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2024观众登记开启 别犹豫,即刻预登记抢占先机

CBST2024观众登记开启 别犹豫,即刻预登记抢占先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30 14:1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4年3月6-8日,有中国饮料行业风向标之称的CBST202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隆重举行。聚焦饮料行业新成果、新趋势,谋划饮料产业新方向、新路径,展望饮料市场新发展、新未来;自筹备伊始,展会组委会便收到行业各界的强烈支持。
   2023年三季度和中秋&十一长假陆续落下帷幕,中国经济再次交出亮眼成绩单。商务部数据显示,假期内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1200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7%。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913027亿元,同比增长5.2%;此外,前三季度工业生产恢复加快,装备制造业较快增长,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0%,比上半年加快0.2个百分点;同时,市场销售趋于活跃,消费服务增长较快,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2107亿元,同比增长6.8%;从GDP、消费、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CPI、就业等七组数据可以看出,国民经济总体持续恢复向好。
 
  “量变”的同时,数据背后的“质变”悄然发生,商务部表示随着个性化、多样化、定制化消费渐成趋势,人们越来越追求吃出健康、用出品质、玩出品味,繁荣活跃的市场下,消费正加快提质升级。不难看出,全国大市场的大步迈进,将会对饮料这类细分行业提出更高的要求,过时的发展路线将难以适配新兴消费趋势;行业提质转型刻不容缓,饮料行业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下一个上行周期。
 
  2024年3月6-8日,有中国饮料行业风向标之称的CBST202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隆重举行。聚焦饮料行业新成果、新趋势,谋划饮料产业新方向、新路径,展望饮料市场新发展、新未来;自筹备伊始,展会组委会便收到行业各界的强烈支持。目前,展位配置初具雏形,展会主体设计、专区布置、同期活动、观众动线等陆续落地;观众登记也在火热进行。本次展会,为方便观众快速入场参观,将继续在展会官网(www.cbst.com.cn)/官微(饮料产业链之窗)开设个人/团体观众预登记服务,您只需在线填写登记内容,即可完成预登记,享受诸多福利的同时,还可节省现场填表登记和排队等待的时间,以下为团体/个人观众登记步骤概览。
 
  对于5人以上(含5人)团体观众,需登录CBST展会官网www.cbst.com.cn,点击进入“我要参观”页面后,点击“团体观众预登记” → 点击“立即注册” → 输入手机号/邮箱,获取验证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输入已验证的手机号/邮箱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团体观众预登记”注册系统;按步骤分别填写基本信息、调查问卷和邀请他人参观,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完成“团体观众预登记”。
 
  对于个人观众,需提前关注CBST官方微信公众号“饮料产业链之窗”;进入公众号主页面后,在下方菜单栏中点击“CBST” → 点击“观众注册”进入“观众登记”系统 → 点击“个人观众登记” → 输入手机号,获取并填写短信验证码 → 点击“下一步”进入信息填写界面,按步骤填写个人信息和问卷 → 核对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登记。同时,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CBST2024观众预登记系统,开启参观之旅!
 
  
 
  温馨提示:
 
  为保证顺利参观,请务必正确、完整填写有效信息;并在进场时确保专人专码,以免因登记无效而给您的进场和参观带来不便。
 
  为保护您的信息安全,请确认仅通过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微信公众号“饮料产业链之窗”和官方网站www.cbst.com登记相关注册信息。
 
  相约CBST2024
 
  3月6-8日
 
  我们上海不见不散!
 
  
日期:2023-10-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展会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