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展会全数据突破峰值 2023秋季焙烤展、家庭烘焙展、焙烤行业峰会 圆满闭...

展会全数据突破峰值 2023秋季焙烤展、家庭烘焙展、焙烤行业峰会 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16 10:3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年10月14日,为期3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 Autum)、第6届中国家庭烘焙产品展览会(China Home Baking Show)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2023年10月14日,为期3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 Autum)、第6届中国家庭烘焙产品展览会(China Home Baking Show)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这是差异化于5月中国国际焙烤展、满足中国焙烤市场年度“下半场采购需求”、面向秋冬季年礼节庆婚庆伴手礼市场以及家庭烘焙市场的B2B2C展会。
 
  这是“展+会+赛+秀+市+节”的复合型“嘉年华”型展会。
 
 
  这里有展
 
  ——展会规模、展商数、观众数全面创下历史新高!
 
  ——超过600家焙烤及糖制品产业链企业现场展示近万款当季新品和新技术,预制烘焙、健康烘焙继续成为亮点趋势类目。
 
  ——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52000+人次行业同仁齐聚展会现场,抖音电商、美团、小红书、蚂蚁支付宝、拼多多、快团团等官方平台以及40多位社区团购大团长等新零售【新渠道】现场“面对面”选品及对接品牌,私房、餐饮机构、商超、便利店、零食与炒货连锁店买家占比明显增多。
 
  ——依托Bakery China强大的数据资源、精准营销策略,通过焙烤商贸云线上平台,服务全产业链创新资源、产业资源、人才资源和信息资源精准对接,展期3天焙烤商贸云线上平台访问量高达103.6万人次。
 
  这里有会
 
  2023第3届中国焙烤行业峰会、Bakery China Talk上海沙龙于展会同期举办!上百位演讲嘉宾与上千名听众现场交流思想、互通有无、发现机遇,共建行业管理力、文化力、传承力、创新力、资本力和品牌力,线上线下参与人次超过50万。
 
  这里有赛
 
  第二十四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展会同期成功举办。全部十二名金奖选手,将由组委会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表彰奖项。
 
  展会现场还有其他多场国家级赛事成功举办,甄选行业技术能手、匠人新秀,助力行业技能发展。首次在展会现场举办的全国特色糕点团体赛,就品牌产品品质和商业表现进行同场竞技,开创先河。
 
  这里有市
 
  由“立高”冠名的第5届Bakery China面包甜品市集,有30多家焙烤、咖啡、培训品牌现场展示,各品牌主理人亲临现场与品牌粉丝与C端观众、中下游合作方、中上游供应链以及潜在投资人积极互动,成为展会人气展区之一。
 
  这里有节
 
  第5届预制烘焙节首次联手抖音电商官方平台,通过头部达人现场直播带货和抖音官方线上主题等活动共同打造线下线上联动的预制烘焙节。第3届年礼汇聚焦年礼市场,联手多家品牌企业展示今年焙烤年礼趋势新品。
 
  这里有秀
 
  不仅有近万款产品现场展示,还有上百位行业技术大师达人现场操作演示,展会互动性和体验性进一步增强。数十所全国职业院校还在场展示推介人才资源,面对面与行业全产业链企业需方进行人才资源对接。
 
  感恩有你
 
  正如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希望的:“我们希望中国国际焙烤展系列展会,联合中国焙烤行业峰会等其他会议、赛事、活动和资源,能够合力为行业构建优质生态圈,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始终与行业同频共振的Bakery China,感恩所有一路同行的朋友,并将一如既往陪伴行业共同发展!
 
  明年再续
 
  重要提示:
 
  明年秋季展,2024年10月17-19日,我们去【武汉】啦!助力行业企业立足活力华中、走向广袤中国、链接全球商机,Bakery China期待与您同行!
 
  2024年5月21-24日第26届中国国际焙烤展,【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2024年10月17-19日第9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第7届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Bakery China期待与您甜蜜重聚!
 
  第26届中国国际焙烤展,与您相约
 
  2024年5月21-24日 |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日期:2023-10-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家庭 焙烤 海虹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