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Statista: 2023年越南食品市场规模达964.7亿美元

Statista: 2023年越南食品市场规模达964.7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26 08:31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原文:
核心提示:德国在线统计网站Statista(斯塔蒂斯塔)预测2023年越南食品市场规模达964.7亿美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9%,2023年至2027年阶段年均增长率达8.22%。在东南亚范围内,2023年越南食品市场营业额排名第三,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2023年第二届越南河内食品、饮料、烘焙设备、食品工业相关设备展暨撸管酒店设备展(Food & Hotel Hanoi2023)将从11月21日至23日在河内还剑郡I.C.E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活动是由Informa Markets(越南)公司与《工贸杂志》配合举行。
 
  德国在线统计网站Statista(斯塔蒂斯塔)预测2023年越南食品市场规模达964.7亿美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9%,2023年至2027年阶段年均增长率达8.22%。在东南亚范围内,2023年越南食品市场营业额排名第三,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在饮料方面,据Statista于2023年3月公布的数据,2023年,越南饮料市场营业额达271.21亿美元。其中,非酒精饮料市场占有率占最高比重37.7%,也是增长速度最高。2023年,非酒精饮料营业额可达102.2亿美元,比2022年增长10.4%,2023-2028年阶段年均增长速度达6.28%。
 
  住宿、旅游和烹饪行业总是紧密相连的。越南正式重新开放一年多来,旅游市场明显复苏与增长。统计总局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前4个月,全国旅游业营业额约达9.1万亿越盾(折合人民币2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1倍。由于旅游业的复苏,尤其是河内乃至整个国家的酒店市场急剧增长。由于旅游业的复苏,河内乃至全国酒店市场也激增。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越南公司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住宿游客年均增长220%,达110万人次,其中国内游客33.9万人次,外国游客71.2万人次。
 
  Informa Markets(越南)公司总经理BT Tee表示,凭借开放与促进旅游业,越南食品饮料(F&B)市场和住宿市场正渐有起色。食品饮料市场营业额达近610万亿越盾(折合人民币1877亿元),预计2023年增长率达18%,到2026年达近1000万亿越盾(折合人民币3077亿元)。
 
  另外,越南积极参加的16项自由贸易协定对进出口活动和食品、餐馆和住宿服务的投资产生积极影响。
 
  BT Tee强调,2023年河内国际食品饮料及酒店用品展览会将提供新经营合作商机,为国际制造商和出口商与越南进口、分销和零售单位接触搭建桥梁,为各品牌推广其产品提供帮助。
 
  另外,该展会也是食品饮料企业促进交流,分享发展经验的良好平台。
 
  组委会透露,该展会迎接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113个单位参加,展区面积达6800平方米,预计吸引6500多名参观者。
 
  该展会吸引来自美国、瑞士、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许多品牌的参与。
 
  该展会将展出面包、蛋糕、冰淇淋、 茶、咖啡等食品与饮料;餐饮服务和酒店设备;食品技术、包装、一次性用品;酒店业技术及其他产业服务等。
 
  另外,在展会框架内,组委会还举行餐饮及酒店业高峰论坛、第二届河内天才厨师大赛和调酒竞赛等丰富的活动。(完)
日期:2023-10-2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