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助力酒食企业圆满收官,2023亚洲食品展暨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将于12月1开...

助力酒食企业圆满收官,2023亚洲食品展暨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将于12月1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19 09:21 来源:南京糖酒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更好地助力酒食企业布局旺季销售市场,12月1日-3日,AFE2023亚洲食品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AFE2023亚食展暨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湖)盛大举办。
   2023年已临近尾声,而对酒食行业来说,也意味着一年中最重要的销售旺季来临。
 
  为更好地助力酒食企业布局旺季销售市场,12月1日-3日,AFE2023亚洲食品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AFE2023亚食展暨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湖)盛大举办。
 
  本届展会规划展览面积达55000平方米,计划组织邀约国内外展商1800余家参展,预计组织吸引专业观众80000余人次入场参观。届时,来自国内外的酒类食品饮料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业界年度盛事。
 
  AFE2023亚食展暨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作为中国酒食展中的佼佼者,其展会品牌、口碑、实效、规模均名列国内同类展会前茅。多年来,众多中小酒食企业在AFE亚食展暨南京糖酒会找到了合作客户,更好地实现了市场突破。
 
  01 危机与机遇并存

  中小酒食企业需主动作为
 
  众所周知,2023年对酒食企业来说,并不是理想的一年。尤其是中小企业遭遇了增长难、拓展难的市场难题,对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造成极大困扰。同时,在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发展大趋势下,中小企业生存空间变小。
 
  那对中小企业来说,就没有发展空间与机遇了吗?
 
  此前,《酒食新消费》就有过表述,综合当前经济发展现状以及消费者消费表现来看,“反向消费”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消费趋势,“反向消费”意指不再盲目追求品牌价值,或认为价格高的东西就是好的。消费者们一方面注重消费的品质感,另一方面也追求消费的性价比。“质价比”将代替“性价比”成为更主要的消费选择考量。
 
  因此,对于中小酒食企业来说,未来发展将挑战与机遇并存。挑战主要来自行业头部企业对市场份额的挤压,机遇则恰恰来自当前消费者消费心理的变化,这对大部分区域酒食企业及中小酒食品牌来说,或将是品牌与市场发展的良好时机。这就要求酒食企业积极走出去,在主动开发适应当下消费趋势产品的同时,在市场中寻求更多发展良机。
 
  而对中小企业来说,专业的酒食展无疑是当前最为高效的市场拓展平台。

  02 多措并举组织专业观众

  保障展商良好参展效果
 
  AFE亚食展暨南京糖酒会作为高博中贸旗下品牌展会,立足中国重要的酒食消费大省江苏省。多年来,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对江苏省进行了持续深耕,深度掌握了江苏市场的高质量专业观众资源,能切实有效助力酒食企业品牌下沉工作。同时,在每届展会开幕之际,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还充分调动江苏省周边省市专业观众前来展会现场参观,进一步扩大展商专业观众接触面积,为保障展商参展效果提供了强力支持。
 
 
  为切实办好AFE2023亚食展暨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大会组委会积极创新专业观众组织方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同步发力,尽全力做好专业观众组织工作。目前,本届展会地推邀约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进行中。同时,展会还同步启动了“配对计划”等,针对展商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专业观众,确保展会良好效果。
 
  12月1-3日,让我们相聚AFE2023亚食展暨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共同见证年度行业盛会精彩。
 
  
日期:2023-10-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南京市 江苏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食品 糖酒会 食品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