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2023年中国富平柿饼节开幕倒计时6天

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2023年中国富平柿饼节开幕倒计时6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01 10:16 来源:iFresh亚果会全球资讯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5日-7日,2023中国富平柿饼节暨第二届富平柿饼全球经销商大会,将在陕西省富平县隆重举办。大会将举办基地考察、主题论坛、展览展示、品鉴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为渠道采购商们提供机会深入了解富平柿饼产业发展情况,与富平当地的柿饼生产企业/合作社进行深入交流,探索新的商机和市场潜力。对接优质富平柿饼货源,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富平柿饼的种植、加工和包装等各个环节,品尝正宗、优质的富平柿饼。活动现场还将发布2023富平柿生产供应信息。
   秋风渐起,柿饼的香气让秋冬多了一丝甜蜜。提到柿饼,不由就会想起富平柿饼。
 
  富平县作为陕西省被誉为“柿子之乡”的地方,其出产的美味柿饼备受瞩目。在《舌尖上的中国3》的秋季美味特辑中,富平柿饼也有着专属的篇章。
 
  富平柿饼以生长于世界柿子优生区——陕西富平的独特柿子品种“尖柿”为原料,经荣获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工艺制作而成,柿红霜白,果肉丰满,具有香甜软糯、入口流心的独特口感,自古享有“富平柿饼甲天下”的美名,甜蜜了祖国大江南北。
 
  富平县始终坚持产业强县,把尖柿产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紧盯“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标准化生产”目标,着力推动尖柿产业高质量发展。
 
  如今,“富平柿饼”品牌价值为51.59亿元人民币,富平县柿子产业链的总产值已经突破65亿元,柿子晾晒棚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产品冷库近40个,冷库储存能力50万吨。鲜柿产量达到28万吨,加工柿饼7万吨,发展龙头企业8家,通过国家食品安全SC认证柿饼加工经营主体85家,每年的出口量超过5000吨,其中还涌现出了销售额过亿的本地品牌。
 
  今年,大福、新农人等九家柿企联合成立富平柿产业集团,富平尖柿产业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富平现已经形成了曹村镇、庄里镇两大尖柿产业集群。百余家柿子专业合作社2.3万农户带动了20多万人从事柿产业链经营。
 
  柿汁、柿酒、柿醋到冰柿、柿脯、柿干、柿糕、柿糖、柿茶、柿酵素、柿盆景等系列新产品纷纷上市成为市场新宠,“柿子红了”“柿柿红”“阳洋柿饼”“柿饼哥”“富柿花”“合柿”等一大批企业品牌受到消费者认可和追捧。
 
  “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的品牌响彻大江南北,央视多次宣传报导富平柿饼,全家、盒马鲜生、叮咚买菜、淘宝买菜、西域美农、都乐、辰颐物语、源头日记、永倍达、明康汇、本来生活、上海煜谦、个个鲜、陕西大唐、湖北雅斯等一大批有实力的平台、线上和线下渠道商齐聚富平,和当地柿子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富平柿饼都享有盛誉。无论是在超市、零售店还是线上电商平台,富平柿饼都常常一抢而空。特别是在重要的节日和送礼季节,富平柿饼更是成为了人们争相购买的热门礼品。
 
  国际市场方面,富平柿饼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富平柿饼已名扬中外,远销到世界各地,在韩国、日本、泰国、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富平柿饼也受到海外消费者青睐、深得欢迎。
 
  富平的柿子合作社根据柿饼大小、柿霜厚度、糖分为核心指标,将柿饼按照标准分为四个等级,用来面向不同的市场。
 
  第一等级为个头大、柿霜厚度高的柿饼,包装形态上将其独立包装,打造成礼品,用以面向高端定制市场和企事业单位的团购;第二等级是中等个头的柿饼,主要面向电商平台进行销售;第三等级是最普通的柿饼,主要做社区团购,以及进入当地的中低端超市进行售卖。至于第四等级的柿子,外观已然不佳,则做成如柿子果酱、柿子酒等看不出原形的加工产品。
 
  富平县的大福合作社给全家便利店供货的100克小包装柿饼,三个柿饼售价9.9元,实际折合近50元一斤,远超市场均价。
 
  12月5日-7日,2023中国富平柿饼节暨第二届富平柿饼全球经销商大会,将在陕西省富平县隆重举办。
 
  大会将举办基地考察、主题论坛、展览展示、品鉴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为渠道采购商们提供机会深入了解富平柿饼产业发展情况,与富平当地的柿饼生产企业/合作社进行深入交流,探索新的商机和市场潜力。对接优质富平柿饼货源,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富平柿饼的种植、加工和包装等各个环节,品尝正宗、优质的富平柿饼。活动现场还将发布2023富平柿生产供应信息。
 
  12月5日-6日,让我们相聚中国柿乡——富平,共同品尝富平柿饼的美味甜蜜!
日期:2023-12-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陕西 中国
 行业: 果蔬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采购 柿饼 陕西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