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为绿色生活赋能”专题...

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为绿色生活赋能”专题研讨会在杭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3 10:4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9月12日,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为绿色生活赋能”专题研讨会在松下杭州工业园区顺利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杭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来恩出席会议并致辞。
   9月12日,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为绿色生活赋能”专题研讨会在松下杭州工业园区顺利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杭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来恩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富春作行业分析报告。来自松下、博西家电、宜家、卡赫、倍世、林内、德龙、汉斯希尔、IQAir、柏丽、傲胜、宜庭家纺、泰普尔、德格等14家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及媒体代表参与圆桌讨论。本次研讨会旨在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如何为人们的绿色生活赋能,引领家电家居行业走向绿色、创新、智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宁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自2018年以来,进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自设立以来,发挥了优质展商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专区专业化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今年,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展览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以“共创美好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围绕“让生活更有格调” “让生活更有质感”两大分主题,重点展示定制化、限量款产品和绿色、智能、创新方面的新品,助力国内消费升级,满足大众对美好绿色生活风尚的追求。
 
 
  赵炳弟表示,作为进博会忠诚的老朋友,松下即将连续六载赴约。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作为汇聚业界优势资源的平台,肩负着引领家电行业绿色、创新、智能发展的使命。作为会长单位,松下将发挥带头作用,与各成员企业积极探讨合作、共商发展良策,携手引领家电行业朝着绿色、创新、智能的方向迈进,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群众物质和精神生活的充裕贡献力量。
 
  吴来恩表示,进博会已成为浙江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重要平台。杭州商务局历来十分重视进博会展前、展中、展后的各类活动,积极发挥进博会在拉动进口、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今年更将组织企事业单位和观众到会参观、洽谈、采购,为杭州发展抢抓“进博机遇”、为展会业发展贡献“杭州力量”。
 
  会议现场,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富春围绕《2023年中国家用电器发展的现状和出路》作行业分析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中国家电行业发展的市场规模、未来家电行业发展和品类发展走向的趋势及应对思路。他指出,高品质生活需要高品质家电,高品质家电需要绿色低碳,更需要构建未来家电家居能源系统在不同场景下的智能管理目标。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围绕“绿色、创新、智能——创造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进行讨论,分享企业自身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经验,展望绿色家电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松下憧憬屋、松下洗衣机工厂。
 
  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富春作行业分析报告、专题研讨环节、松下憧憬屋及松下洗衣机工厂参观
 
  本次研讨会为绿色家电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推动行业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整个行业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相信在专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绿色家电家居行业将走出更具创新活力的智能发展之路!
日期:2023-09-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