31 14:2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25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即将于9月22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一个显著特点就是首次参展的展商数量大幅提升,占总展商数量480家的近30%,达到143家。这也是近10年来首次参展企业最多的一届。
   第25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即将于9月22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一个显著特点就是首次参展的展商数量大幅提升,占总展商数量480家的近30%,达到143家。这也是近10年来首次参展企业最多的一届。
 
  在143家首次参展的企业中,原辅配料企业最多,达75家,其次是配套包装企业27家,成品品牌新展商23家。其他包括机械设备,配套设备、高端原料等约18家。
 
  在今年大会整体规模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大量新展商的加入一方面为有着24年历史的老牌展会输入大量的新鲜血液,呈现出难得的常办常新的年轻态,也充分显示近年来冰淇淋冷食行业欣欣向荣、朝气蓬勃、潜力巨大的新特质,同时也凸现了大会独树一帜、厚积薄发的难得吸引力。
 
  在对所有首次参展的展商背景调研时,组委会发现,绝大多数企业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多种食品细分领域,冰淇淋冷食只是其中之一。这也和很多多年连续参展的展商情况相同。很多企业表示:冰淇淋行业虽小,但潜力巨大。近几年产品更新快,新的独立品牌和跨界产品越来越多,市场机会已经不能忽视。
 
  说到为什么选择今年参展,部分企业认为:冰淇淋冷食市场近两年热度高企,活力四射,创新产品风起云涌,逐渐成为难以忽视的领域。还有企业认为:相识的很多对手企业都通过连续参加中国冰博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冰品领域的利润逐年增加。正值疫情后展会全面恢复开放,他们也不想放弃机会。
 
  更有企业直接指出:中国冰博会在冰淇淋冷食行业的影响力已经到了无人不知的地步,而且全国仅此一家,产业链完整,专业性极强,性价比高,目标明确,不用再绞尽脑汁从众多不同区域、不同名称、不同主办、不同规模的展会中挑选一个或几个,但即便很下功夫效果却差强人意。
 
  新展商的到来不得不说是对传统展商的一种压力,以蛋筒及相关产品为例,2019年仅有3家企业参展,今年就增至13家;乳品原料由往届最多9家增至今年的21家。竞争在所难免,但市场容量也随着行业发展越来越大。另外,同台竞技不可否认也是优秀产品在全行业面前彰显品质、脱颖而出的最佳机会。
 
  期待第25届中国冰博会大批新展商、新展品的首秀,为有着24年传统的大会增加更多的亮点和魅力!
 
  第25届中国冰博会   ICE CREAM CHINA 2023
 
  观众预登记平台现已全面开启!
 
  预登记  免50元入场费
 
  预登记截止时间:2023年9月19日19:00
 
  [此时间之后登记需50元入场费]
 
     专业客户接待日:9月22-23日
 
  所有观众需网上实名登记入场
 
  本日谢绝18岁以下,65岁以上人士入场.
 
     公众开放日:9月24日  免登记/免收入场费

        
 
日期:2023-08-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天津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天津 冰淇淋 展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