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AWFF2023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圆满闭幕

CAWFF2023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06 14:00 来源:安徽糖酒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5日下午,CAWFF2023第二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主题展:2023第二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酒业博览会、2023第二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11月5日下午,CAWFF2023第二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主题展:2023第二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酒业博览会、2023第二十四届中国(安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本届展会以“赋能·开拓”为主题,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安徽食品行业协会、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中贸科技集团主办,安徽高博中贸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绿色食品协会协办,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绿色食品产业服务联盟支持。
 
  在三天展期内,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现场展商与专业观众进行了充分的洽谈交流与合作。安徽糖酒会实效性再一次凸显,有效助力了酒食厂商在安徽及周边省市市场的开拓,也充分发挥了安徽糖酒会展览展示、交流合作、信息共享、活跃经济的行业展会特性,为当前酒食行业信心提振贡献了“安徽糖酒会”力量。
 
  01

  展会交流洽谈氛围热烈,实效性凸显

  安徽糖酒会行业展会特性进一步显现
 
  作为国内酒食展中的重要品牌展会,安徽糖酒会无论是在办展规模还是在影响力方面都名列国内酒食行业展前列,也是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化品牌展会,备受展商、专业观众信赖。
 
  安徽糖酒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二十四届。在多年的市场化运作中,安徽糖酒会形成了对安徽及周边省市市场的强大渗透能力。
 
  在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上,来自安徽及周边省市的经销商、采购商等专业观众与展商进行了直接有效的交流洽谈。在整个展期内,现场人气火爆,为当前低迷的市场增添了活力。
 
  来自安徽阜阳的酒类经销商刘总表示,安徽省酒类消费氛围浓烈,安徽糖酒会作为安徽省经销商选品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在安徽糖酒会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省外品牌,为我们经销商提供了更方便、更多样的选品体验。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现场整体氛围很好,此次参会也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洽谈。
 
  来自江苏徐州市的食品经销商张总表示,安徽糖酒会是行业历史较久的展会,每次展会开展都要过来参观,看看产品趋势,也选选新品。此次安徽糖酒会上,食品饮料品牌企业不少,给经销商提供了较大的可选择空间。
 
  北京二锅头酒业集团(永丰)表示,公司已经连续多次参展安徽糖酒会,安徽糖酒会作为安徽省唯一的省级糖酒会,是企业拓展安徽市场,展示品牌形象的良好平台。在当前消费形势下,我们的产品性价比很高。因此,在此次在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上,我们收获了意向客户57家。
 
  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表示,安徽糖酒会是我们安徽本土食品企业良好的展示合作平台。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参展安徽糖酒会,八公山豆制品作为安徽省特色产品,深受经销商的喜爱。此次在安徽糖酒会现场,公司与85家经销商确立了合作意向。

  02

  酒类、食品、饮料等企业集中亮相

  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逐鹿安徽大市场
 
  安徽省作为白酒产销大省,近年来在省内经济向好,人均可支配收入稳步提升的良好支撑下, 安徽酒食市场步入快速增长阶段。安徽省也成为为中国酒食市场中的“大蛋糕”。
 
  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酒食企业及品牌到安徽市场寻找发展空间。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安徽糖酒会自然成为众多酒食企业开拓安徽市场的首选平台。
 
  在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上,既有来自国内外不同产区、不同品类、不同香型的酒类产品精彩亮相,也有品牌众多、品种多样的食品、饮料及乳品企业在展会现场进行了精彩展示。
 
  比如,在酒类参展企业中,不仅有古井贡系列:老古井、古井国宾、古井迎宾酒,迎驾系列、高炉家、双轮、皖酒、金裕皖等徽酒企业向专业观众展示了徽酒的独特风采,还有天酱黄金叶、贵州酒醉大、贵州中梵酒业集团、仁怀黔驭酒业、贵州王宗德酿酒等多家酱酒品牌盛装亮相,向专业观众展示了酱酒魅力。
 
  同时,在展会现场,还有一批来自省外的优质白酒企业,主要有北京二锅头酒业集团(永丰)、分金亭酒业集团、桥西酒藏储商贸、江苏尚海企业、北大荒酒业股份、四川高粱红了供应链、百世泉酒业等为代表的企业也受到了极大关注。
 
  此外,还有以永城市鹿鸣生物,绍兴市百岁堂,绍兴九二堂,德清上柏,九里香酿酒,绍兴鲁爷,斛宝林生物,安徽玉飞原浆桑葚酒,山东百龄健酒业为代表的露酒果酒黄酒企业,以法兰堡国际酒业、西东方(北京)、上海乐酒荟、吉林紫桐、南京威诺堡、宁波九典供应链等为代表的葡萄酒企业等也在展会现场精彩亮相。
 
  在食品饮料参展企业中,有以洽洽、君乐宝、新希望白帝乳业、安徽王仁和米线、安徽八公山豆制品、安徽知香斋食品、喜洋洋农业科技、漯河南街村食品、漯河市喜多多食品、四川成都金利福食品、国仁生物科技(青岛)、澳门澳酥园食品、靖江市初元食品、江苏眺眺于食品、天津市巧丽莎食品有限公司(岳锦记礼盒)、宿州汪师傅食品、安徽省岑氏商贸有限公司(旺旺唯乳全国总运营)、海萨食品、天津统一、惠州市耶利亚食品饮料、椰道食品(海南)、河南简乐派饮品、靖江市初元食品、维维乳业、青岛现代乳业、阜南椰枫食品、阜阳市百泉饮品、乐之橙食品(上海)、安徽中衡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双柚谷、六安达利园、天津初元圣牧乳业等为代表的优质品牌,在展会现场精彩亮相。
 
  此外,安徽糖酒会作为酒食行业全产业链交流合作平台,在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上,还有以潮州市潮安区庵埠东美彩印厂、界首市隆利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界首市华兰包装有限公司、合肥协力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领新傲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合肥沪邦工业标识技术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配套企业也亮相展会现场,为酒食行业带来了更多生产流通解决方案。
 
  03

  多场次配套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打造行业交流价值平台
 
  安徽糖酒会作为酒食行业专业展会,历来注重展会交流平台这一功能的打造。
 
  在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上,“2023首届合肥社区团购新零售论坛”“2023酒食包装趋势大讲堂暨第五届’青樽杯’颁奖典礼”等多场次配套论坛活动轮番举办。
 
  其中,2023首届合肥社区团购新零售论坛由合肥市绿色食品协会、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上海社区团购大联盟、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安徽省预制菜产业联盟、洽洽食品股份公司、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安徽人道惟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来自上海、南京、芜湖及合肥等地的社区团购机构,以及近150多家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相聚在合肥,共同探讨了社区团购新业态的未来前景与健康发展。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安徽农业大学杜先锋教授、博导、合肥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处处长黄卫,合肥市农业农村局乡村农产品质量监管处负责人马新刚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由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主办,国内著名品牌视觉设计机构——上海缔壹品牌视觉协办的2023酒食包装趋势大讲堂暨第五届“青樽杯”颁奖典礼,也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上海缔壹品牌视觉新视觉全案总监杜宇航莅临活动现场,为企业做了《品牌全局化战役——撬动品牌全域增长》演讲,聚焦当下视觉经济,为企业产品研发带来了更多思路与启发。在第五届“青樽杯”颁奖典礼上,大会组委会也为本届展会优秀参展企业颁发了奖牌。
 
  第二十四届安徽糖酒会已圆满闭幕,12月1日-3日, AFE2023亚洲食品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湖)盛大举办,让我们相约南京,不见不散。
日期:2023-11-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