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领略鲜食玉米的独特魅力 2023云南(德宏)鲜食玉米产销对接大会等你报名

领略鲜食玉米的独特魅力 2023云南(德宏)鲜食玉米产销对接大会等你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24 09:18 来源:iFresh亚果会全球资讯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推动鲜食玉米产业的发展,为企业、合作搭建产销对接平台,12月5日-7日,将在云南德宏州举办2023(德宏)鲜食玉米产销接大会。
   鲜食玉米,是指可以直接食用的玉米,果粒饱满,排列整齐。水灵鲜嫩、皮薄汁多、脆甜爽口,可直接生吃,薄薄的表皮一咬就破,清香的汁液溢满齿颊,生吃熟吃都特别甜脆,口感如同水果,并有独特的甜玉米果香味。
 
  相比传统的加工玉米,鲜食玉米更加新鲜、软糯,口感更佳。鲜食玉米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维生素A、维生素C和叶酸,对于增强免疫力、促进消化和预防贫血有着显著的效果。此外,鲜食玉米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能够帮助清除自由基,延缓细胞老化。
 
 
  鲜食玉米美味与健康,促进了鲜食玉米的销售火爆。一方面,鲜食玉米的生食口感独特,颗粒饱满、甜脆可口,非常适合作为休闲零食或者凉拌沙拉,深受消费者喜爱。另一方面,鲜食玉米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健康功效,符合当今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追求,因此受到不同年龄消费群体的青睐。
 
  为了进一步推动鲜食玉米产业的发展,为企业、合作搭建产销对接平台,12月5日-7日,将在云南德宏州举办2023(德宏)鲜食玉米产销接大会。

  活动日程
 
  12月6日
 
  渠道采购商考察品种展示基地暨鲜食玉米品种品尝、品鉴
 
  时间:09:00-12:00
 
  地点:德宏州内鲜食玉米各种植基地
 
  产销对接大会暨鲜食玉米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14:00-18:00
 
  地点:芒市宾馆宴会厅
 
  商务晚宴暨采购交流会
 
  时间:18:00-20:00
 
  12月7日
 
  企业深度考察交流自由行
 
  本次大会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指导,德宏州人民政府主办,德宏州农业农村局承办,芒市人民政府、德宏州鲜食玉米协会、德宏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协办,iFresh亚果会执行。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鲜食玉米产业的代表、专家和企业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交流经验,并推动合作交流。届时,将有来自德宏州的顶级鲜食玉米品种和产品亮相,让大家能够亲自品尝鲜食玉米的美味与魅力。
 
  德宏州地处云南省西南部,是种植鲜食玉米的一片宝地,鲜食玉米种植面积超20万亩,占领了全国85%秋冬鲜食黄白甜玉米市场。
 
  德宏州气候适宜、土壤肥沃,为鲜食玉米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经过多年发展,德宏州鲜食玉米产业链完整,从育种、种植、加工到销售,形成了一个紧密的合作网络,保证了鲜食玉米的品质和供应稳定。
 
  德宏州鲜食玉米通过隔离分批种植、全年采收、按穗收购、真空保鲜等技术措施,实现了产品外观“清秀”、质量高。远销海内外市场,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冬季占有国内黄白粒鲜食甜玉米市场的85-90%,产品销往北京、上海、云南、四川、广东、福建等省份。通过多年发展,目前德宏州鲜食玉米产业链完善,产品规则多样化,能满足高端市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电商等不同渠道的多元化需求。
 
  多样化玉米品种
 
  期待2023(德宏)鲜食玉米产销接大会的成功举办,欢迎全国各地的鲜食玉米爱好者们一同探索德宏州鲜食玉米的美味和健康,共同见证鲜食玉米产业的繁荣!
日期:2023-11-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云南 中国
 行业: 粮油
 标签: 玉米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