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会展领衔,共谋发展】SIAL西雅展助力上海城市产业升级——中国贸促会...

【会展领衔,共谋发展】SIAL西雅展助力上海城市产业升级——中国贸促会上海浦东分会代表团到访法国高美艾博总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24 13:43 来源: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13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浦东新区会展业促进中心)商务代表团到访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总部,双方就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以及SIAL西雅展与上海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13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浦东新区会展业促进中心)商务代表团到访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总部,双方就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以及SIAL西雅展与上海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总部的交流洽谈中,中国贸促会上海浦东分会(浦东新区会展业促进中心)姜刚昇秘书长以及会展促进部许峰科长对于多年来在上海举办的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SIAL西雅展(上海)20余年来的稳步成长可以说是展会品牌与城市发展相互赋能的一个成功范本。SIAL西雅展(上海)历年的展商及观众质量都领先行业,充分展现了SIAL的品牌能量以及平台效应。在上海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过程中,SIAL西雅展这样国际知名且能够辐射全国、链接世界的品牌大展将会带来不可估量的作用,未来或许可以通过拓展展览空间等有效手段帮助SIAL西雅展(上海)进一步升级,并反哺到上海城市发展,十分期待今后的更高质量合作。
 
  2023 SIAL西雅展(上海)
 
  代表团还表示:上海目前积极引导会展服务产业发展,并在6月份正式发布了《上海市推动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造国际会展之都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而浦东新区在这一过程中将发挥开放、创新、先行优势,依托东方枢纽国际特定管理区建设,研究制订与国际商务、会展等活动相匹配的创新机制,打造会展经济新增长点。未来将打造包括签证援助、产品进口等多种定制化政策在内的矩阵化支持政策帮助国际展会更好落地扎根,希望在未来高美艾博也能将更多高品质国际展会带入上海。
 
  SIAL集团CEO Nicolas Trentesaux表示,长三角是中国经济能量最强的城市板块,而上海正是其中的核心城市。SIAL西雅展立足上海,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了世界级食饮贸易平台以及食饮产业发展风向标。同时也对于上海各级主管机构对于SIAL西雅展给到的服务支持及政策引导表示诚挚感谢。未来,SIAL西雅展将继续发挥平台势能,辐射全中国乃至全球食饮行业市场,作为国际贸易桥梁,持续助力上海城市产业升级,促进中法交流发展共赢。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日期:2023-11-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法国 欧洲
 标签: 中国 法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