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洋河承办世界名酒城市联盟推介会;泸州老窖获批成都海关AEO高...

10点播报|洋河承办世界名酒城市联盟推介会;泸州老窖获批成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女儿红&茂远年终誓师大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27 11:5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洋河承办世界名酒城市联盟推介会;泸州老窖获批成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女儿红&茂远年终誓师大会举行
  01

  贵州发布1亿元酱酒基地建设项目
 
  11月24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发布施秉县酱香白酒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1亿元,计划年销售收入500万元,年利润为2000万元,投资利润率20%。

  02

  前10月吕梁白酒产量21万千升
 
  11月24日,据市场消息,1-10月,吕梁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其中,酒和饮料制造业增加值增长19.3%,拉动全市规上工业增速1.7个百分点;白酒产量21万千升,增长18.5%。
 
  03

  泸州市召开“组建白酒专业支行”工作推进会
 
  11月24日,“组建白酒专业支行”工作推进会在市酒业发展促进局召开,会议指出加快组建“白酒专业支行”,共同推动泸州市传统优势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04

  山西国资将培育壮大酿造等产业
 
  近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专场新闻发布会。会议重点突出“四聚焦四优化”,其中,包括培育壮大化工、酿造、农业科技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05

  i茅台年度品牌活动将启动
 
  11月29日-12月27日,i茅台一年一度的“11·29一起i”年度品牌活动即将拉开序幕。用户完成活动任务将有机会抽取礼品。
 
  06

  任鸿斌会见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
 
  11月24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任鸿斌会见了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任鸿斌提出,希望五粮液更好借助贸促会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的功能,推动行业加快形成双循环发展格局。

  07

  洋河承办世界名酒城市联盟推介会
 
  11月24日,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以酒会友 以酒话商”世界名酒城市联盟推介会——上海站举行,加速开启品牌国际化的新征程。
 
  08

  泸州老窖获批成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11月24日,泸州老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通过成都海关稽查处组织的高级认证企业实地认证,成为泸州首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EO)。
 
  09

  酒鬼酒举行封坛活动
 
  12月1日,酒鬼酒首次与中国银行合作举行一场封坛活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高端VIP客户将集体走进酒鬼酒生态工业园,封坛项目是酒鬼酒公司唯一自营的消费者活动。
 
  10

  顺鑫农业22.59亿出售房产业务
 
  11月24日,顺鑫农业发布公告,北京顺正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成交价格22.59亿元,买下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双方已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11

  珍酒推出环保礼盒助力ESG
 
  近日,贵州珍酒发布了一款ESG环保礼盒,通过回收珍酒·珍十五酒瓶改造成文创茶具,并加入遵义农家红茶,让旧酒瓶成为新礼盒,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12

  皇台酒业孙公司吸收合并
 
  11月24日,皇台酒业对组织管理架构做相应调整,拟由公司全资孙公司甘肃凉州皇台酒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孙公司甘肃盛达皇台实业有限公司。
 
  13

  喜力啤酒推出超级味觉识别套装
 
  近日,喜力啤酒公司推出了超级味觉识别套装。该套装包括浸泡过苯硫脲的试纸。苯硫脲是一种有些人认为苦涩而另一些人认为无味的物质。可以确定味觉一个人是味觉超强者、味觉者还是无味觉者。
 
  14

  燕京啤酒X璜溪古村举办派对活动
 
  11月24-26日,燕京啤酒走进狮山镇璜溪古村举办不熟派对,活动上设有啤酒区、音乐区、游戏区、乐队表演、主题市集等多项活动。
 
  15

  宁夏认定葡萄种质资源圃
 
  11月23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发布4个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葡萄种质资源圃。

  16

  大学生葡萄与葡萄酒科学文化节开幕
 
  11月25日下午,由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中国风土、中国味道、中国文化”的第一届大学生葡萄与葡萄酒科学文化节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隆重开幕。
 
  17

  葡发集团与北控置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11月24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北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未来将在品牌建设、产品销售、文化旅游、会议会展等方面开展合作。
 
  18

  女儿红&茂远年终誓师大会举行
 
  11月24日,“决战年终·逆势勃发”女儿红&茂远2023年年终誓师大会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再次确认了双方携手并进的决心,用激情与汗水全力冲刺年终,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19

  捷克饮料商收购啤酒生产商股权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克软饮料生产商Kofola ?eskoSlovensko将收购啤酒公司Pivovary CZ的51%所有权股份。Kofola ?eskoSlovensko是Kofola集团的一部分,Pivovary是捷克共和国第五大酿酒集团。
 
  20

  爱尔兰将从2025年起禁止晚9点前播放酒类电视广告
 
  近日,爱尔兰卫生部消息,禁止晚上9点之前在电视上播放酒类广告的禁令将于2025年在爱尔兰共和国生效。这意味着爱尔兰的电视将在凌晨3点到晚上9点之间禁止播放酒类产品的广告。
日期:2023-11-2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