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门店回应知名快餐品牌汉堡中吃出整块生肉;顾客用纸巾擦拭铜...

今日导读:门店回应知名快餐品牌汉堡中吃出整块生肉;顾客用纸巾擦拭铜锅边缘有颜色 商家回应;中国10月进口日本水产品仅240万元(2023年11月2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20 15:1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20日热点信息:门店回应知名快餐品牌汉堡中吃出整块生肉;顾客用纸巾擦拭铜锅边缘有颜色 商家回应;中国10月进口日本水产品仅240万元;韩国生蚝对华出口暴增300%;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46周);美国对我国出口油炸小吃实施自动扣留;安徽合肥一家企业出口产品质量获美国FDA认可。
  门店回应知名快餐品牌汉堡中吃出整块生肉
 
  11月18日,广东惠州。有网友发视频称在华莱士购买的板烧鸡腿堡中吃到整块生肉,第二天恶心想吐浑身难受。该网友称,当时吃到第三块才发现是生肉,事后店家同意了退款,但并未解释,感觉态度很不好。19日,涉事门店表示,鸡肉要先炸1分钟再烤,当晚太忙可能店员将未烤的鸡肉直接包了汉堡,以后会让他们加强检查,当时已退款处理。
 
  顾客用纸巾擦拭铜锅边缘有颜色 商家回应
 
  11月17日,辽宁沈阳。网友发视频称,就餐时用纸巾擦拭铜锅边缘,擦出颜色。商家回应称,是酸菜放铜锅里煮产生的反应,属于正常现象。
 
  中国10月进口日本水产品仅240万元
 
  日本启动福岛核污水排海后,我国宣布禁日本水产品进口。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10月中国从日本进口的水产品总额仅为240万元,较2022年10月的3.2579亿元,减少99.3%。

  韩国生蚝对华出口暴增300%
 
  最近韩国迎来了生蚝的收获季。韩国统营市每年的生蚝产量超过4万吨,占到韩国生蚝总产量的七成以上,被称为韩国的“生蚝之都”。近年来,得益于关税下调,韩国生蚝对华出口显著增加。今年前十个月,韩国生蚝对华出口额为2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55万元),同比增长近三倍。中国是韩国水产品最大的出口市场,去年韩国对华水产品总出口额为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1亿元),相当于对美日两国合计的出口额。
 
  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46周)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3年第46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7例。食品伙伴网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不使用欧盟未授权物质,检查产品中农药的残留情况,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3年第46周)
 
  美国对我国出口油炸小吃实施自动扣留
 
  近日,美国FDA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其中,对我国一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食品伙伴网提醒相关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的要求进行产品出口,规避出口产品被扣留风险。(相关报道:美国对我国出口油炸小吃实施自动扣留

  安徽合肥一家企业出口产品质量获美国FDA认可
 
  近日,美国FDA 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我国安徽一家企业出口产品的质量获得美国FDA认可。食品伙伴网提醒出口企业,密切关注FDA、FSIS相关法规规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食品生产加工,保证食品的合规性和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相关报道:安徽合肥一家企业出口产品质量获美国FDA认可
日期:2023-11-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