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携150家企业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携150家企业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07 08:22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组织150家企业在食品与消费品2大展区设立JAPAN MALL展区,展出650余种优质产品。
   食品伙伴网讯,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组织150家企业在食品与消费品2大展区设立JAPAN MALL展区,展出650余种优质产品。
 
  本次进博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首次尝试携手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与11个地方政府(北海道、长野、爱知、福井、福冈、大分、长崎、熊本、鹿儿岛、宫崎、冲绳)展开入境消费合作、整合跨境电商与实际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更好、更新、更具体验感的产品。到场专业观众通过在展位内实际体验、试饮试吃,品尝和了解日本产品的口味和功能,并当场通过跨境电商平台下单购买,实现“轻松逛展、愉快购物、沉浸体验、品质享受 ”。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食品展区的亮点之一是推出了清酒、烧酒、威士忌、梅酒等多达150余款的日本产酒类,是去年参展数量的3倍以上。在展区2大试饮区内,来场观众通过自助打酒的方式,自由品鉴美酒,同时展区试吃区还准备了100多种日本加工食品和零食,让大家在畅吃畅饮的同时更深入了解日本食品酒品的特色和风味。面向无法到场的中国消费者,通过直播的形式展现日本各地的旅游资源及特产魅力,促进各地特产在跨境电商平台的销量增长。
 
  2.
 
  伴随后疫情时代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中国的户外经济持续急速成长。此次,Snow Peak、CAPTAIN STAG、UNIFLAME等首次进驻中国市场的品牌在会场与消费者见面,展示众多在中国的首发产品。JETRO消费品展区涵盖了单板、双板等滑雪用品、宠物用品、露营户外用品等,共400多种品类以上的商品。
 
  另外,JETRO还携手进博会合作平台“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虹桥品汇”,常态化展示所有参展的日本产品,并陆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3-11-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日本 亚洲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食品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