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Biobest将收购巴西大型生物制剂企业Biotrop(2023业绩或达1.28亿欧元)

Biobest将收购巴西大型生物制剂企业Biotrop(2023业绩或达1.28亿欧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1 16:41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Biobest集团近日签署收购Biotrop Participações(简称″Biotrop″)的协议。该协议由Biobest与Aqua Capital、GIC和Biotrop 管理层签署。Biotrop是巴西蓬勃发展的生物制剂市场上的领先企业,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预计2023年的营业额将达到6.79亿雷亚尔(1.28亿欧元)。Biotrop由总部设在圣保罗的私募股权公司Aqua Capital控股,Aqua Capital专注于农业领域的投资。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Biobest集团近日签署收购Biotrop Participações(简称″Biotrop″)的协议。该协议由Biobest与Aqua Capital、GIC和Biotrop 管理层签署。Biotrop是巴西蓬勃发展的生物制剂市场上的领先企业,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预计2023年的营业额将达到6.79亿雷亚尔(1.28亿欧元)。Biotrop由总部设在圣保罗的私募股权公司Aqua Capital控股,Aqua Capital专注于农业领域的投资。
 
  基于完全稀释后28亿雷亚尔(5.32亿欧元)的企业价值,Biobest将收购其85%的股份。余下15%的股份将在三年过渡期后被Biobest收购。该交易或将在年底前完成。Biobest的并购战略旨在推广综合防治有害生物所用的天然解决方案。这一交易极大提升Biobest在南美洲市场中的地位,并开始从园艺生物防治和授粉企业向主要农用生物制剂企业转型,业务覆盖生物防治、接种剂、生物刺激素,以及室内/户外作物授粉。
 
  Biobest首席执行官Jean-Marc Vandoorne表示:″这是Biobest历史上的重要交易。巴西生物农药和其他生物制剂市场估计已超过10亿美元。在支持生物产品监管环境的推动下,巴西该市场年增长率达到43%,超过其他主要市场的增速。Biotrop在该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其优势在于大量的研发,高品质,高产能和实力强的多渠道销售支持下公司登记的专利产品。我们很高兴Biotrop顶尖的管理团队将继续带领公司发展,并成为我们全球团队的一部分。这里存在多层面的协同效应。更重要的是,这笔交易将我们的业务范围从园艺扩展到农业(包括主要的大田作物),从生物防治扩展到接种剂和生物刺激素等生物制剂。我们专注于生物制剂的同时,仍有希望成为植物保护和营养领域的农业巨头。在亟需向更可持续的农业转型和减少化学农药使用及其风险的大环境下,这是一个让Biobest股东都渴望投资的领域。″
 
  Biotrop首席执行官Antonio Zem评论道:″我们的公司正在飞速成长。为抓住全球增长的机会,现在是加入国际企业的大好时机。有几家主要的国际农业企业对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我们选择Biobest是因为其专注于生物制剂的战略和敏捷性,及其成功整合企业,并以当地管理团队的主动性为基础的业绩。作为Biobest的一员,相信我们的管理层可以继续在国际企业的支持下实施计划。Biobest和Biotrop将共同推进能够产生积极影响的计划:我们的植物保护产品组合提供可靠的化学农药替代方案,我们的生物制剂可减少CO2排放量并恢复土壤健康,有助于缓解气候变化。通过为农民提供他们所需的生物解决方案和技术建议,共享的商业成功能够建立忠实度,并有助于增强粮食安全,发展恢复力更强,更可持续的农业。″
 
  在本次交易中,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担任Biobest并购财务顾问,贝伦堡银行担任其股权融资顾问,Stocche Forbes/Jones Day担任法律顾问,EY担任财务和税务顾问,以及麦肯锡公司担任战略顾问。在Aqua Capital一方,巴西银行Itaú BBA担任其并购顾问,Demarest担任法律顾问。
日期:2023-09-11
 
 地区: 巴西 南美洲
 标签: 生物 管理 巴西
 科普: 生物 管理 巴西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